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要發的就是2013早春的春裝啦!(灑花)
蒐集了好幾天好幾家網拍&連線商品,所以就沒有一一介紹是哪家買的
有興趣的話在問我or自己上網去搜尋一下
網拍應該開始有再賣囉!今天介紹的價格有高有低,因為我主打「正韓貨」哈哈
沒辦法,穿過「正韓貨」的衣服,包準妳不會想去碰網拍低價的大陸貨商品

今年春天流行的元素有

No1:巴洛克圖騰









第一件跟第四件簡直就是我的菜啊(燒翻了我)好愛那個圖騰喔 >///<
可是我始終不敢駕馭這種誇張系or印花圖騰系的衣服(簡單素面的衣服比較不容易出錯)
不過老實說,這元素大概今年一月初,也就是冬末的時候就出了
像第一件我很早就看網拍出現過了 [謎:閒雜人等比較有多餘時間注意多餘的事]
只是好像沒甚麼被注意到,就這麼默默的被延伸到春天來囉!
而且韓妞好像很愛魚尾擺or荷葉襬的設計,如果去年有買到這樣的單品的話,今年拿出來穿依舊很流行喔!

No2:大印花
每年春天必流行的單品!!衣櫥裡買件小碎花或大印花系列的單品,包準妳每年春天可以不用多買一堆衣服喔!
真要說大印花跟巴洛克二者有沒有差異,其實很難分呢!
但我覺得大印花主要的訴求可以說得上是滿坑滿谷的圖案=幾個主要圖案印滿整件衣服
而巴洛克主要是奢華感華麗感的繁複圖騰設計=一個主要的大圖騰or圖騰設計延伸整件衣服









特愛第四件的洋裝(閃亮亮)圖案好可愛啊~適合春天繽紛的感覺
第三件的印花洋裝也是難得我看得順眼的一件。當然我是指右邊那件(選左邊的眼光可能很特別喔!)
好想馬上打包一件喔~~~但是穿洋裝的機會少之又少啊(角落畫圈圈)
而且這件不便宜,要1xxx多捏!!
我不如拿去買飾品(最近又愛上買飾品了,哈哈)

No3:印花誇張系內搭











看到今年流行這種下半身,我整個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冏)
怎麼都是我最不會搭配的單品啦(翻桌~~~)
我唯一有的一件粉紅浪漫小碎花裙買了N年一直不敢穿出門啊!
因為我很怕搭錯很奇怪而自己不知道就這麼默默的出門逛街,
萬一被人拿來當茶餘飯後的笑柄怎麼辦??我不要啦~~(淚奔)
[謎:妳以為妳紅到有人想討論妳的穿著嘛?呿]

No4:蕾絲or雪紡紗












耶~~~(旋轉跳躍又灑花)終於來到我衣櫥裡最多的單品啦!
沒錯,就跟小碎花or大印花一樣,每年春天必備且永不退流行的就是這二樣啦!
我說的二樣是指:蕾絲&雪紡紗 
日系妞兒的最愛就這樣二樣啊!(表示我曾經迷失跑去當過日系妞)
最愛最後一件,整個美翻美爆了,今年的蕾絲雕花都好精緻啊!好美啊~~~
整件都是簍空雕花的上衣,是不是很讚?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需要內搭(羞) [謎:難不成妳的目的就是想要被看光光?]
我這個人穿衣服不喜歡需要內搭的二件式衣服,常常洗完衣服內搭都不見了,很麻煩捏
(好啦,我承認我家的洗衣機會吃衣服= =)

No5:寶石襯衫
應該是說今年春天流行將寶石鑲在衣服上,擺脫以往單純的浪漫氣息
以寶石給人奢華亮眼的形象帶給繽紛浪漫的春天一點搶眼感跟吸睛
尤其又以雪紡襯衫為主打,幾乎清一色都有搭配寶石,而且都只著重在領口的部分
因為日本跟韓國就算是春天了溫度也還是比我們冷,即使室內有暖氣,有的妞兒會在外加毛衣或上衣
所以特別把領口的部分加強,這樣不管是單穿還是領口外翻也很有特色








下面再分享二件我個人默默又搜尋到的寶石單品(主要是愛那個寶石設計啦!)





第一件的放射狀大寶石是不是很吸引人啊?連飾品都省了,正適合我這種懶人啊!
第二件蕾絲寶石拼接的收腰傘擺上衣整個切中紅心,這種腰瘦又吸睛的單品怎能沒有,是不是?
不過看得出來第二件是後拉鍊式的 = = 穿脫很費力啊,能否改簡單點?哈哈


今天的分享結束了!(拍手)
剛剛忘記還有寶石系列就按上傳分享臉書了,還好隔幾分鐘我想起來了
哈哈,還好沒少跟到流行


應該不會有人對我幾乎清一色只Po洋裝有意見吧?


但是我好像江郎才盡了捏~~~(冒冷汗)下篇不知道寫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