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已經進入秋天啦~~應該要分享一下最新的秋裝才是

但是……根據我在南部生活這麼多年,秋裝這玩意一點都不引人購買

我唯一會買的大概就是七分袖吧?(長袖洗碗時還又捲袖子,七分袖對懶人的我剛剛好)

還是要薄款的(平常只有粄條店+家裡+買飯會去市場這樣,沒啥出門,薄款就很夠力了)

太厚重保暖的衣服,穿了我可能先熱死在粄條店裡 o(︶︿︶)o

 

 

 

我猜我的夏裝大概可以寫到12月吧?!

 

 

沒錯,沒看錯沒打錯也沒聽錯

我的更衣間+假攝影棚裡還一堆未拆的包裹

如果要加上我衣櫥裡那堆外套的話,搞不好我到年底都不用再買衣服都還可以寫文咧!!

 

 

這次要來介紹在夏末很多韓國連線店家會將客人棄單棄標的庫存用超便宜的出清價出清換現金

當然夏季末在韓國連線也是超便宜的,我自己就買了近五千(噓

 

 

 

第一間是韓朵連線社團,這間連線的款式比較親民平價,尺寸比起一般拿廠商圖的韓國連線賣家更能詳細掌握

可能因為韓朵本身當媽咪的關係,款式大多以休閒好活動+寬鬆版型為主。

偶爾還有可愛的親子裝連線喲 o(≧ω≦)o

 

 

第二間是我愛Mini韓國連線(有Y拍也有臉書粉絲團)夏天連線款式大約落在500起跳

我也是每次連線都買了好幾件呢!這次乾脆統一來分享啦~

 

 

 

(以下穿搭文依照上述說明排序,就不另外說明從哪裡購買的囉!)

 

 

 

超唯美浪漫公主白蕾絲洋裝

 

 

 

無肩寬設計,屬於寬鬆版的蕾絲洋裝

一般來說韓國連線都是F尺寸,很難買到這麼美L號卻能穿得下的蕾絲洋裝

 

 

 

白蕾絲穿在身上,好像雪精靈一像

蕾絲的設計非常的飄逸柔美,從袖子跟下襬不難看出作工細緻的輕薄度

如果沒有全長內裡的話,我猜這件的價格又會更翻漲了

 

 

 

 

 

說真的韓國連線要買一件這麼美的蕾絲洋裝,至少都要上千塊起跳

出清特賣買真的超便宜的

沒記錯的話一件大約才五百耶!(我一次買了好幾件,以平均價格來算)

真是愛慘了這件 

 

 

版型雖然一向不是我愛的那種合身款,可是寬鬆版也好難找到讓我如此喜愛的款式

寬鬆的好美

 

 

 

老實說我希望這件可以變成這樣,稍稍合身點,會更完美

(是不是要拿去改一下??

 

 

 

蕾絲細節照

真的是很精緻很美的一件蕾絲洋裝

比起睫毛蕾絲,又有不同的設計美感跟做工精緻度

蕾絲花樣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是少見款的萬花筒放射花朵設計

 

 

跟我一起投入韓朵媽的韓國連線吧!!!

保證妳買到荷包破洞還想買(誤人子弟

 

 

 

 

 

華麗金蔥繡花蕾絲拼接雪紡洋裝

 

 

 

 

穿起來超美的 ≥▽≤

再買的時候大約猜到後面的樣式是純色素雪紡,沒有跟前面一樣有蕾絲

但是……看到它的金蔥繡花就決定要買了

真的是超精緻超正點的 

(我在韓貨的二手社團看過一樣的金蔥繡花雪紡襯衫,原購價就要一千多呢!!)

 

 

 

 

 

外套是我自己另外搭配的,也是找了很久的一件單品

妞ㄦ們不曉得是否記得夏末的時候很流行棉麻套裝?!

當時我在Gmarket買了很多棉麻褲,所以套裝對我來說很猶豫

另外找背心雙排扣外套,找了好久才找到

(ㄜ……是說跟我的棉麻褲不搭啦 ⊙ω⊙

 

 

 

 

意外的搭配發現很適合現在的秋天穿喔!

短袖+略有厚度的排扣背心外套

當然到了冬天只要把短袖洋裝改成長袖洋裝,在南部這裡依然可以走跳

想要帥氣中性一點,可以內搭長素T+秋冬必備超流行棉麻老爺褲西裝褲

也是多元化的一件外套(不枉我下定決心買背心外套啊

 

 

 

 

甜美的洋裝搭配啥外套都好速配喲!

單穿也是好好看,對吧?

不枉費我刻意特易忽略那沒有蕾絲的背面

搭了外套誰看得到背面,對吧?(自我安慰……別介意

 

 

 

 

同件衣服,拍攝的光線、掌鏡的人都會使衣服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

以第一張來說,用自拍倒數模式拍攝,沒有調任何光圈焦距,雖然還是看得出些些的金色感

卻沒有我親自拍攝得那樣鮮明動人

所以說,這件是不是真的美到耀眼?

