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有沒有感覺很不一樣啊?

我很辛苦的將照片呈現風格改了一番,不過也搞死我自己 (汗)

以前用簡單的簽名檔只要複製貼上就好,現在還要喬照片的排列順序跟位置,這樣就算了,還要另存新檔 (〒︿〒) 

花的時間比以前多了好幾倍,只能說自己搞死自己啊~~~(攤手)

 

 

 

最近我瘋狂得加入了一些二手買賣社團,除了出清一些拍照寫文的衣服外

重點是要推銷我的部落格跟粉絲團 (~o ̄▽ ̄)~o

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衣服都沒人詢問,看著別人Po的衣服很多人詢問購買,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眼光

還好遇到了幾個不錯的網友,她們都說很喜歡我的衣服 ★,:*:‧\( ̄▽ ̄)/‧:*‧°★*

還有網友說要等我的冬天衣服出清~這真的給我很大的鼓舞

我真得很開心有人欣賞我所買的衣服,這代表著一種對我的穿搭的認同

雖然我常常拖稿,又常常拍一些亂七八糟得照片(逃跑)

老實說,去二手社團也不是為了賣衣服賺錢,成立代購粉絲團也不是要賺錢

只是為了滿足一種購物的成就感以及被認同的成就感

有人買我的東西喜歡我的衣服欣賞我的穿搭,我覺得我有成就感~也有滿足感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繼續寫作買賣下去

感謝來我部落格路過得每個路人甲乙丙丁 (抱)

 

 

 

 

哎呀~前言說太多了,快進入正題唄

我猜是月子有把身體調好,現在比較不怕冷,加上又回屏東了

秋冬這季節實在是很…短暫的。

剛進入秋天,說熱不熱說冷也不冷,要怎麼樣才不會太熱又太冷呢?

 

 

我覺得用背心類單品搭配簍空系的針織罩衫上衣,或者是薄針織上衣+圍巾,就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第一套就用我今年特愛的薄荷綠簍空洞洞針織罩衫上衣+夏日風情小官花背心洋裝出場吧!

剛穿上去的時候,感覺有奌會透風,穿久了好熱啊!

不曉得是因為我一直再動的關係?

這款針織罩衫不算太厚,收到的時候著實比我想像中的厚重,還好穿起來不會

我可是挑選看起來輕薄到ㄧ眼就可以內搭的針織上衣耶!

針織上衣的設計是前短後長得

我發現韓妞真得很愛這種設計,而且特愛只紮前面的衣服

曾經想過要這樣穿搭,可發現好像不行習慣只紮前面,但現在比較會把衣服紮進去了

韓妞腿長得比列不就是這樣來的嘛?(竊笑)

可以用件短T搭緊身短褲再來個高跟鞋,那真是十足的腿長妞啊!

前提是…腿不要太粗,不然穿短褲會自曝其短嘿

 

 

 

第二套是我這次買來最滿意的ㄧ件針織簍空上衣罩衫啦!那個簍空排列真是美啊~

這套的內搭是:日貨 娃娃領粉紅點點連身雪紡紗裙

是不是很美的ㄧ件簍空針織上衣?(✿)

要說這件的缺點嘛~~應該是亮色系顯胖(嘆)

又或者是說我內搭搭得不好(沉思)

有沒有?覺得穿起來不好看,搭起來怪怪,就馬上給他換ㄧ套

雖然好像一樣胖啦!(媽的~我腿好粗勇)

Gmarket網拍韓妞穿這件我記得她們是有紮進去的,紮前面

韓妞好像連針織上衣也習慣會紮進去,不覺得紮太厚了嘛?

而且韓國冬天即使室內開暖氣,穿針織都還要內搭,又紮進去,感覺就好麻煩喔!

看樣子我真得很愛這件針織簍空上衣

偏心得放了超多照片的,哈哈(被毆)

可不可否認得這真得很好看,相信我,看完全部妳也ㄧ定是最愛這件 

 

 

 

這套長版白色簍空針織上衣應該是我這次買得最失敗的ㄧ件吧?

