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張小金跟我說她在Y拍找到一間符合她的菜價錢又可愛的網拍 
我跟她要了網址,是我以前就看過但從沒下手買過的一間
以前只覺得韓版單純就是仿冒的[正韓貨],莫名的就有抗拒感
後來陸陸續續買了幾件發現,只要買到好的韓版還是有價值的(至少不會很差啦)

不過我通常都是以奇摩首頁的圖片或標題為主啦,有吸引我才會點進去
不然我主要是以搜尋拍賣為主,打關鍵字就跑很多出來,不用一間一間找
有非常想買回去的才會湊免運買回家,話說我也好久沒買跟逛Y拍了,
整日沉浸在G市跟拍照寫網誌 @@ 這次逛一次逛不完啊!!

來分享一下我這次有燒到我的賣家跟單品 



東京著衣

大家都不陌生的一個Y拍大品牌,但是去年我買了一件衣服非常失望後
我對這間就……敬謝不敏
這次一逛看到好多好喜歡的好想買(去年夢靨還在,遲遲不敢下標  )
而且她一共有30幾頁,全部逛完應該可以花一天吧,我只逛了10幾頁就被燒了好多
不敢在在逛下去了,深怕一不小心就 ㄌㄧㄠˊ ㄌㄜ ㄑㄧˋ



粉紅點點雪紡好可愛啊  領子設計的也很精緻,雕花也好棒!



拍得好美(我是說照片  ) 衣服結合了我最愛的蕾絲跟雪紡,像MD這樣搭小短褲超適合我這種哈比人,有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
當然如果夠大膽身材又跟MD一樣讚的話,搭個漂亮的安全內搭褲會超Sexy!


有沒有看到?這麼美的上衣只要169(特地把價錢放出來燒死大家  )
超想立馬買下這件的,不過網頁上沒註明特價到甚麼時候,有興趣的妞ㄦ趕快去網頁看看



超大燈籠公主膨膨袖,剛好遮掉妞ㄦ們最擔心的肉肉手臂的部分,露出的地方當然只有纖細的囉!!
也不用擔心人家看出蝴蝶袖跟粗勇的二頭肌  哈哈
 


這件適合出外上課………等等休閒的場合,但又帶點小甜美可愛,袖子的蕾絲部分是做『蝴蝶結雕花』設計,右下角那張就是袖子的部分特寫,是不是很可愛啊?
袖口是採波浪設計,也剛好可以遮到擔心的肉肉手臂部分(設計衣服的人考慮真周到,難怪妞ㄦ們都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買衣服)



這件我喜歡它外面那件罩衫的設計,好年輕可愛啊!! (人老了難免想裝年輕可愛  )
把內搭換掉就有其他種搭法,搭配我的蕾絲背心洋裝感覺就好棒!!



是我最愛的不規則裙襬耶!!好想買喔~~ MD拉裙襬拉得好可愛好吸引我
雖然這件是背心式的雪紡洋裝,不過搭個外套就萬事ok,既可以搞定肉肉手臂也不怕冷氣太強,哈哈



我最近莫名的對這隻貓非常得順眼(還跟小米預定了一件洋裝是這隻貓的  )



不用多說,這蕾絲褲裙是我的菜,好想給它買下去  可是我的衣櫃太多蕾絲系列單品,感覺在買下去只能蕾絲上衣搭蕾絲下身了吧!



今年超流行的『睫毛蕾絲設計』,搭配雪紡公主袖,價錢也很可愛,已經可以說是我的口袋名單了




PinkyKiKi

常常上拍賣熱門女裝跟奇摩首頁,可以說是韓系的時尚尖端
幾乎流行的款式都有,價錢算是中等(500左右),每季都會去研究一下但是每季都沒買,因為評價的部分讓我有點猶豫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其他賣家客訴的問題,難免會擔心一下(我看評價都只會看負評,了解這間賣場可能存在的商品瑕疵因素)



這件是這次吸引我點進去KiKi的原因,這款圖騰設計我好愛啊!!!根本就是我的菜 
遲遲不敢買下手的原因不是因為評價,而是我不曉得穿了的感覺如何,畢竟在拍賣買東西不是想退就可以退的,要符合賣家規定的退貨因素
(偷偷告訴妞ㄦ,在商城買東西就不用考慮退貨因素,穿了不喜歡感覺不好看直接去訂單系統那點我要退貨就Ok了)
[謎: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吧?何必偷偷說,呿~]

Ps這款拍賣買389商城買409,價差20,不曉得為什麼@@明明是同一家公司賣的



穿起來好有氣質喔~二種顏色都不錯,好難選喔!



雪紡褲裙  最近很愛褲裙類,這件裙襬的簍空洞洞雕花設計很吸引我!個人偏愛左邊的橘色,因為感覺三色裡面橘色的裙襬洞洞雕花設計比較明顯
 


同樣也是簍空洞洞雕花設計,洞洞圖案也是今年流行的圖騰[太陽花],右邊的湖水色系超吸引我的!



