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一直燒到現在的巴洛克圖騰越演越烈啊!!
Y拍幾乎每間日韓連線的賣家都一定有賣圖騰系列商品
尤其今年超火紅的『寶石印花』更是供不應求
一上市可以說是被秒殺,連線還不一定有貨的咧。
因為大家都在瘋『圖騰』 
想當然爾我這個混水摸魚的部落客,也默默的研究了很久
(謎:確定可以用部落客這個稱呼妳自己??

不過我不是一開始就被燒到了,正所謂小火慢熬嘛(甚麼鬼?
我從以前就很不愛複雜印花,所以這次的流行我剛開始一點也不喜歡
可是Y拍跟G市逛久了,默默的居然喜歡上了
於是乎在沒主題寫的空窗期,就來分享一下再G市看到覺得不錯的單品

當然~~~我可都選Y拍沒有的黑!!
除了幾件要舉例的例外 



上個月可以說是『寶石印花』的天下
這個月開始主角要換人哩~~~就是換這件啦!!!
Y拍也是幾乎每個連線賣家都賣起了這件
當然我ㄧ開始也心動過,這件的圖騰設計感覺很對我的胃口



為什麼又放一張的原因:上一張賣家的MD不是我的菜(有點醜)
換這個MD感覺比較順眼啦!!



紫色印花超正點
[謎:感想只有這句??



這件萬花筒印花圖騰Y拍也有賣
也是我想買的一件~~這件洋裝是前短後長,不曉得跟Y拍得有沒有一樣



我喜歡圖騰洋裝正反面都有圖案,有的圖騰洋裝只有正面有,那種的我就不愛



Y拍也有,大大的花朵印花感覺好可愛啊!!好有夏天的感覺
這花朵讓我連想到了【煙火】綻放的那瞬間,砰~~~煙火散開就是這花給我的感覺



Y拍沒注意到是否有這款,應該是有啦!不過我看到的都是以背心洋裝居多
我也入手了一件,白底x黑花的~~超可愛的



這件很特別的是看起來很像是OPS洋裝,但其實它是分開的上衣跟窄裙喔!!
看不出來齁,而且整個簍空透膚到裡面穿啥都被看光了
這件要很有勇氣才能穿吧??感覺裡面搭內搭背心就遜掉了



我超愛這件的彩繪花朵,也有做窄裙,本來我怕洋裝買了不敢穿,想買窄裙
可是…想想好像也沒機會穿到窄裙,畢竟我不是OL,穿窄裙似乎太成熟了
哎呀~~好想買啊!!



讓我陷入圖騰印花系列的萬劫深淵的主要原因就是這件啦!!
看久了真的覺得好美
因為不管是G市還是Y拍也都是每間都有賣這件,看久了真的忍不住想放入購物車



『寶石印花』之所以這麼火紅是因為上面的寶石做的徐徐如生,超立體生動的
光看著都覺得跟寶石一樣好像會閃閃發亮咧!!
(不曉得有沒有用3D齁~不然怎麼這麼立體啦??)



連外套都被印花征服了~!
韓妞怎麼感覺穿甚麼都好看啊??連這種誇張印花外套穿著也覺得好正常好一般,不突兀
要是我光穿印花單品就覺得彆扭,怕搭得太奇怪,更逢論搭外套了



裙子超正點的,有種置身於『虛榮世界』的感覺



裙子細部圖:上面可是用鉚釘,不是普通印花印上去的
難怪整個金光閃閃~~虛榮啊!!



這件印花特別的是,不是整件式的,而是只有肩部跟腰部的地方
印花也不會做得很複雜,偏向水彩渲染的那種Fu,很適合我這種想要流行但又想低調的人,哈哈



(韓妞真的身材都好好啊~~~)



印花是不是很可愛很有童趣??
我ㄧ看到就好想買啊!
可是又不常穿襯衫,只好忍痛放棄(當然也怕不適合啦!!)



MD穿這件不管遠看還是近看,那印花襯衫都好好看喔~~~



韓妞真的超愛窄裙的耶!!
襯衫+窄裙可以說是韓妞必備,台灣OL也可以朝這穿著前進
不過如果穿這種印花窄裙上班……會被側目吧?
在台灣很少OL穿這麼花俏的窄裙上班,基本上都是素面的

單純覺得這件印花很可愛,所以拿來分享,哈哈



粉紅點點蕾絲襯衫~~~超可愛超想買的
[謎:妳每件都嘛超想買



是不是??MD可愛穿這件感覺又更可愛了
要不是我沒有再穿襯衫的習慣,這件我一定立馬就買回家
雖然我ㄧ直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啦,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這一整套我都想打包啊~~~



襯衫的項鍊是附贈的,很適合我這種愛閃亮亮飾品的人,而且還省了搭配的麻煩
項鍊可拆,但不可以拿來當項鍊,因為只有短短的一小截,在領口下面左右二邊有可以扣的
不過不曉得拿來當手鍊可不可以齁~~嘿嘿



裙子我之前在臉書看到一個賣家賣,一直念念不忘這條,雖然它是窄裙
可是超美的耶!!!
不過Y拍最便宜要880,雖然比臉書賣家便宜,可不實用的東西真的買不下手捏
看來只能純欣賞哩~~
(這印花有做上衣喔!!但就是沒裙子這麼美,也不知道為什麼)



『寶石印花』襯衫單品來囉!!
跟窄裙是分開的(韓妞穿著都喜歡紮進去,高腰可以拉身材比例,不過也要拉得好看才可以)



美到連我臣服了,也難怪大家在瘋『寶石印花』



我ㄧ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件來應景??
可這種單品季節性太強,很容易就被發現過季不流行了
雖然印花每年春天都流行,可是呢……印花大小、圖案每年都不一樣
大概除了碎花吧,是不退流行的,因為春天花開嘛,哈哈



這件印花屬於『塗鴉印花』
很像小朋友勞作拿蠟筆亂塗鴉的那種感覺



細看是不是真得很像拿蠟筆畫的??



