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現在的社會標準來說,我應該算是小資女吧!  ̄ω ̄
雖然薪水不高,可比起在外面租房子的人好很多囉!
至少我的都是【淨賺】,只要不花還是可以存很多的 ( ̄ˇ ̄)
[謎:這對妳來說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_・。) 尷尬
工作辛苦,為了犒賞自己,又為了未雨綢繆,偶爾要購買一下新衣嘛
但是呢,我可不是喜歡就甚麼都買齁,價錢是最重要的考量囉
衣服對我來說雖然,正字號的當然貴,可1000以下我可以接受
於是乎…追求高品質又想要價錢便宜,就要認真花時間找啦
而我的功用就在於幫捧油們縮短時間 ヽ( ^∀^)ノ
誰叫我在家沒事就是上網……

Nani Shop

法式甜心 春色系拼色內裡蕾絲上衣



內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不用擔心內搭的問題,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超美金色雕花蕾絲綴飾設計上



有二色,另一個是粉紅,雖然我很喜歡粉紅,可是比較起來反而是白色的雕花蕾絲最明顯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粉紅色的感覺就是跟白色差好多 o゚ω゚o

法式甜心 小香設計立體水鑽愛心雪紡上衣



兼顧氣質跟可愛甜美的一款 >▽< 二個顏色都好粉嫩好想買喔!!

優雅名媛甜心 小香金蔥領雪紡襯衫上衣



簡單的雪紡襯衫是最好搭的,不管是上班還是約會逛街,或是其他重要場合都很Ok
這種打扮主要取決於下半身,搭個牛仔褲就可以輕鬆去逛街;窄裙適合上班;小圓裙適合約會
不過也要看是哪種風格的下半身單品,種類繁多就不一一列舉囉!自行想像

香榭女孩 寶石項鍊領厚雪紡上衣



厚雪紡不論是版型還是保暖都很讚喔!如果沒這麼冷,單穿一件就很甜美可愛了
加個西裝外套也可以很輕熟女,搭大衣外套很適合逛街或尾牙呢!
當然超怕冷的妞ㄦ,可以配上羽絨外套,也是很令人驚豔的喔。

*HeartBeat荷比*

這個賣家去年我跟她買了一件酒紅色的傘洋,真得很棒很讚
讓我不知不覺得一直在發落她的賣場
可以算是真的品質有保證又超經濟實惠的,唯一的缺點可能是缺貨或追加要等很久 *☉౪⊙*

超美全蕾絲波浪七分袖罩衫



相不相信這件美到翻得罩衫居然不到400耶!!看得我都想馬上下標了
超好搭呢!!裡面搭個素色背心或是素色傘洋就可以出門了,不需要太多的配件就很正了
像MD這樣搭走在路上相信一定很多美眉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至少我就是一個了)

圓領寶石百摺雪紡衫



這件寶石襯衫對我來說應該又是可以當洋裝囉!! ˋ( ° ▽、° )
最近很愛搭窄裙,也下標買了一件,就是買來要搭襯衫的
要來改走看看輕熟女的路線,畢竟可愛也不能裝太久,會被嫌老 ಥ_ಥ

圓領寶石百褶束腰雪紡洋裝



這跟上面那件可不一樣嘿,雖然是類似款,用途可不一樣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洋裝捏!!有附綁帶可以凸顯腰線,也可以自己另外準備單品來搭配
如果喜歡綁帶的感覺,那就改搭個合身版的外套,一樣讓妳曲線畢露 (́>◞౪◟<‵)ノシ
而且這件有湖水綠喔,超粉嫩超美的顏色,是我想買得那款
(只是賣場是Po有綁帶在前面,我覺得不好看,才換綁後面的白色)

正韓空運 挺料後拉鍊公主袖素洋裝



真的超愛寶藍色的!看到寶藍色的總是忍不住想買
偏偏這款素面洋裝又剛好有出,真的超想買得,衣櫥裡必備的單品就是素面的囉!!
永不退流行又好搭,不管是剛剛那個美到翻得罩衫或是搭配上其他外套或飾品
就可以有好幾種不同的風格,錢要花在刀口上,就要買到可以一衣多穿的單品才讚

☆我愛mini☆
正韓 TN25 唯美款 領釘珠蕾絲上衣

正韓 TN26 粉領貼鑚簍空蕾絲上衣

正韓 Q29 優雅 領珠珠圓圈下荷葉紗衣

蕾絲單品是衣櫥裡甚至是每個女孩都一定會有的,問題是……蕾絲的設計感不同,整體呈現也會差很多
是不是?上面三款雖然都是蕾絲設計,但是風格跟感覺卻是迥然不同
第一件的蕾絲搭配棉的材質,給人感覺比較厚重
第二件的蕾絲卻是做近乎簍空的設計搭配上粉紅寶石小尖領,充滿了蕾絲應該有的甜美
第三件的蕾絲運用了雕花而不是圖騰設計,又跟另外二件的風格大不相同。

日貨小穎 Miluku
浪漫優雅復古圖騰附腰帶交叉領女神小洋裝



小穎算是網拍很知名的連線賣家,她的商品就算有錢有時候還不見得買得到
本來有好幾件想Po的,但是連線時間截止,商品已經下架,不然就可以介紹給妞ㄦ們囉!
有興趣還是可以偶爾晃晃啦!她的商品真得很棒很美
像那件沒標題的,沒記錯應該只要780,是日本EMS的,當初超想買得
至於第一件圖騰風格的衣服,是我今年莫名很愛但不感下手嘗試的一款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類的衣服
**MoX**
正韓鮮豔色彩挺版不規則傘狀上衣

版型看起來很硬挺很有設計感,本來還想說澎澎的會顯胖,可穿起來好瘦喔!!
正韓圈圈蕾絲背心傘擺洋裝

正韓領口配色公主袖長版上衣/洋裝

今年很流行的睫毛蕾絲,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就是感覺怪怪,說不上來
可看別人穿又覺得似乎沒那麼奇怪 乁( ◔ ౪◔)「

正韓超美袖拋拋打摺蕾絲洋裝


這件我有一款粉紅色類似的,穿起來很瘦很合身,但我的是去年買得…沒想到今年也還有出
正韓氣質配色蝴蝶結圖案洋裝

這款也是很多韓貨賣家幾乎必賣的,我看過有貴到快二千的 Σ( ° △ °|||)︴
本來以為最便宜看過是880,一個臉書賣家賣的
沒想到Mox賣更便宜啊!!太讓我驚訝了
喜歡的捧油可以趕快入手喔!!




耶~打完了
雖然中華隊被慘電,不過他們還是很棒的
中華隊~~~~加油
下次再來 = ̄ω ̄=




前幾天在東xx衣買了幾件衣服 (O ^ ~ ^ O)
等收到再來發文好了,哈哈
不然我應該又要山窮水盡了 흫_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