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充滿文學氣質啊? 

呵呵~上篇文章有提到說我最近加入了不少二手拍社團

還有就是我已經買了不少的大衣風衣 Σ(  ̄□ ̄;) 

為了要讓我親愛的風衣大衣有舒適的地方可以居住,決定要來整理衣櫃啦!

 

 

 

題外話來小小抱怨一下,上次我遇到了一個客人,想跟我買二件衣服

我的全新拍照二手衣價錢都含運,也訂得很低價(因為在二手社團販賣得關係)

我上次單單寄一件衣服而已喔,郵局運費70,超商店到店70,賣一件100含運=衣服才30塊

這麼便宜~便宜~便宜到捐出去也不會可惜,買到賺到,不買會後悔的衣服,殺得下去?(回音)

 

 

 

好啦,我的重點是,我是個很憑感覺很隨和的賣家,跟我買東西只要我感覺對了,心情好,要我送妳都無所謂

我真的因為運費70,人家跟我買100含運的衣服我用送的 。◕‿◕。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我的衣服不管是品質質感還是衣服保存的狀況絕對是比二手社團裡Po一堆的還要來得好

 

 

 

抱怨太多(逃跑)

還是趕快來分享一下我衣櫃裡隱藏著甚麼樣的夏日吧。

 

 

這件玩轉小香風黑色長版上衣/洋裝,是正韓貨,全新,買來連試穿都沒有就連袋子塞在衣櫃角落

後來因為有人問這件得實穿照,所以我就穿來拍囉!

我還問她『這連試穿都沒有,妳確定要我穿來拍?』

目前她雖然有答應說要買這件,但是一直沒下文,也不曉得到底要不要買哩

我本來想說如果她最後繼續不回應又沒人再詢問的話,我就自己穿啦!

因為試穿後我覺得蠻好看的耶!( ΦωΦ)

袖子很特別,是雪紡材質,但衣服整體是很舒服的棉質喔!

搭上這件杏色雙排扣短版傘狀風衣/大衣也很好看呢!

 

注意囉,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出清這件風衣/大衣啦!

在文章結束的時候會放上單單這件得實品近照,方便妞ㄦ們參考囉!

 

(請先忽略肩上未剪的吊牌)原價490

當初我買的時候還想說『啥?這件不起眼的雪紡洋裝要490?』懷疑老闆A我

買來也收在衣櫃沒穿來拍照過就知道多被我忽略啊!

應該是說我每天忙著二手拍社團、網路遊戲、Gmarket、兒子、拍照後製就好像時間不夠用

這件當初會一口買下的原因不外乎因為它是裸粉色的 ヾ(@゜▽゜@)ノ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裸粉色耶!

而且它的簍空設計也是我喜歡的,簡單大方,有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順便一提,為了要出清這件風衣/大衣,我每件都會用它來搭配喔!

 

 

 

這件是去年底跟Y拍韓貨賣家購入,我記得好像要7、800不含運的樣子

(跟風衣/大衣是同個賣家買的,風衣/大衣比較貴要990不含運)

鮭魚粉的雪紡連身洋裝,單穿會透喔!要內搭,我是搭黑色背心

剛買回來試穿的時候我還想說是不是被騙了,因為我看網拍MD穿感覺就不需要內搭啊!

我是很懶得加內搭的人,買到這件真的是……也難怪我都沒穿

話說去年也失心瘋買了好多件的圍巾披肩,拿一款來試試看

這款比較屬於淡色粉嫩系,我特地搭了個華麗鎖鏈感的黑色圍巾披肩

當然也可以搭其他款式顏色的圍巾披肩,只是建議不要搭顏色太相近的,會彼此互相吸引而不會彼此凸顯

老實說認識我這麼多年的朋友也應該很少看到我用圍巾披肩  (●*´Д`*)ノ??