雪紡肩飾水鑽珠珠,一看到寶藍色我就情不自禁好想買,不過版型不曉得挺不挺齁~不挺的雪紡穿起來感覺就[啷啷]不好看


是不是?今年流行的睫毛蕾絲真的超正點的,而且這件連背後也是(很多賣家的通常都只有前面有,背面都是素面的)
光背後也是睫毛蕾絲這點就足夠我把它放入購物車了 



嘿~別搞錯重點齁,我這張的重點是褲裙,哈哈!就說最近褲裙很對我的胃,已經買了一堆了說 



有法式女伶的味道,雖然不是我的風格,可這件我ㄧ眼就看上!
波浪裙襬的圖案設計是兔子,也是用比較法式奢華的風格呈現,不曉得穿起來有沒有版型合不合身(感覺很像是A字連身裙)




EYESCREAM

這間我去年有買過一次,衣服質感不錯,沒有遇到評價中說得那樣差勁離譜,讓我鬆了口氣也對這間增加了信心



這件花瓣領波浪下擺綁帶上衣MD這樣搭好甜美可愛,約會跟喜宴都好適合喔!只是擔心搭同樣的蓬紗裙穿起來效果會不一樣 



看看這飄逸的裙襬~~簡直就是非我莫屬啊!!!哈哈,前短後長的設計也很適合我這種矮個妞



拍得好俏皮可愛啊!!點點洋裝也是我的菜~這二件我蠻猶豫的,因為我喜歡湖水綠可又覺得跟袖子跟洋裝沒有同色很怪 
讓我選白色那件又覺得好……[假掰]的裝年輕可愛,只能說年紀到了該有認知了(嘆氣)



是我最愛的寶藍色  而且現在冬出清這件只要199耶!!好想立刻下標買回家
(剛好我可以配成跟MD一模一樣的一整套,哈哈)



細節圖上都有,不用我多解釋我愛這件的理由吧?(好混水摸魚喔我!!)
咦,這個買回家我也可以配成一模一樣的一整套耶!我也有寶藍色的褲裙 



這件我ㄧ眼就被左邊的黑底x白蕾絲吸引了,整件襯托得好美!但右邊的杏色也好有氣質,如果它不是裙子的話我二話不說馬上打包二色





PUFII

這間我從來沒買過,應該說是今年因為購物商城發送這間的折價卷才第一次接觸,那時候放了不少東西在購物車  但最後看上臉書賣家的所以就都取消了,還好臉書賣家也沒讓我失望,哈哈



真是宛如邱比特之箭啊  一箭射進我心,好愛啊!!
讓我有種不管穿了好不好看都想給它買回家的念頭(還好我看了這張至少一分鐘才稍稍冷卻我的熱情)



藉由綁帶設計呈現不規則的下擺,整個就好有設計感好對我的胃啊!!我想搭個西裝外套就正到翻了吧~~





MOX

這間也是觀望研究了很久,從沒一次下標  幾乎每季我都會來看一下,很少單品讓我衝動到想買,可每次總是會有幾件燒到我的



我不是很愛馬甲設計的單品,會顯得我的胸部更大  還好現在有縮水了,可以試試看馬甲單品,搞不好靠它展現以往雄風咧!!



雪紡襯衫好漂亮  下襬的蕾絲雕花設計的好美~超愛粉紅色的,呈現出來的蕾絲也好美(黃色比較看不出來捏!!)



側邊拉鍊雪紡魚尾設計是今年很有個性風格的一個呈現方式,記得沒錯的話拉鍊是真的可以收放的,這樣一衣二風格,經濟實惠



張小金~~這件是兔子童趣圖案的波浪飛鼠袖雪紡上衣耶!!看到這件就想到妳,Po給妳看 



牛仔x蕾絲的拼塊設計今年也流行,我在G市看到好多間都有賣(同一件喔!)我衣櫃沒有牛仔連身裙,可以考慮入手 





綺丹尼日韓服飾

這是我第一間點進去看得[原單]賣場,以往我看到著名[原單]根本就是跳過當沒看到,(純屬個人觀感)對我來說[原單]只是仿冒的一種光明正大的藉口,雖然這麼說對那些賣家不好意思,可這間賣的東西看起來品質不錯,樣式也很吸引我,就拿來跟妞ㄦ們分享,不過我也沒買過,到底是不是跟圖片一樣這麼好的質感就不曉得囉!!(Ps:這間洋裝價格偏小貴,大概都要500以上,T恤襯衫類就390一般價位)



自從張小金送了我削肩的洋裝我覺得穿起來感覺不錯後,開始留意這類的商品!這款剛好是百褶雪紡上衣~我搭個小短褲就很棒囉!



看起來超正的,整件滿滿的刺繡花,袖子還有珠珠點綴,超甜美可愛的!