我想大概只有實際穿出去,讓太陽光來說明,或許比較實際

 


 

 

 

下襬歐根紗粉紅背心上衣

 

 

 

 

穿這上衣搭窄裙真的絕配~下襬的歐根紗遮的小腹剛剛好

一點都不會發現那凸凸的小腹

大口大口吃飯也不用擔心,超級幫遮掩的一件上衣

 

 

 

我個人覺得還是瘦一點的人單穿會比較好看

我單穿真得很肥油的感覺(默默穿上外套

上衣長度大約到我的骨盆,高一點的妞ㄦ穿就真的是百分百的上衣了

 

 

這種迷離迷幻感,好像若有似無的歐根紗,搭配上我本年度最佳得意代表窄裙

愛慘了 。:.゚ヽ(*´∀`)ノ゚.:。

 

 

凡爾賽貴族宮廷玫瑰花園短裙

我給它的一個名稱,褲頭鬆緊,很貼心的是,鬆緊褲頭是隱藏的

有別於一般一看就得出鬆緊帶的那種,

當妳穿上時,不知情的可是人人羨慕呀!

材質是彈力棉質,不用擔心看起來很ㄅㄟ(一整個很服貼很順身體的喲!

 

 

 

 

剛拍攝上一套時,覺得看照片怎麼看就是那麼點怪怪的

後來想想是不是窄裙的問題,換了件同色系的試試看

果真順眼多了 (*ゝω・*)

而且還十足的都會成熟白領呢!(那個…手臂線條在好看點更好

 

 

 

 

鏘~鏘~這件窄裙也是隱藏是鬆緊褲頭的(真的看不出來吧?!

二件窄裙都是棉質的,不過這件只有鬆緊褲頭有彈性這樣

慶幸這窄裙沒被我的大屁股給撐破 (●*´Д`*)ノ

紮進去也是另一種更成熟點的穿法,建議上衣可以換過正常版的

搭長版不是不好,只是下襬拼接了歐根紗,紮進去沒喬好順好衣襬總覺得肚子很突兀呀!

 

 

 

 

 

 

 

亮黃色波浪鋸齒幾何圖型傘襬罩衫上衣

 

 

 

 

需要長版內搭喲,這件整件是簍空的

我自己搭了長版內搭+蕾絲短裙(黑配黃我覺得挺顯色的

版型偏小,衣服本身布料有彈性,只是太太太合身

天曉得我拍照的時候可是全程憋氣……縮小腹的

 

 

卻意外顯得非常瘦?!

 

 

 

 

本身有腰線但卻略有小小腹的妞ㄦ別擔心,穿起來真的跟我憋氣憋到死一樣瘦

如果天生條件就是紙片人那恭喜妳,走在路上就跟走伸展台一樣自信滿點

不由得稱讚這件,即使是穿了非常合身貼身,卻也顯得很瘦(前提是沒有那顆看起來像懷孕N個月的肚子

我本身膚色屬於偏黃,白皙點的妞ㄦ穿了會更美更顯色(提醒:內搭不要搭白色喲!

 

 

 

背面U領綁帶,頭髮放下的背影看起別有一番風情

 

 

波浪袖的設計剛剛好將手臂最癡肥的地方都遮住了

不僅僅是美觀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我愛MINI,黑白配色雪紡蛋糕上衣

現在還是看到蠻多熱門的韓國連線賣家有再出清特賣這件的類似款

 

 

 

韓朵媽的,裸色下襬拼接蕾絲縮腰洋裝

我穿真的寬鬆到不好看

可是…可是…我好愛它的蕾絲喲 ヽ(●´ε`●)ノ

 

 

 

 

以上二套衣服是我覺得我穿了不好看,或是我覺得搭配得不好

就沒有特別拿出來寫文

當然還有其他的,不是拆了搞混忘了,就是還在紙袋裡沉睡然後被遺忘是哪家的這樣

所以我說我都忘了我到底買多少 (*☉౪⊙*)

 

 

 

 

 

原諒我的這種購物狂病症吧!!!

存摺,錢包

 

 

 

 

 

 

 (抽獎辦法往下拉)

 

 

 

 

 

 

 

第一步驟:【登入】留言並推推

     相信妞ㄦ們都知道部落格留言的不成文規定吧??

       就是常常會看到人留言『第幾推第幾讚』

     麻煩欲得到獎品的妞ㄦ們也是這樣效法留言喲!

 

(使用手機版業面的操作方式,網頁版的一樣)

 

 

 

第二步驟:部落格分享:請「公開」分享喲!

       記得先點「繼續閱讀」才會進入下面的操作畫面!

 =share  

 

=share1    

 

 

這次送出的禮物,跟以往一樣是隨機贈送的衣服x2件

 

以推薦順訊做為抽獎編號,假設妳是「第八推第二十一讚」,那麼妳就是八號

了解嗎?可以嗎?

 

 

 

有妞ㄦ反應說,如果抽到的號碼是沒有人留言的,或是沒人領,能否重抽呢?

答案是「不行」的喲!

總不能沒人領就重抽一直抽到有人認領為止吧?那我乾脆直接問誰要禮物不是更快速省時嘛?

抽獎這東西就是個「好玩」的概念,也可以說是「運氣」

當然我希望妞兒們能輪到你抽到時剛好是自己想要的禮物,而不是為了抽獎來抽獎,好嗎?

 

 

老毛病又犯了,請原諒老人家年紀大了愛碎碎念

 

 

 

 

 

第三步驟:得獎者會再下篇文章公佈,下次何時發文不一定,但是發文後三天後沒人認領本次就當流標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重點:以上要參加抽獎的辦法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