這種塗鴉印花比寶石印花更讓我可以接受跟喜歡



有個性的妞ㄦ可以選擇這件的大星星印花,就有搖滾的風味在裡頭



讓我感覺會心一笑的印花:好像台灣那種交通號誌的圖案喔!!




色塊運用的色彩很繽紛,不同於其他印花是屬於眼花撩亂的那種
幾何圖形的印花看起來就是比碎花系列的還簡單清楚些



裙子是我喜歡的Fu



雪紡小圓裙配上奢華的巴洛克燈飾圖騰,好美啊!!!



今年印花順勢的流行到腿上來了,花花內搭褲也是今年必備的單品
不過……有些印花內搭褲真的讓我不敢恭維啊!!
不管是顏色太奇妙還是印花太雜亂,都讓我覺得……超難下手



可是這件印花內搭褲讓我很喜歡
感覺很清新,穿起來也很美




這裙子印花超可愛超有童趣的
是小貓耶!!各種表情姿勢都有



穿起來遠看好像愛心喔!!



一整個就是不討厭的印花,反而很可愛呢!!



假二件式的寶石印花雪紡裙,讓人感覺奢華卻又有點小可愛



這件寶石印花是以大藍寶石為主,跟前幾件的寶石印花不同
藍色色塊比較大,所以一眼看上去都被藍色佔滿了
反而喪失了寶石印花的美麗



而且這件感覺就是要很瘦的人穿才好看
MD穿起來也不怎麼顯腰身……
[謎:那不就要竹竿女或紙片女才有可能穿得好看??]



Y拍好像有看到過,寶石花朵印花
是以寶石組合成花朵的印花,不會像滿版的寶石或花朵一樣的繁複,反而這樣讓我很喜歡



上個月流行的寶石印花系列之一,這件因為價錢不到500大洋(不含國際運費啦!!)
我一度放入購物車裡面準備結帳,但最後還是沒買
深深的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太~~太~~複雜的印花 



這件我太晚看到了,不然這次應該就買回來了
花朵印花~~帶有點民族風的味道



Y拍目前沒看到有人批這件賣,而且它的印花排列式圓拱狀的,不像一般很像歐巴桑再穿得那種老人印花排列
(好吧,這也許就是我不敢買印花系列的原因,尤其是花系列,超怕穿起來跟歐巴桑一樣老氣啊!!)
還有蝴蝶結綁帶可以突顯腰身,整個感覺可愛度大增



上個月中開始出現的萬花筒花系列印花~~有的人叫太陽花??



個人蠻喜歡這種圖案,而且這款不是滿版,深得我心~~雖然滿版的我也挺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還感覺有點喜氣??哈哈,好適合重要場合喔!!



馬上就放了一個滿版的來,襯衫長版上衣/洋裝喔!!



這圖騰就是比寶石系列的還好看還吸引我
真的好想買一件喔!!!



萬花筒大印花,穿起來很美呢!!也讓人感覺不討厭
我也一度想買這件說



雖然這種連身裙系列下擺是做成窄裙式的,讓我有點不敢下手
(我大概除了工作面試穿的是窄裙外,其他時間都沒搭過,怕太正式了點)
如果做成傘洋的話,我想我ㄧ定買回家~~~



這件算是……油墨塗鴉吧??太晚發現了,不然這件應該已經在準備坐飛機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一眼就愛上,雖然裙襬是屬於小圓澎裙,會讓人感覺沒腰身顯胖
可是呢~~搭個合身的外套就Ok了啦!!
是不是整個超可愛的??




像MD這樣搭,也有點小性感呢!!在配上合身長版外套性感度大增~~~
韓國的MD幾乎都165左右,所以高一點的人穿可能變四不像
因為小圓澎裙的高度會變成在腰部,拿來當孕婦裝可以不錯啦!!



就用這個可愛的MD當結尾吧!!







今天分享了30套呢~~有沒有很厲害??嘿嘿
我可是找到眼花撩亂了。
重點呢……以上單品都不超過600大洋喔!!
雖然不含國際運費,但是平均一次能買四件來算,也比Y拍便宜啦
講到國際運費就不免抱怨一下
為什麼只有中南部的國際包裹(含國際運費)價值超過3000就要報稅 
也難怪Y拍一堆俗稱的正韓貨都貴到讓人縮手

中華民國萬萬稅啦~~~

這樣買的都不過癮,常常都要一直忍~忍~忍~忍到心鬱悶啦!!!
雖然這樣唯一的好處就是:花錢有控制

可是這麼遠耶!!!跨海坐飛機來只能買3000,單價比台灣買便宜,實際上心裡覺得不划算啦

像我上次買三件衣服一件飾品含國際運費2400有找一丁點,換算起來客單價600
以那件部落客幾乎都有的蕾絲罩衫來看,Y拍我看過最便宜的『正韓貨』要800多,還有賣到1300的
妳看看~妳看看~生意人啊!!!

好啦~~以後繼續分享G市
也會逛G市的妞ㄦ也可以一起交流哪有便宜又好看的賣家喔!!
當然,好朋友有在Y拍看到喜歡的,可以問我G市買的價錢,如果我剛好有要買東西回來
可以一起帶喔!!或者直接寄到妳家~~~免得被我老媽碎念




那麼下次見嚕!!!我要繼續沉迷在G市跟Y拍得比價樂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