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承佑媽說我的衣櫃到底是有多爆滿,於是我就拍了我衣櫃得一角@@

不要懷疑妳的眼睛,這邊是放洋裝跟外套的地方,我還有放夏天&冬天的上衣二格櫃,還有褲子、內搭、配件的三格抽屜

更何況這只是我外出專用的衣櫃,我樓下客廳的衣櫃還有一角是放上班穿專用的衣服區

所以我才想要賣賣賣衣服啊 v( ̄︶ ̄)y

(有被我的外套區嚇到吗?那些都還沒機會穿過……所以快幫我把出售中的那件大衣外套買走啦!!)

 

 

閒聊一段要來進入正題囉~

自從七月初去澳門回來後好久都沒跟小米買衣服了喔!

應該說有看到喜歡的可是都逼著自己不要買,想說要出國玩省點,想說剛出國回來比較沒錢省點治裝,想說這個月要繳多少多少錢省點

就這樣一個月拖過一個月 ( ̄▽ ̄)~*

沒想到小米這次的秋季現貨實在是太~太~太~太讓人無法抗拒了

就這樣默默得又買了三件 +▽+

快來看看到底是哪三件這麼有魔力~~~ >ω<

 

 

 

555831_546122388770730_110585819_n    

先來看看小米家的美衣照唄~猜猜我買哪件?嘻嘻

水藍色Boyfriend風寬鬆挺版風衣 (◕〝◕)

一看到這個顏色我就認定是它啦,但是寬版讓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從來都不穿寬鬆的衣服(自以為身材很好  Σ(  ̄□ ̄;)  

除了顏色就是這個大翻領讓我非常非常的著迷啊~

我今年特愛大翻領/垂領的單品,加上如果是冬天外套,一整個就激起我的購買慾啊!

跟週年慶一樣的口號一樣:不買好可惜,錯過又要等一年(竊笑)

扣除這二個非買不可得原因=人為因素啊!

人太矮了啦,穿寬版的就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一樣空虛~害我把這件的美感質感都拖累了

137845185632  

(抱歉,小米偷了妳的圖,希望妳不介意啦!)

看看小米穿深色寬鬆款的風衣跟我真是天差地遠啊  (๑¯⌓¯๑)

小米穿到大腿而已,我穿已經快跟膝蓋平行啦,我到底是有多矮啊我 ε=ε=ε=ε=ε=(;゚ロ゚)

在矮也還是要寫文讚揚一下這件美到翻得大寬鬆版風衣

請忽略『人』,欣賞衣服就好 (´・д・`) 

雖說這件是偏厚的風衣外套,可是在配上色是非常春天的粉嫩喔!

水藍色的本體搭配上粉嫩的粉膚色反摺袖口&衣扣,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而且有二個大大的口袋,顯得很俏皮哩!

當然我是說我這種小孩穿大人衣的俏皮感

這件應該適合高一點的妞ㄦ穿~我只能說小時候不多吃營養一點才會這麼矮

可惜小米家的秋天新品只有現貨一件,嘿嘿~買不到了齁

有羨慕我吗?真的超美的耶!

還有深色的快去搶啦,不然明年也不一定有

雖然個人還是比較推薦這款粉嫩系的寬版風衣,因為到了明年春天還是可以繼續穿啊!ヾ(*ΦωΦ)ツ

特別大力推薦翻領外套啊,垂領外套也不錯,二者有不一樣得風情,

 

有客人跟我說『她覺得我是個蠻喜歡也勇於嘗試風格的人』

是吧?看了這件就知道(逃跑)

 

 

 

來介紹一下我內裡的穿搭~

日貨娃娃領綁帶蝴蝶結荷葉邊袖雪紡襯衫上衣+新崛江路邊攤牛仔低腰短褲

不由得提一下這件短褲,材質很軟,不像一般單寧得這麼硬

這件短褲我懷孕四個月都還可以穿,害我還穿去新崛江找老闆要買一模一樣的已經斷貨了

雖然太合身齁會顯得我大腿二側的肉肉爆出來,但是一件可以穿這麼久也很值得耶!

 

 

 

 

 

 粉白色短版波浪針織上衣 ˇ▽ˇ

 

 

 

 會買這件原因我想大家用膝蓋想就知道啦!

 今年在瘋簍空針織上衣/罩衫,想說南部冬天比較不冷,秋天又還算熱,針織很實用捏!

 搭個素色內裡就很暖了,從路上看也很有造型感

 

 細節近拍。

 老實說我不曉得買來是下襬波浪的捏,小米的照片感覺不出來

 收到時還覺得是我眼花還是針織織錯?就是下襬看起來怪怪的,原來是因為這樣齁

 

 好有個性得一張照片啊!