雖然我看了照片後覺得應該改搭個牛仔褲會比較好看 m(_ _)m

覺得失敗的原因最大不外乎白色針織上衣在白色牆面前拍照感覺……ㄧ點特色都沒有顯現出來

剛好拍照那天我的相機又跟我鬧彆扭,不知怎麼的老是沒對焦糊到,

最後刪了好多照片得我決定留衣服比較看出得來的就好,反正是賣衣不賣臉 ╮(╯_╰)╭

裡面我是搭黑色背心+白色短褲,現在想想應該要換個長褲才對

不然就要改搭絲襪+高跟鞋,讓這件變成洋裝才對

只能說~~相機不給力,腦袋也跟著打結

有沒有很草草結束這套的樣子 (/"≡ _ ≡)

 

 

 

今天的最後一套~我已經熱翻到把鞋子給脫了(掩鼻)

這雙淘寶寄錯的內刷毛馬丁靴真的是太保暖了啦!

比較適合中北部或是晚上出去騎車穿,我猜寒流來都不用怕

我ㄧ脫下來腳底瞬間感覺涼意啊!!人也感覺舒服多了,吹冷氣拍照還熱的流汗

感嘆淘寶的內刷毛讓我暖呼呼~不曉得刷毛內的圖案會不會因為流汗而退色?

上次淘寶淘的二雙鞋目前看來是都蠻不錯的,這雙除了那個鞋底讓人感覺廉價

穿過這次後我覺得它可能貴在裡面那層刷毛吧?

也難怪有刷毛的賣比較貴  (๑•́ ₃ •̀๑) 

承佑媽ㄧ開始看到我粉絲團Po首圖那四件針織衣的時候說,不是都一樣嘛?只是顏色不同,為什麼買四件?

我說針織的簍空設計不同啊!

現在承佑媽知道為什麼要買四件了吧?ヾ(@゜▽゜@)ノ

話說承佑媽都不快點來留言,我感覺很空虛耶!

打網誌都沒人是多麼孤獨痛苦的ㄧ件事情啊~~(角落畫圈圈)

這件的簍空設計跟第一件有奌類似,薄荷綠的設計是洞洞款,土耳其藍的則是菱形雕花款

二件一樣都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說到這個我媽ㄧ開始看到包裹寄來,吵著要打開來看,我拿了這件給她看

她說『這是大陸貨嘛?』

我回『妳屁啦,韓國貨才能拿出來賣,大陸貨自己穿還賣人咧!』

她說『妳自己看,不是大陸貨衣服怎麼一長一短的?』

我只能說,老媽~~韓國流行這樣設計啊!(嘆)

我最近拍照很愛學嘟嘴耶!有沒有發現?

我也是想試試看為什麼一堆部落客甚至是網路人氣美女都喜歡這POSS

哇~天曉得我有多久沒有露出牙齒笑了?至少有五年以上囉!

我記得我大ㄧ的時候帶牙套都還會露牙齒笑,反而牙套拆了都變微笑而已

不過會這樣露齒笑也是想學網拍MD那種給人很燦爛很開心的感覺

這個也是學網拍得~哈哈

很多網拍MD都會有那種小O嘴的疑惑表情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露出我的額頭吧?好害羞~ ▼*゜v゜*▼

撥弄頭髮也是網拍MD常用的姿勢

 

 

 

 

 

 

 

 

 

打完囉~~好開心啊!

又可以準備下次得拍照囉 ヾ(●´▽`●)ノ

秋冬總是抗拒不了風衣/大衣的誘惑啊!

看樣子我應該要來出清一下我的大衣/風衣了

 

 

 

 

還記得上次說要來贈送美甲貼嘛?

來~來~來~有需要圖片請粉絲團索取

因為訂了四款,沒想到來了二組重複的,想試試看簡易美甲的妞ㄦ們就不要放過這機會啦!

二人可獲得一組二張(不同款不同色得指甲貼)

得獎方法很簡單就是到粉絲團『按讚+分享』這篇文章~

並在下方留言[本篇妳喜歡哪套得搭穿或是有其他更好得穿搭建議]

統一於25號在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喔!

 

 

 

 

快來粉絲團按讚跟分享文章唄~

Gmarket Bu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當然囉,本篇有喜歡的衣服可以詢問代購或者是購買現貨的拍照衣,都請私訊粉絲團

有我的臉書的妞ㄦ們也可以直接私訊到我個人的臉書詢問喔!

 

 

 

 

 

最後感谢妞ㄦ們又花時間看了我的穿搭文 :*:・ィ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