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到新主題啦!沒錯,就是『鞋子』
想想我好像都沒寫過鞋子文,我本身也很少再買鞋說
大部分時間都在店裡,所以都穿得很簡陋(就是一般的夾腳拖而已)
回到家習慣穿室內拖鞋,但也是一般的藍白拖,沒有機會買新鞋子
剛好,真的這麼剛好 [狐疑…]
過年去拜拜的時候,我唯一一雙平底鞋報銷了,
過年回外婆家的時候,我狠心捨得終於買下的唯一一雙靴子也報銷了
可能因為不是真皮的關係,又是買了2年才第一次穿,平常沒有保養好,皮超容易就刮破的(心痛)
於是乎呢~~~就來發一下囉!最近喜歡上的鞋款


FM時尚美鞋【K11020260】SPRING.璀璨水滴寶石綴飾絨面尖頭平底包鞋




這雙鞋勾起我去年的回憶,去年也是看中一雙比這美上N倍的大寶石水鑽鞋,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看部落客介紹的,但是那一雙要上千元,實在買不下手,卻一直念念不忘啊!
今年好不容易有找到那雙,可是已經剩35號不補貨了啦(淚奔)Q0Q
雖然這個的設計差強人意,不過還是我愛的寶石水鑽啦!價錢也合理,有考慮要入手
賣場還有別的顏色,我覺得黑色比較能襯托寶石的存在感跟華麗感!!

FM時尚美鞋【K11340048】三麗鷗.HELLOKITTY.粉嫩波卡圓點人字海灘拖鞋






是可愛的HelloKitty耶!!(愛心眼出現)
邁入輕熟女的的路上,還是不免被她吸引啊,果然是老少咸宜的卡通人物
尤其是粉紅色的HelloKitty最吸引我啦!!總是忍不住想給她買下去
連鞋盒都做得好精緻啊!!
但是…我買了會捨不穿耶!!
因為這樣就把我勾錐的凱蒂貓給踩髒了 (被踹飛) 

FM時尚美鞋-韓國精選【K14050023】SPRING.不凡逸品龐克鉚釘綴跟微絨圓頭低跟包鞋






穿上這雙鞋包準妳『三點不漏』 [謎:喂,喂,說甚麼妳]
我是說「正面、側面、背面」全方面顧到的『三點不漏』啦!
雖然是做粗低跟,可是在粗跟的部分鑲上卯釘,真的是一大吸睛的地方
這款鞋有做亮色系寶藍跟酒紅色的鞋款,跟鉚釘搭載一起真的是絕配
而且這二種色系很顯白喔!這也列入我的考慮
只是好難選啊~~~~~寶藍?酒紅?

Lulu’S☆華麗耀眼寶石芭蕾娃娃鞋【N81B03】





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甚麼叫『芭蕾鞋』
聽說穿起來很舒適,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還是價錢也有差@@?)
我媽每次都提醒我買鞋不要買平底的,走路會痛。
我猜我如果買這雙,會被她念到爆吧!(但是她又很愛挑我的鞋子穿 >< 這樣她就省買鞋的錢)
這雙的寶石跟珠珠搭配的超大超顯眼的,鞋子前面這麼大一坨亮到爆,走出去很難不被注意到吧!
雖然出了很多顏色,感覺都會被裝飾吸走,好像只有黑色能真實駕馭跟呈現這雙鞋的風貌捏!

**蘋果花園**希臘女神渡假風蝴蝶結綁帶夾腳涼鞋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穿上這雙夏天都來了~~~好適合穿去墾丁大街喔!!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自己怎麼綁都不像MD這麼美這麼有氣質捏 (畫圈圈)
反而會自曝其短(小腿太粗太結實)

Grace gift俏皮心情.質感絨布蝴蝶結樂福鞋 粉圓點





雖然這款鞋花出了很多花色,但我第一眼就認定是這雙『粉圓點』的
整個就是可愛又有氣質的鞋款啊!(流口水~)
有蝴蝶結加上小圓點又是粉紅色,正中我的下懷啊!好心動喔~~~
可是…價錢…不是很可愛 (啜泣) 
我只是貧窮的賣麵公主啊!!!(哀嚎) [謎:後面那兩個公主是多餘的吧?]

Grace gift 可愛冬日。絨毛內裡綁帶粗跟短靴 粉





粉紅色的踝靴耶~~~好想趁冬出清的時候買起來放喔!價錢也可以接受

◇Ann’S◇愜意STYLE~英式雕花踝靴*粉



這雕花真是雕到我心坎裡啊!!(旋轉~~~)
第一眼能讓我喜歡上的雕花鞋這是第一雙耶!!(沒錯,我人生中第一雙看上眼的雕花鞋)
很久沒穿高跟鞋出去走跳了,這雙對我來說似乎有點難度啊 (拭汗中)
可是真的好正點喔!!好想入手喔,冬天穿感覺也很浪漫捏 (幻想)




今天看上好多鞋好想買喔!!!!
本來還想發 護唇膏保養文 的說(微保養文而已啦)
但是Po了這麼多圖文,怕被無名吃掉,就省略起來囉!!





下篇預告:飾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