我真的是個很懶得搞衣服造型的懶人

之前那個擺攤的佛心老闆娘也說她發現南部的女生真的都比較偏向一件就搞定,很少多層次打扮

我就是那種人 (遮臉)

而且我非常非常重視外套,因為我穿了就很少脫下,除非到家了 (σ・Д・)σ★

那為甚麼要賣這件風衣大衣呢?

很簡單,我是個非常喜新厭舊的人,衣服穿來Po網對我來說=已經穿給大家看過了

所以很自動得這件衣服就會收在衣櫃裡

但是這件風衣/大衣是今年初回外婆家的時候穿過了,那也表示我應該不會再穿了

(天曉得我衣櫃有多少沒穿過的風衣大衣在排隊等我穿來亮相)

這件單穿露出點小內搭也有點性格的感覺。

就不會太過於甜美可愛

(只是我好像胖得很離譜……穿這件好有感覺)

 

 

 

 

去年中日貨夏日折扣季購入~也是全新,但價格忘記了,今天是第一次試穿哩 (○’艸`◎)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迷上了『娃娃領』這東西,所以瘋狂得買了一堆娃娃領得洋裝

這就是戰利品之一啦

海軍學院風的藏藍色雪紡娃娃領縮腰洋裝,穿起來超顯瘦的

只是我覺得我脫離『學院』這詞已經很久了,這款也不適合我了吧?

藏藍色配杏色真得好美啊!

二個顏色可以互相凸顯,顯得很亮眼

雙排扣風衣/大衣扣與不扣都是另種風情

扣起來比較成熟,不扣比較隨興,但我穿外套習慣也一定要全扣 ヾ(o゜ェ゜o)ノ

 

 

 

 

嬰兒粉娃娃亮片尖領縮腰不規則下襬雪紡連身洋裝

(我有時候發現我也蠻會幫商品命名的 (・ω・。) 

這件也是去年暑假折扣季買的,完全符合了我的購衣標準啊!不買怎麼可以咧 (●⌒∀⌒●)

娃娃領+雪紡+粉色+不規則下襬=本命

簡直可以說正中紅心啊!(賓果~賓果~)

 

 

 

 

 

水玉點點娃娃領粉紅雪紡紗縮腰連身洋裝,日貨,全新,還有吊牌跟備扣

上次Gmarket的黃色超美針織罩衫上衣內搭就是搭這件(有需要回憶一下嗎?)

腰封是我之前買小米家的洋裝配的,所以沒有附上喔!

這樣搭起來也蠻好看得,那個腰封跟洋裝好整體搭配感喔~

 

 

 

 

 

有沒有?幾套搭下來,這件風衣大衣整個就是完美搭配啊(在老王賣瓜了)

搭幾套就是為了吸引妞ㄦ們快幫我買走這件啊~~我的衣櫃爆了

要等我賣外套可能一年才一次啊(只有一次過年咩 ♪ヾ(。・ω・。)ノ゙ )

接下來,讓妞ㄦ們看看衣服得實品照囉!

單拍比較沒有Fu啦,只是說可以看清楚到底長怎樣,衣況好不好

看我的外套金屬扣還啵亮的光澤就知道它在我的衣櫃被照顧得多好(明明就是沒再穿得關係)

 

提醒妞ㄦ們,這件是M號,肩寬只有35而已喔,我特別記得我當初考慮要買L號是因為卡在肩寬

雖然買了之後肩寬是略小了點,可我想應該是我手臂太粗吧?

媽媽手耶我(牽拖,蝴蝶袖就蝴蝶袖)┓(;´_`)┏

 

 

好囉!這篇出清文打完囉~來說明一下怎麼購買哩

凡購買我二手衣的妞ㄦ們可用300含運的價格購入風衣/大衣,單買500含運

在粉絲團購買商品也可以用加購價購入喔!

本篇出現得洋裝類有喜歡想購買的可以私訊我臉書或粉絲團喔!

 

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anyue.die

我的Gmarket代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那麼下次見囉~要來發小米家的秋天燒死我之新品上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