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我在搶日本年度福袋,搶了3大袋吧!
我還知道我專門只搶有大衣外套的那種大福袋(開心)
而且夢裡面福袋有特價捏,好像是過季沒賣完的福袋出清吧!
我還記得其中一個價錢才540還580(灑花)
所以今天就來發一下,日韓連線的春裝商品啦!

oshare妍紓 in kr 2月早春首發韓國連線☆f014粉綠色胸金線珍珠荷葉邊洋裝



這件剛好上今年流行的巴洛克圖騰風,金色的圖騰加上珍珠整個就超貴氣華麗的。
下襬的荷葉又是做成傘狀的,正中我的心~~顯瘦啊!!

oshare妍紓 in kr 2月早春首發韓國連線☆f188gumzzi粉色滿滿緹花名媛款短袖洋裝



這件衣看就好愛(閃亮亮)設計感很重,整件都是簍空雕花設計,穿之前可能要先把身上的飾品取下,不然要是勾破了,多心疼啊!

oshare妍紓 in kr 2月早春首發韓國連線☆f151白色簍空緹花泡泡袖洋裝



洞洞裝 @@ 還不需要內搭,正適合我這種懶人
(MD好瘦腿好細~~~)

oshare妍紓 in kr 2月早春首發韓國連線☆f135白色側接雪紡蛋糕傘狀上衣



前短後長的雪紡設計,以前也買過一件前短後長得上衣,覺得不錯,所以一眼也愛上這件
搭個小熱褲或小短褲包準身材比例也跟MD一樣讚到爆表

oshare妍紓 in kr 2月早春首發韓國連線☆f004蘋果綠胸背接白蕾絲傘狀高質感上衣



這件我ㄧ眼看到就離不開視線了,也是因為這件才點進去這間賣場,意外發現了好多我愛的衣服
點這件網址進去看就會知道啦!我選的這張主要是凸顯衣服特色,感覺沒有很正點

爛漫GAL 日本連線 名媛感珍珠領顯瘦粉嫩洋裝 mavis 春酒



我最愛的類型:傘洋!!哈比人顯瘦拉身材的的第一首選
女孩們衣櫥裡一定要有的類型,氣質款素面洋裝,百搭捏!!
而且出席各種重要場合穿這件可以說是萬無一失啊!只要改改外套或配件就可以有很多種風格囉

MOLLY韓國連線 早春新款 簍空蕾絲花荷葉袖束腰雪舫杉



瞧瞧~這花朵可是立體的呢!!(看得出來吧?女孩們)
哈比人最愛的長版衣(旋轉)搭絲襪或內搭褲就可以變身洋裝呢!
有時候也很愛我這種身高,省了不少買衣服的錢,哈哈

日本連線 IN JP # one spo 春裝新品 珍珠澎澎袖雪紡拼接內搭上衣



這件完全命中我的心啊!!
我最愛的元素都出現了,怎能不買呢??
蝴蝶結裝飾束腰,波浪下襬,蕾絲公主袖鑲珍珠=甜美可愛公主風啊!!!
這不就是我ㄧ直追尋的打扮嘛?? [謎:我看妳先整形再來談買衣服吧。]

MOLLY韓國連線 初春新款金扣 拼色風衣外套



韓國的春天不比台灣,又更不比南部,所以韓妞春天路上還是需要風衣來保暖一下
(韓國雖然很冷,但是路上的妞兒還是只穿大衣外套或鋪毛外套而已,因為室內暖氣開很強,不需要穿太多,到室內妞兒們就脫外套了)
薄款風衣大概也只剩下北部還有機會可以穿到吧?
可是版型真的好好看喔 >///< 不曉得買來南部冬天穿會不會冷死?

初春小連線*116知名品牌INGNI低折扣水鑽領綁帶雪紡上衣*



今年流行的寶石領搭上粉紅雪紡,好美啊……雖然我有類似款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買回家,我的衣櫃快被粉紅色占滿啦!!!

Pink Club。韓國連線。正韓春夏新款。~棉質長袖上衣雪紡蝴蝶結翻領~



領子的部分設計的好漂亮喔!是雪紡做的大蝴蝶結耶~~~上面還有點點(沉醉中)
上衣也是粉紅色的,恨不得趕快打包回家啊!
下半身搭個牛仔褲或是短裙就很可愛了呢!

*Allie*Korea韓國春連線❤女神優雅摩洛哥蕾絲傘狀裙擺襯衫綁帶洋裝



看到這件真的忍不住驚呼【哇,是女神】
那個若隱若現的蕾絲裙襬不曉得擄獲多少女孩們的心啊!!
連我都不禁拜倒在這件的石榴裙之下,更何況是男人們(撲倒)
可惜我的身高來穿應該是過長(我喜歡穿膝蓋上的裙子,大約遮住大腿最粗的地方的長度最愛啦!)
身高高一點的妞兒們,搭個絲襪保證走在路上會有男人吹口哨哩




以上就是我的貴鬆鬆日韓連線春裝燒死人報導
每件都好浪漫好可愛好甜美,每件都足以殺死我的荷包(還好我荷包很淺,沒錢買 T0T)
另外再分享一件,也是看到就發誓要買的洋裝(還好價錢讓我收手了)



那個圖騰是我的菜啊~~配上粉紅色跟腰間綁帶蝴蝶結,好想買~好想買~





真慶幸我的身高不高,很多洋裝不適合穿,不然我應該會失心瘋都打包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