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上次說過我迷上了美甲貼紙嘛?

在購物中心買了五瓶指甲油跟三款標榜韓國進口的指甲貼紙,又再Y拍標了15張指甲貼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衝動多瘋了 v( ̄︶ ̄)y

說實在得,這種指甲貼紙蠻方便得,簡單來說就是把貼紙貼在腳指上而已(很簡單吧?)

難只是難再需要一點設計美感

不過我怎麼貼我老媽看到都說很難看 ( ° ▽、° ) 她說這樣感覺很像腳上沾到東西一樣

 

 

要開始進入我的美甲黑白貼貼貼時間啦!哈哈

 

 

第一步一定是先保養啦!不管是臉、身體還是腳指甲,一定都要好好保養得

 

功能:保濕指甲

不過我一直忘了研究,即使是保養類別的護指油,擦了要不要卸?

重複擦會重複吸收還是就一直層層堆疊而已?

 

來看看效果如何唄(別被我的腳嚇到)

左腳是沒擦護甲油,右腳則是有擦

還蠻明顯右腳得指甲看起來比較"啵亮"

第一次選這個顏色唄~(我買了五罐@@二罐是護甲的,三罐是顏色的)

單擦實際拍起來的顏色,應該屬於粉橘色

不過距離似乎拍得有奌遠,看不是很清楚齁

這就是超級簡易得美甲貼完成囉!(笑)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過程,因為真的只是塗上指甲油然後選喜歡的圖案貼上去而已

我再Y拍買了10送1免運的指甲貼,才150,但是寄來是11張還退了我15元

我等於現賺一張啊!哈哈~

貼完還不算完成喔!要加上這個『護色油』才可以

功能:保護指甲油顏色光亮,更可以保護貼紙不易脫落或掉落喔!

這步驟可以塗厚一點,我試過單單塗一層,指甲貼不是很容易跑掉就是會掉落小部分

塗厚一點可以撐超久指甲貼都還是美美的喔!連洗澡都不用擔心會掉色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近期的作品

用手機拍得有奌不清楚

但上面的作品是我今年最愛的 Tiffany綠喔!

單擦也很美喔!真的覺得我好適合Tiffany綠這個顏色,很顯白呢 ♥v♥

用送的爆裂指甲油來試試看效果

白色蕾絲系列配上深色酒紅,超級顯眼的 (◕‿◕✿) 

唯一的缺點就是超級難卸得,而且會殘留,我卸完手上腳上都是紅通通的  ╮( ̄▽ ̄)╭ 

 

 

 

 

接下來要用高級版的美甲貼囉~上面得便宜指甲貼紙能算是地攤貨啦!

我開頭有提過說買了標榜韓國進口的指甲貼吧?現在拆一個來讓妞ㄦ們看看

盒子包裝得很美齁 ☆「ヽ(。✪‿✪。) ノ」☆

怪不得一個要價$100啊,總算沒被騙錢

盒子背面都有說明,但其實也跟小班程度的貼紙是一樣的啦!

這個比較不需要動腦,也不需要美感設計,整個貼上去就對了

基本上買這種整片指甲貼得都會附上磨甲刀跟木棒

 

 

好囉!介紹完這次試驗品跟工具,就要來進入怎麼貼的階段啦~~

先把指甲貼的膜撕開(雖然是廢話,但為了假裝專業還是要講一下)

可以先比對一下指甲貼跟甲面的大小以及想要排列組合的感覺

提醒各為妞ㄦ,這是貼手的~~千萬不要拿來貼腳啊!!!

我是一手拍照一手要拿指甲貼比對,沒有多的手可以再給我用,用腳將就下 ♡ヽ(●´ε`●)ノ♡

選好比對後,有多出來的部分可以先用剪刀剪成合適的大小,接著黏上

再用木棒將邊緣仔細壓平以確保沾黏

再用磨甲刀由上往下將前面多於得指甲貼磨掉

就會變成這樣囉~

當然上個步驟也有人是用剪刀剪掉多餘的部分,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只是網路教學都是用磨甲刀比較多,說是這樣比較貼合一體

左邊右邊不管哪個角度看都是很完美得服貼在指甲上

哈哈~如果不介意還可以拿磨掉的部分來裝飾腳

能省則省是現在甚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時代必備的宗旨

上面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還可以留著用

貼紙都不黏了(搞不好用剪刀剪得還可以咧?)

重點是還會露出邊邊的指甲來,多難看啊!(雖然從上往下看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啦~)

完成囉 。:.゚ヽ(*´∀`)ノ゚.:。 

(只黏了一隻手指?)

也只能黏一只呀~明天還要上班賣麵咧!

當然這個也是拍完照立刻就被我撕掉丟垃圾桶了(泣)

而且黏全部得指甲貼比裝點用的指甲貼紙還要來的有感覺有份量

手指頭會感覺好像有東西在指甲上面~

睡覺的時候蠻後悔丟掉了,應該要試試看黏度如何,睡覺起來還有沒有在手上再丟才對

只能說等哪天放假心血來潮我就用個全部得看看 (≖‿≖)✧

 

 

 

 

 

順便告訴各位妞ㄦ,這次我鬼打牆的再Gmarket訂了重複的指甲貼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包裝人員弄錯,心想怎麼可能一款買二個顏色

跑上來查電腦才知道我真的是鬼打牆耶!

所以下一篇的妞ㄦ們有福氣囉~送給妳們啦!!

當然不是無條件的囉 (竊笑)

活動辦法請看下一篇,贈送的指甲貼也是下篇公佈款式

喜歡這篇就一定不可以錯過下篇會贈送的指甲貼囉!

 

 

 

 

 

結尾不忘推薦一下我的Gmarket代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本月份有中秋滿額送圍巾的活動喔!

快去看看有甚麼便宜好貨可以帶~順便賺圍巾過秋,重要的是還可以捐錢幫助社會

 

 

 

 

 

打完記得留言給我鼓勵跟建議喔!

我會非常高興妞ㄦ們的到來 ・:*:・ィ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