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看錯,7件飾品要分上下二篇來寫
因為我真的拍太多了啦!沒想到自己自導自拍還可以拍了五百多張(不含刪掉的)
快跟婚紗照有得比了(ㄟ~~雖然我沒挑過婚紗照!)
接下來就是傷眼的照片囉!!
請不要一邊看一邊謾罵我的自戀 ToT

No1 PUREE。橙色晚霞 韓國大小不規則圓 型鑽飾盤造型短項鍊



鏘~鏘~沒忘記吧?先來一張回味一下



陽春版的穿搭圖:正韓白色蝴蝶結上衣+粉色小碎花裙
本來想紮進去的,但是比例會顯得腿短(因我個人覺得偏長,我這樣是拉到高腰了捏!)







想試試看拍側面的感覺,順便效仿一下網拍MD的Poss意境(還不錯的Fu)







頭髮放側邊有另種風情





邊拍邊嘗試各種可能,似乎挽起來也不賴,些微的垂髮有種嫵媚風捏
[謎:話都妳再說] (竊笑)

No2 MIHARA。韓國 維多利亞華麗方形寶石短項鍊



本來想放二張陽春版的穿搭照,另一張拍得很有腰身但太暗了,飾品看不清楚,於是乎就選這張囉!
穿搭:正韓 雙層雪紡白花瓣領A字型黑色雪紡洋裝+正韓 水玉點點黑色短褲(腰封就不用寫吧?)
短褲的材質很舒服,可說不上是甚麼,有點類似雪紡的輕柔但又像絲的觸感,太難以形容了
[謎:妳以為妳這樣的形容有比較好嗎?呿]



來張有臉的陽春版自拍穿搭照吧!哈哈~~(名目真多)



沒有攝影師真得很不方便捏,有時候光打得不夠,有時候又太亮
偏偏太亮又會顯得皮膚啵棒(可一看就知道太白><)如果會修圖就好了



其實我是想眨眼,隱形眼鏡戴了一天為了拍照還戴到特晚,眼睛好久沒承受這麼長時間的戴喔!
沒想到意外的拍到覺得很俏皮,是吧?



[謎:不要告訴我這張是妳臉養的時候剛好拍到的齁?]
沒這麼剛好啦!!





臨時想不到要用甚麼Poss,眼看自拍讀秒快到了,只好拉泰迪熊來充數
(好像有點糊到沒對焦齁)



是不是有點成熟女人的風情?(心裡暗爽)
雖然被妳們發現我粗壯的手臂,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張的Fu,就大方讓妳們看吧!!不藏私~~哈哈



這張我也好愛喔(旋轉)只可惜打太亮了,太白=沒用的照片
[謎:妳到底是拍人還是拍飾品?]



後來發現不用腰封其實有可愛的風格捏!(但有著會被認為是孕婦的風險)

No3 MIHARA。韓國 存在感滿滿珍珠透明感寶石細金鍊
    MIHARA。韓國 繽紛華麗感不規則大小珍珠彩色寶石墜飾手鍊



跳過陽春版的,直接來(要不然這件我真不曉得怎麼拍"瘦"的陽春版的穿搭)
穿搭:日貨 EMS 英文peace二件式澎裙
當初看賣家穿起來好可愛好瘦,價錢也Ok就很開心的給她買了
沒想到穿起來跟賣家差了十萬八千里的胖 (搥地)
讓我有了要捐出去做公益的想法,只是沒穿過一直捨不得丟啊~~~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穿了(含淚)





有時候還蠻愛這種Fu的
攝影師說:「來~看左邊遠方」「來~手指遠方」「來~頭低齁」







自己幻想是攝影師,偶爾來點酷酷風,免得笑太假 @@
不過上次拍飾品的時候,真的還忍不住脫口而出「這個姿勢好,不要動喔!來~要拍了~」
而且幫飾品拍照還要有心情,有時候一直拍不出想要的感覺會暫停休息一下
想到又來在拍,就又說「好~來~很棒喔!拍得很好」的那種類攝影師話



[謎:攝影師兼麻豆自己喊OK了嗎?]







當然是不行囉~~感覺戴手上看不清楚(沒辦法手動對焦焦點總是無法呈現的很完美)
拿在手上來拍會不會比較好呢?



這張Fu很好,我愛,可惜沒辦法對焦到正確位置







哇~~天啊!!我終於完成啦~~~~(掩面)
[謎:妳在不完成妳老媽明天就要丟了妳的電腦]
沒錯 >< 我老媽一邊睡覺一邊放話說我在玩就要讓我明天看不到我的電腦
剛好放到最後一張照片,天助我也
打完收工 






要期待我下一篇的飾品&穿搭實拍文喔!
晚安~~親愛的捧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