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有沒有很美??

這是我特地買來要送給親愛的粉絲讀者們的抽獎獎品喔!

文末會告知抽獎方法以及細節照片!

我相信這款會令各位妞ㄦ發揮人頭戰術搶破頭啊!!!

 

上篇跟妞ㄦ分享了夜市的戰利品,這次要跟妞ㄦ分享的是網路購物的 ≧□≦○

還記得我之前提過我參加了好幾個二手社團嗎?

裡面不乏批發商跟結束營業出清傢俬的業者,最多的就是賣個人衣物跟尋求衣物的發文或相簿

本來一開始我也是抱著『自己的衣服都賣不完了,怎麼可以再跟人買呢』的心態再堅持著

直到我看到了一件衣服

就立刻瓦解我堅持N個月的心血 ╮(╯_╰)╭

深深的覺得這件是為我而設計出產的啊!!!(是有沒有這麼想要??)

哈哈~~~不多說,快來介紹,相信妞ㄦ們也等不及要等參加抽獎啦!!

 

藍白格紋蕾絲雕花寬腰帶設計硬板棉麻背心上衣

(想純粹放照片而已)

這件上次搭過Gmarket的文囉!就不太詳細介紹了

 

 

購於二手社團中發現的結束出清拍賣【KUI服飾】(點我可進)

貴婦名媛款七分袖奢華毛海外套

再上一篇的夜市文發過囉!在這就不詳細說明囉~

 

超深V駝色下擺雙色設計背心洋裝

1378539_671003322919459_167941797_n  

賣家的原圖,拍的好有質感喔!

我發現我常常把人家很美的衣服拍得很醜 ( ̄<  ̄)

我自己內搭了一件蕾絲小公主袖上衣,之前看某個韓貨賣家也是用蕾絲上衣搭配背心雪紡洋

會讓人有是一整件的錯覺,要不是賣家說不付內搭,我還以為洋裝是蕾絲袖呢!

不過這件不曉得是我拍得不好?不適合我的顏色?還是穿搭的不好?

總覺得沒有賣家單拍衣服的好看(拭淚)

 

 

購自二手社團發現的批發服飾商【巧菲美瞳&服飾流行連線

日系氣質甜美公主風粉色x黑拼接洋裝

(角度沒喬好,請自動忽略我那凌亂的桌面)

搭配了豹紋款的披肩圍巾,就不至於太可愛到讓人覺得再裝年輕一樣

而且南部的天氣基本上穿這樣的長袖其實就不太感覺到冷

配圍巾的用意是可以在冷氣房裡禦寒,不管是當圍脖還是披肩都OK啦!

當初要跟老闆娘買這件的時候,我個人覺的裙擺長度略長

老闆娘16x穿快到膝蓋,我156穿了應該過膝吧?(不要偷笑我的矮)

於是我就詢問老闆娘說可不可以改短?我說我比較喜歡穿裙擺是大約到大腿部分的洋裝

結果老闆娘人超好超貼心的,我用詢問的方式,她就自己幫我拿去改短了

而且沒收我改短的費用喔! 。◕‿◕。

衣服看起來好有氣質,但怎麼跟我好像不是那麼搭配哩??

粗魯習慣了齁,太有氣質感的衣服可能已經跟我絕緣了 ╯△╰

桃紅色大圓領長版針織上衣洋裝

個人覺得很喜歡這件 。✪‿✪。

簡單又有型,不需要太多餘的搭配,單單一件就顯得很好看了

而且嘗試過這麼多顏色,我發現其實我蠻適合紅色系的耶!!

大圓領的設計就是還可以拉成斜肩,小小露出一點性感

可是我相信我如果搭圖片中的內搭褲出門,我媽應該頗有微詞吧 (˙×˙)

我媽比較喜歡叫我穿絲襪,我每次穿洋裝或裙子她都會說要穿絲襪才好看

也還好今年我也買了一些些絲襪,過年穿洋裝她就不會唸啦!!

