這一篇我可以放超多照片了~~開心 
保證會讓妞ㄦ們看到覺得「妳夠了妳」「有完沒完啊」之類的感想
哈哈,因為照片超多的,我想少說話,讓妞ㄦ們多看圖


來囉,要進入圖片的世界,準備好垃圾桶了嗎??

Let’s Go!!(吐完我不負責醫藥費  )


No3背心粉紅長紗裙



陽春版的全身照,剛開始本來以為會碰到地板,沒想到穿起來跟MD差不多都到腳踝,還離地面有一點距離,哈哈(其實我也沒這麼矮嘛)
不要看這樣很簡單,搭N個外套就有N種風情啊我跟妳講







長紗裙的好處就是可以擺裙襬拿來大玩特玩都不怕曝光
這幾張讓我覺得有古時候的舞姬的Fu~





神奇的一秒變捧花!!

(以下來搭配同賣場MD搭的外套)

VS氣質珍珠扣可愛蝴蝶口袋粉紅針織外套




賣場MD是用白色外套搭粉紅紗裙,但我比較愛粉紅色,所以選粉紅色外套跟紗裙
而且MD沒我這麼"甲掰",還一直撥弄紗裙想營造風吹的飄逸感





是不是很一整組?
搭個高跟鞋換上正式點的外套再來點飾品的話,當伴娘或參加喜宴都很正
不過…記得要低調,不要搶了新娘的風采,免得打壞了友情划不來


VS小香風黑白配針織罩衫外套





賣場MD是搭白色紗裙,但我已經買了上一件的粉紅外套了,總不能全買粉紅系列吧?
所以這件罩衫外套我才選白色的,還有點小香風的Fu呢!!






本來想把這次買的外套都搭上去,但是件實在是太好拍了
一直搭下去我看可能光這件就要分上下集了吧(??)
回到單純的背心紗裙囉!!




賣場的MD答得是類似這種粗跟踝靴,正好我也有一款差不多樣式顏色的,拿出來亮相一下
原諒我沒辦法穿著拍,那太困難了(撇開穿高跟鞋在木頭地板會有多吵不說,穿了這雙要自拍角度會很難喬吧我想)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有妞ㄦ可以形容嘛??



本來想像百貨公司賣鞋子這樣擺的,不過還沒擺好晨ㄦ就醒來了,只好簡單擺一下連『腳』度都沒喬好



其實我買這件的時候研究很久也研究很多間(G市很多賣場都有賣件這耶!!)
很怕穿起來會是那種膨到不行的紗網,之前買EMS那套二件式的背心紗網裙嚇到我了
這次特別研究MD穿起來的角度,每間我都給它很認真的看,還好沒讓我失望





這件如果我沒記錯價格不會超過400台幣,超划算的,對吧?
而且裙擺設計是雙層不規則剪裁,看起來超美的,是我喜歡的那種Fu
(可以往上拉至全身照那邊好好研究一下  )



人家是「猶抱琵琶半遮月」,我是「猶拿紗裙全掩面」哈哈
但是這拍我超喜歡的!!很有Fu耶~對不對??


礙於晨ㄦ醒來對我的相機、腳架以及我非常有興趣,老是在旁邊打轉
只好先暫停拍攝工作等晚上再來囉!!
順便拆最後一件包裹~看看是甚麼(就說我買到忘記自己買甚麼了)


時光飛逝就到了晚上哄玩晨ㄦ睡覺的時候,哈哈
拆了包裹才發現:哎呀,又是罩衫。
剛好又可以拿來搭這件,真是方便的二樣單品啊~


VS仿牛仔水洗無袖荷葉邊點點綁帶罩衫上衣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有這種牛仔綁帶上衣
(大學的時候被吳小孟用襯衫當綁帶上衣燒到就一直好想要有喔!!)





本來也想學吳小孟那樣隨興拿襯衫當綁帶上衣就好
但……我怕又沒有那種Fu,所以這些年一直在找真正的綁帶上衣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在千里迢迢的韓國給我找到了 







標題下的很清楚,只是【仿牛仔水洗】的風格,屬於比較輕薄的棉布
所以很輕,不佔甚麼國際運費的重量
感覺韓國買外套比買衣服洋裝還便宜(因為重量輕?)不過還是要看買甚麼外套啦!!







可我在想搭了這件罩衫,還要不要搭外套?感覺很像已經不需要了
但是我出門沒有穿外套會覺得很奇怪,即使大熱天依舊要搭個外套然後口中喊著:熱死人了啦!!
我猜應該是防曬的觀念太根深蒂固了,因為我懶的擦防曬,只好靠穿外套來擋一下
(說到底還是懶啦!!  )







我也蠻好奇搭上像MD那種踝靴出門會是甚麼樣子?
(穿這麼高然後手還牽著晨ㄦ?會不會太勉強他了?哈哈)
我唯一確定的是我如果穿這樣出門我老媽一定會說:妳瘋了嗎??




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啦!!
就是『類婚紗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類似婚紗照拍攝手法的照片,請不要眨眼嘿


























本來想在照片底下講一些符合意境的故事,但是又怕壞了美感(?)
於是乎就欣賞照片吧!!







看完了也鬆口氣了,哈哈(眼睛不用繼續折磨了)
哇,今天光這套拍了不少張呢!
誰叫長裙擺這麼好玩,只要拍到長裙總是少不了多拍幾張



拍到後面才想到我好像沒仔細的拍到罩衫~
趕緊補上一張。
穿這件拍的時候,由於裡面已經有內搭背心了,扣子扣不扣都隨意
去海邊的單穿這件露出點小蠻腰搭個小熱褲去海灘會很Sexy喔!!





有看到眼花撩亂兼想吐嘛??
事實上呢,我電腦裡的原始檔還有很多 
因為要寫網誌怎麼用都用不了全部,而且我之前提過我的繪圖軟體很容易當
所以就刪了不少才開始製做縮圖檔上傳到網頁
但是呢也不能上傳的全部都放,一邊寫一邊篩選跳過不要的照片,才有這樣的結果
可想而知這件真的超好拍啊!!








下篇預告:讓我想想也順便讓我荷包休息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小妞 ♥ 賴小翔 的頭像
    賴小妞 ♥ 賴小翔

    賴小妞:生活。穿搭。購物。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