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2/8)看了聯合報的副刊,被其中的短襪穿搭給深深吸引了
於是乎…我 好 想 買
行動派的牡羊座立刻搜尋了相關的商品跟部落格介紹穿搭的文章來瞧瞧
分享幾個覺得不錯且很美的蕾絲短襪單品

PUREE Cocoa girl【1091605】現貨 特惠 白色 輕熟心機 韓國完全花朵蕾絲彈性小短襪



Puree這間走韓系路線,商品都超唯美的,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商品容易缺貨,要等好久
點進去真的要荷包夠深才可以啊,很容易就被吸引下標購買的啊!
我曾經打算買了1300多手鍊跟項鍊,已經進入結帳系統了喔,但因為要用匯款的,所以取消下標了
我不喜歡缺貨要追加的商品還要先付款,如果可以改超商取貨付款會更迷人
但如果改了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買到變VIP吧 >v<

【Miss.S】日單 tutuanna 浪漫蕾絲花邊 中筒襪 短襪-現貨 (四色)



走平民素人路線的一家網拍
四種顏色都好想買啊!(因為衣服太多需要多種顏色來搭配,哈哈)
而且我好喜歡MD這樣搭喔,只單外露那截小蕾絲
正是我想要買來搭的原因啊 [謎:但只為了這種簡單的搭法就買一堆襪子來搭…說不過去吧]
不過如果我要這樣搭,我試必要買牛津or莫卡辛鞋啦,我的鞋櫃沒有半雙類似單品,全都是跟鞋
[謎:正好給妳個理由瘋狂的買鞋?](驚)

Mon❤Amour【S】日本專櫃同步流行! 唯美質感 細緻花邊 滿版蕾絲甜美小短襪




這間賣的顏色超過五種啊,適合我這種著迷型的人一次購買多種顏色
而且我覺得中間那張圖的搭配法好美啊!雖然只有拍到腳沒有整體搭配
最後一張的搭法是我想要學的,誰叫我的鞋櫃裡都是跟鞋
但是我想這樣買下去我以後出門會太太太多層次了,甚麼都想往身上放,哈哈

QUEENS ☆ EB77# 日本vivi lena【三層蕾絲花邊】公主款。復古短襪/ 蕾絲襪



日本妞真得很愛用小蕾絲短襪來搭配(為什麼她們怎麼搭都好看,奇怪?)
而且很多部落客說去日本隨處可見超大間的襪子專賣店
隨處可見日本妞人腿一雙各式各樣的小短襪,最常見的搭法是「羅馬鞋or魚口鞋+短襪」
對我這種不敢露腳趾的人真是大大的福音啊!也難怪我會想要入手來搭
[謎:聽說妳的鞋櫃裡都是包鞋,沒有露趾鞋捏齁,又想要說服自己買了齁]

°ο Angel Beauty ο°【AS1019】韓國製 時尚皺摺全蕾絲復古蝴蝶花紋短襪/網襪‧7色




這樣搭真的好好看喔!白蕾絲短襪配上紅色魚口楔形鞋,好想立馬把它打包回家喔!
重點是…MD的腿好長好美

以上看下來,是不是也想買甚麼都好搭的蕾絲短襪呢?
不管是平底/高跟得包鞋、楔型涼鞋、魚口鞋、牛津鞋、帆布鞋都很好搭捏,可以算的上是百搭囉
還有種說法是說「搭短襪看起來容易變矮」,露出來的腿因為襪子而看起來又少了一截的關係
但是也要會搭才可以啦,不然買一堆又是放衣櫥(是在說給自己聽嘛?)
總而言之,穿衣服嘛,只要不要礙到別人的眼,不要太奇裝異服,基本上自己開心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同,嘴巴長在別人臉上,不要去理會一些閒言閒語就好
批評雖然難以接受,但還是要冷靜想想,搞不好接受別人的意見會擦出新的火花呢
[謎:妳的結尾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