這件也是我今年蠻想嘗試的一款:蕾絲襯衫,搭個背心+牛仔褲或背心洋裝感覺就好正,風格還多變呢!
只是我蕾絲真的太多了~~買了都不見得穿的到,再買下去我真的要開店賣二手衣了啦!!



不管是上面的蛋糕洞洞簍空設計還是裙襬的雪紡百褶,個個都是我心中的愛~~只可惜我有類似款了(好想再買啊!!  )
張小金~~看到我叫妳嘛??我覺得這也會是妳的菜,快買來穿給我看啊!!哈哈~這是連身裙喔,不可分搭開配



簡單款的雪紡背心襯衫綁帶上衣,輕飄飄的雪紡材質要不是本身身材本錢夠或靠外在配件配合的話~~應該上車就會有人讓座了



好眼熟的一件~好像我在G市幫張小金找的款(G市買不到來買這裡的啊,張小金)



這件紫色的蕾絲太陽花洋裝我在G市有看過,Y拍我最多看過人家賣黃色的,沒像到還被我再這找到粉紫色的 



今年流行的巴洛克刺繡圖騰設計,之前有看中小米家的類似款,可白色又顯不出蕾絲設計,黃色又不曉得適不適合,害我這件買不下手



削肩設計讓我覺得有小女人Sexy的味道,好想再買一件來放喔!(可我應該沒有場合穿啦  )
湖水色系也是今年我喜歡想嘗試入手的一個單品(感覺我想把我的衣櫃弄得充滿Colorful)



想轉換風格的毒蛇女,這件妳可以考慮入手~~不會太繁複的設計,領子又帶有點小可愛的心機



這件雪紡綁帶愛心圖案洋裝是我的菜~~好想買喔!我衣櫃裡還沒有愛心系列單品耶 



這褲裙真的是非買不可啊!! 撇除了顏色跟百褶雪紡外,褲頭的蕾絲雕花設計好美喔~光這樣看就覺得好美,更何況穿起來捏!!
一定是超甜美可愛的啦~~



這件長版上衣/洋裝如果早在我還在外工作或更早年輕念書時我一定買,只可惜我再家賣麵~~穿50的才不會太心疼浪費啦!
超可愛的齁~~



韓系風~~花瓣領跟下襬的設計,花瓣邊都還多了簍空洞洞雕花呢!袖子是做蕾絲縮口設計,可以讓手臂看起來更瘦喔~



每看衣次都被燒一次的款!這次也好想買啊~~雖然我有幾乎一模一樣的了 



這件寶藍色襯衫好符合我的要求喔!顏色我愛,領子的寶石可拆(隨意更換搭配),G市賣這種寶石可拆的襯衫都只有黑白二色
沒想到Y拍還有賣寶藍色的(不過寶石跟G市差很多,G市的寶石比較漂亮看起來的質感也有差)



這件每看一次都好想買,圖案好繽紛可愛且充滿小女孩的味道!上面是甜點、口紅、項鍊、蝴蝶結等圖案,看起來好美



這件我大概剛出來的時候就發現了  整個就是我的菜~不過陸陸續續很多賣家也有賣這款,拍的風格不大一樣,購買的慾望也不是那麼強烈了,可看到難免又燃起購買之火啊!!



大片蕾絲雕花領是我看上這件的主要原因!光那個領子就夠吸引人的了~是不是??






catworld

這大概是我今年第一次點進這間賣場,逛Y拍這麼久也很少點進來看過(一隻手指都數的出來耶!!),這次點進來也發現不少好貨,值得好好研究購買度,哈哈



今年的睫毛蕾絲真的超火紅的,幾乎每件單品都要湊上一腳,可這件白襯衫搭黑睫毛蕾絲整個就好有亮點!



這二件式的單品也是衣櫃非買不可得,拆開來就可以有多種風格變化,我很愛這種分開搭也很容易搭配的東西,C/P值超高的
光那個短版蕾絲罩衫就會讓我想買了,更何況價錢又可愛,可以買到二樣單品算是很值得入手的



領口到胸前大片的薄紗刺繡雕花超吸睛的,搭配雪紡整個就好有氣質好美喔!



這個一看也是張小金的菜,誰叫我倆喜歡的東西都這麼類似呢!!順便放火燒死妳的荷包~哈哈(希望有打動妳就好啦!)








好辛苦的截圖打完了,不曉得有沒有妞ㄦ喜歡我分享的單品呢?
賣場裡面好多好喜歡的都沒放上來,因為幾乎都是蕾絲啊~雪紡啊~之類的我愛的
怕放太多重複同樣的會沒有膩(雖然現在也沒差到哪去啦  )
不過久久逛一次Y拍還真的跟以前不一樣咧,不会逛到意興闌珊~反而每間都覺得好燒荷包喔!
G市逛久了回來逛逛Y拍還真是不同凡響,看樣子久久逛一次都會失控啊!!






下回預告:母親節禮物?王子公主又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