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閉了,這個消息應該全台灣沒有人不知道吧?

這也是我搬家到痞客邦第一次發文耶,感覺好緊張  σ(´ω`*)? 

第一次發文就拖了又快一個星期,終於有奌空閒啦!!

 

 

前幾天跑去找承佑媽的時候,跟她聊了一下

也順便問問妞ㄦ們『我下個月想去改變造型,可是在染跟燙之間猶豫』

我該染還是燙呢? 

 

 

 

簡短的閒話家常一番,就要來進入正題啦!

 

 

 

 我相信妞ㄦ們對上面那大包東西不陌生 = ̄ω ̄=

 那堆就是我這次淘寶買回來的東西,飄洋過海的一大袋 ✈ 

 接下來就是一個一個驗明正身的時刻啦! o(≧ω≦)o 

 

 

 來看看第一個要開箱的是(鏘~槍)

     

 多少知道了吧?

沒錯!是包包~~♥ 

  

 沒想到便宜的大陸貨包裝還真嚴實啊!

 外層有二層箱子,內層有防塵袋跟塑膠套,光這點台灣有時候就差一截啦!

 我曾經收過買一件外套賣家用台啤整箱的那種箱子裝,而且甚麼包裝都沒有包,收到的時候衣服都一團還髒了 ( ° ▽、° )

  

 本尊現身囉!

 買給我老媽上班提的包包 ω◕ 

  

 之前在臉書說買這個包包的時候,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台灣百貨專櫃的品牌

 我說『怎麼可能買這麼好得給我老媽帶去麵店,太浪費啦!』

 只是這個品牌也不是很大牌說到可以媲美國際一線的精品,對岸也會仿喔?好妙~

  

 拆開發現有合格證耶!

 不曉得代表甚麼?(心想大陸人心中的合格大概就是可以拿去路邊攤賣得哪種階級吧。)

 看到上面的價錢別嚇到齁,雖然是人民幣,但是我買不用這麼多齁

 老實說也差不多一折價啦!哈哈~~ ✿ 

  

 看看那個皮革的縫線,很工整整齊,五金的部分也沒有生鏽或是刮痕

 這個價錢來看這樣已經很滿意啦!(我老媽也按讚)

  

 我老媽上班的包包左右一定要有口袋,方便她帶零錢跟繳費帳單去店裡

 本來還希望前面也要有一個口袋咧,她說她幾年前買得就有(老古董現在都買不到了啦!)

 因為她只有提上下班而已,所以她一個包都用N年才會壞

  

 當初買的時候還擔心她的東西會裝不下,不過買回來用了之後,

 老媽說比她N年前買得那個空間還大 ~( ̄▽ ̄)~* 

 她收了包包很開心的跟我說『以後親家母包她要拜託我買,不過她要自己選款』哈哈

 

 

 

 接下來要出現甚麼呢?

    

 我新買的手機殼 ♥ 

   

  

 這個Y拍雖然也有賣,但都是媲美韓國空運,價格不便宜

 淘寶得雖然不是韓國空運的(是不是我其實也忘了啦)

 但是品質跟做工也不錯,圖案也跟賣家網頁的一樣不會有色差或是掉漆之類瑕疵

  

  

 (明明就只有一個殼還這麼愛拍)

 不說妳們不知道,我那一大袋可不是浪得虛名得啊!

 上面的玫瑰花跟底下的木頭版也都是這次淘寶的玩意

 還記得我說想買拍照道具吧?

 那一大袋就是從各賣家搜括來的拍照道具(以後會陸續登場囉!)

 

 

 

第三個又是甚麼呢?

  

 鞋子?人偶?雕花紙?藤編車?

哪個才是呢? 

  

    

 裡面出現得都是啦,只是主角是鞋子而已!(竊笑)

  

  

  

  

 不用說就知道買這雙的原因了齁?

 沒錯,鞋子上面的鑽實在是太美太耀眼太吸引我了

 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耶!

 尤其是看到那個價格之後,沒買回家真得可以跳太平洋了

 這雙只要200含運(包大陸境內跟台灣宅配喔!)