 

 穿短褲很愛這種POSS耶!有點野性、狂野的性感(羞)

 缺點就是大腿肉太多 〒▽〒

 

 換個角度拍那面牆變成好道具,每次拍都好想靠著它喔!

 

 為什麼拍出來會一黑一白的腿? ╮(╯▽╰)╭

 

 好久不見之好懷念大頭貼經典POSS

 (為什麼還是一黑一白的腿?我明明就穿褲管是二條的長褲防曬齁,怎麼只黑一了條腿?)

 

 

 

 

 

 黑色連帽大翻領風衣外套 

 這件具有十顆星的潛力啊!!

 

 

好有FU啊!我愛死了我 

 

 剛開始因為連帽讓我猶豫了很久,我個人對連帽的單品是抱持著敬謝不敏的態度,

可是這件美到……忍不住又買了 (~o ̄▽ ̄)~o

 

 

 側面背面依舊閃閃惹人愛啊~

 

 

 

 接下來要換裡面的內搭囉!

 因為外面是黑色大翻領風衣,內搭我想搭亮色系,這樣會呈現出非常顯眼的對比

 

 

 這件內裡桃紅色雪紡背心抓皺洋裝也是小米家夏天的商品喔!

 嘿嘿~沒買到齁,快加入小米的粉絲團,這樣就會跟我一樣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裡~~~

 不是啦 (o´艸`o) 是閃閃惹人愛的驚嘆裡,哈哈 

 

 

 

 即使外套綁起來,內外也可以很棒的呈現

 

 

 

內裡的薄荷綠雪紡洋裝顏色超美齁。想買?哈哈~沒賣了啦!

 小米家的現貨通常都只有一件,追加也不一定有,所以買小米家的衣服要快狠準

 尤其是那種「現貨」,慢點就會後悔終生啊!

 

 

 

 搭薄荷綠也是非常搶眼對比得一個搭配喔!

 其實裡面搭螢光黃也不錯,我之前買一件黃色西外的賣家就是內裡搭黑色非常顯眼喔!

 總之就是內裡的顏色越亮越好(但不是叫妳裡面裝七彩霓虹燈 ˙×˙ )

 

 最後忍不住放了我的私藏薄荷綠蕾絲雪紡洋裝

 上次差點把這件給賣了,還好那個買家是學生只能面交,不然我會傷心死吧

 

 

 

 

 

 小米家介紹完了~在等小米家的粉絲團連結吗?

 偏偏不說哩,吊妳們胃口 凸(= _=)凸

 

 偷偷來分享一下上次Gmarket買針織系列的漏網之魚

 

 上次本來要連這件一起拍的,想想還是分開好了

 針織歸針織,雪紡歸雪紡,雖然我的雪紡只買了這件

 

 藏藍色雪紡風衣洋裝,可以當薄風衣外套,也可以當洋裝

 Gmarket模特兒是用洋裝呈現,我也當洋裝穿搭囉!

 只是忘了背心要換黑色才對  (๑•́ ₃ •̀๑)

 

 沒有任何衣領標,但價錢不便宜,單價就要價18塊美金還不含國際運費

 所以這件我放了購物車好幾次,又刪了好幾次,最後結帳的時候心一橫給它帶回了

 

 

 單穿我媽應該會念死我,蠻薄透的,要穿出門就當帥氣的外套 ☆「ヽ(。✪‿✪。) ノ」☆

 

 

 藏藍色配上超亮的金屬扣,再加上我自己搭配的腰封。

如果加上個粗跟高跟鞋或靴子,那應該會是最完美的組合狀態啦~

 一整個好……(我想說時尚可以吗?)

 

 

 

 這件想買Gmarket也買不到囉!

 夏天最後一波給我看到就買了,速度快吧?嘿嘿~雖然價格不便宜啦!

 

 

 

 

 結束啦!有沒有妞ㄦ已經等不及想打我了?

 還不快點交出小米家的粉絲團網頁 <---妞ㄦ的心聲

好啦~別急齁,一個一個排隊來

小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a-sa-mi/330164530366518?fref=ts

記得要再設定那改成全部更新才可以完全不miss掉小米家的消息喔!

 

 

(小米:我有沒有很狗腿?哈哈,置入性行銷明顯很嚴重)

 

 

 

 

好囉!介紹完小米家的粉絲團,我又要來有獎徵答啦!

這次的活動辦法是:說說妳想要哪個包

答對可以獲得

052  

 

053

上圖:日系夢展望側背包/下圖:百貨專櫃香水滿額贈品手拿包

二選一,所以有二個人有機會獲得,等星期五在公布幸運的妞ㄦ

一樣到我的粉絲團按讚留言並說出妳想要獲得哪個包就有機會抽到喔!

記得喔,一定要到粉絲團按讚留言才有算喔!

在我私人臉書跟二手拍按聯結讚不算喔~嘿嘿

 

 

我的Gmarket代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