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外婆家的時候,為了怕無聊,所以用中獎的發票買了些雜誌來看
看到好多飾品想買啊!
順便分享給捧油們來看看,大家一起團購吧!哈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JillStuart



雖然是翻拍雜誌的,飾品細節的部分看起來略為模糊些,大致上看得還算可以啦!
應該只有水鑽的部分沒有拍出來,所以一看就知道是非常少女風格的飾品
我愛蝴蝶結也愛水鑽,二者拼在一起=超愛,哈哈
要騙我的鈔票感覺好容易 >///<
只可惜這家的飾品價位實在是太不親民了(名牌嘛……)不然我一定會買的

破銅爛鐵銀飾



臉書蒐尋或點文字連結就可以找到囉!
我愛果兒系列的商品,但是也一樣不便宜(都要2K左右啊!!!!)

Core中文譯意為「果心」之意,將甜美的花果作為女孩子的象徵,果核即是甜美的中心,在美麗的外表裡,蘊藏著的是比外在更耀眼動人的內涵,亦有希望泉源的意思。果核內蓄勢待發的幼苗,期待著愛與希望的灌溉,奮力萌芽,在未來結出更多、更甜美的果實,期待每位果兒女孩,都擁有著待放的美麗。

Vendome Aoyama


在台灣簡稱「VA」,知名度雖遠不及那些鑽石大牌,但在日本可是羨煞旁人的品牌呢!
看過「新娘大作戰」的女孩兒都知道,美國女人心目中夢想的求婚鑽戒品牌是「蒂芬妮」
而這個牌子就等於日本美眉心中的「蒂芬妮」,所以在日本是非常有名氣的喔!
我也好想買喔~~~(我該慶幸高雄沒有櫃嘛?不然我應該會列入清單裡)

Folli Follie


對這間牌子印象比較深刻的,莫過於手錶啦!
殊不知它的配件也是很吸引人得喔!每一季的商品我總會被燒到個一二件
這次被那個手鍊吸引了,這麼剛好我全身上下的飾品就獨獨少了手鍊
可是呢…價格是破銅爛鐵的二倍 T0T 更不要想買啦(好慘,看這麼多沒一樣能買)

ADMJ

這個包滿滿的水鑽,怎麼能不愛呢?不買呢?可是還沒上市……
所以我又默默的去官網研究了一下以上市或即將上市的包,真的是燒死我了啦!
有水鑽的都好想買啊!當然不是單純因為它有鑽,而是它鑽的排列設計超美的




我好想換有水鑽的皮夾跟包包喔~~~~~

Accessorize


英國的牌子,類似ASOS,屬於平價(比起前面那幾個真的算超級親民化的價格)
這條項鍊是我去小7買咖啡的時候拿雜誌起來看到的,立馬跟店員借紙筆把品牌抄起來回家慢慢搜尋
「謎:妳的人生就是發現新大陸然後沉迷在搜尋關於新大陸的資訊嘛?」哈哈
這條台灣訂價才1K,是不是超便宜的?(如果是請人代購會再便宜一二百喔!)

我最近很愛的奢華誇張風項鍊,最貴也不過22英鎊(沒記錯的話),台幣不超過1500呢!
『台幣換英鎊=46:1,也就是46塊台幣換1英鎊』(以今日公告匯率為準)
是不是很誘人啊?

一樣是誇張奢華風的手鍊/環,看看那個玫瑰花,真是立體得栩栩如生啊!
最愛的是寬版水鑽手環,一直很想要這樣的單品,但又怕太高調會被炮= =



第三個玫瑰花跟上面那個手環/鍊可以湊成一對捏!(我買東西莫名的有種喜歡買整組或湊組的行為)
每個都好夢幻浪漫喔!我記得戒指每個不過10英鎊左右,台灣買大概最貴不會超過800

嘿嘿~~這個品牌在高雄三多路的遠百3F有櫃喔!!好想去現場看喔~~~
這個有列入我的生日禮物清單(這樣就可以在預算內買到好多好多單品了!開心)

但是呢,最想買的~~~~~還沒出爐呢!請看



是的,沒看錯,就是貴鬆鬆到不行但卻是女人夢想中的單品鑽石啊~~~~~
雖然不知道鑽石的等級跟克拉(不過我想價錢多少透露了點)
可我好想要啊!!!!剛好可以跟我的金項鍊一起作伴
正所謂「貴婦般穿金戴銀的生活」不過如此啊!!!!(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