是不是?是不是?便宜道就不是因為水鑽也要因為價錢給她買回家

唯一唯一真得要說的缺點就是水鑽是用縫得,不是像正韓貨那種用釘得

這種價錢有縫得我也很開心啦,至少不是用黏得 Σ(  ̄□ ̄;)

  

  

 這雙有奌類似我前年一直想買得正韓貨鞋款,但前年的價格貴到令人無法下手

 今年剛好有看到,整個就尖叫 v( ̄︶ ̄)y

 只是當初擔新尺寸問題,買了大一號,還好有鞋墊這東西,所以不是問題

   

 (忍不住一直放水鑽特寫啊!真得好美~)

 這雙今年Y拍我有看到一個賣家標榜正韓貨,一模一樣但是要快六百不含運

 一雙平底鞋我覺得我買淘寶的價格會是我覺得它應該有的價錢

 太超過我就不會想買了(矮子是不需要平底鞋的啊!!!)

 

 

 

 鞋子當然不會只有買一雙啦,嘿嘿

  

 不知哪來勇氣買的騎士靴(馬汀靴)

  

  

 這雙價錢比水鑽平底娃娃鞋貴了一點,記得沒錯應該是三百多含運

 買了之後發現這雙看起來得直感比娃娃鞋哪雙還廉價 〒▽〒

 一整個就好後悔啊!

 還是我的水鑽娃娃鞋值回票價啊~ 

  

 這雙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賺到內裡是刷毛的吧

我記得我買的是最便宜內裡沒刷毛款,寄來卻是比較貴的刷毛款

 只能說加上襪子的話,我的腳會更暖爐一樣熱到爆吧 

  

 厚跟鞋款,就是那個白底讓我覺得很廉價

 順便一提,那對人偶跟後面的三株小樹也是這次淘寶淘得拍照道具喔!

 

 

 

 

 咦?難不成只有拍照道具跟包包鞋子而已?

 當然不可能啦!依照我貪小便宜的程度來看一定還會有些壓壓壓箱寶

  

 就是這件飛鼠袖蝴蝶結罩衫囉!

  

  

 這次搭配的鞋款就是淘寶淘的超超便宜水鑽娃娃鞋啦! 

 是不是也超閃亮的?

 包包則是我大學實習的時候存到錢買的第一個名牌包:Anna Sui

  

  

 手鍊跟項鍊則是之前有Po文過得

  

  

  

 在學習一些癟嘴嘟嘴的照片 (汗)

  

  

  

 默默覺得這一整套搭起來好完美啊! 

 對了,衣服也是之前有Po文過得正韓蕾絲背心洋裝

 今年莫名得很愛用罩衫或薄款的簍空針織上衣來搭配背心類的單品

 所以我又在Gmarket買了一堆針織上衣來 = ̄ω ̄=

   

  

  

 飛鼠袖針織外套罩衫還蠻特別的,袖子是上寬下窄

 到了手肘以下跟緊身褲沒兩樣,讓我有奌不習慣

   

 

  

  

  

 雖然是平底鞋,可是穿起來很舒服

 就是後腳跟那有奌會摩擦,希望真正穿出去的時候不会磨破皮囉!

更希望不要掉鑽或走到一半鞋子開花,便宜到讓人又點擔心的鞋子,哈哈

 早知道就不要假會買大一號,買大半號就好了

 真不知道當時候是不是又鬼打牆了(搥心肝)

    

 這也是我最近在學習得『沉醉』表情

 簡單來說就是閉眼睛拍照囉!

 我看很多網拍模特兒都會這樣拍照,讓人有種感覺她在享受,在沉醉得Fu

   

 

 

 

 

 

 

 

 好開心啊!我終於打完了耶~

拖了又拖,拖了又拖得淘寶開箱文,在邊玩遊戲邊挑照片中完成囉!

下一篇又是隨機啦~~

也許是美甲文也許是Gmarket文,誰知道呢?嘿嘿

請期待唄!

 

 

 

 

最後跟妞ㄦ們說,我的粉絲團有上了新品跟特會活動喔!

記得路過也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