 

附帶一提,之前老闆娘拜託我幫她的社團拉人,我PO了之後也蠻多朋友加入的

但後來老闆娘換社團了,名稱也改了,如果還有興趣的人記得點進去參考,她現在還賣很多放大片喔!

也因為幫忙拉人的關係,所以老闆娘特別多送了我一箱衣服(撲倒)

褲子是老闆娘送的,她也是當媽媽的人喔!而且穿著比我辣多了,是名符其實的辣媽一枚

可愛的陶瓷蝴蝶結腰封也是老闆娘的贊助,搭藍色針織洋裝是不是超美超顯眼的?

這件短褲也是老闆娘送的喔!是很有個性的刷破超短小熱褲

蕾絲褲裙也是老闆娘大力奉送的,哈哈!買二件賺一箱,看看我是不是超划算?

不過也只有我啦,不然老闆娘倒光了 (≖‿ゝ≖)✧

她說是覺得我跟她蠻有緣也蠻有話聊的,才想送衣服給我,原本她是讓我自己挑

我不好意思真的給她挑,我說有沒有夏天的?屏東比較熱

她說她剛好有整理一箱夏天的衣服乾脆都送我,不賣了 ˙▽˙

還有很多我沒拍的,本來想特別寫一篇文給老闆娘的,但是實在是沒空到極點了

只好用她送的衣服搭配再提起她的愛心好意囉!!

 

 

 

購自二手社團的店倒了之出清存貨賣家【童心未泯童裝日韓女裝批發切貨

薄荷綠大公主蓬蓬綁帶蝴蝶結袖洋裝

哎喲我的媽,黑眼圈怎麼這麼嚴重 ToT

領口的蝴蝶結是假領子,我另外搭配的,沒想到意外的搭配啊!

蕾絲蝴蝶結假領子進拍(去年買一堆假領子現在看起來還給它買對了)

側面看起來也不像是假領子,反而跟衣服合成一體,就像原本在衣服上的一樣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讚?(好啦!我自己非常滿意)

只是我再想這袖子這麼蓬蓬,塞外套應該會很奇怪吧?

雖然單穿就很美了,可是等到寒流來外出總不會還在堅持單穿然後冷死自己吧?

上次發表的飾品跟這次要發表的一起配戴,其實我覺得很OK

韓國網拍都是一堆飾品混搭,只是風格款式不要相差太遠,搭配的衣服也不要跟手鍊風格不合

基本上混搭是不錯的選擇,一次可以帶二至三款風格相近的細鍊,也可以省去首飾盒買一堆卻戴不到的困擾

重點是還可以解決愛買的困惱,哈哈!

戴的次數多了,買了就不會浪費,可以重複穿搭好幾回啊!ヾ(●´▽`●)ノ

淺水藍蕾絲雕花設計棉麻縮腰長版上衣

這件超美的!!

我愛它的蕾絲設計,幾乎可以說是滿版,袖子那邊也是蕾絲裝飾

棉麻略顯薄透,比較適合在秋天春天穿,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我會喜歡這件除了它的正面之外,最大讓我愛的就是背面一樣有蕾絲啊!!!

很多衣服都是前面有著超美的蕾絲設計,可是背面都沒有,讓我想下標的慾望都會減半甚至到沒有

雖然我知道這點很強人所難,很少背後也會跟著前面做設計,畢竟大家的重點都只再前面

所以看到這件的背面我絲毫不考慮就買了(果然很有我的行事風格)

這件可以說是我最近買的衣服裡面滿意度破表的一件啊!

忍不住多放幾張(好想全放上來啊!!!)

菱形簍空設計木扣針織外套

一眼就看上它的簍空設計,超美!!!

天曉得今年我特愛這種風格,透過內搭的衣服讓外套的簍空設計更顯眼

真的是超讚的 ↑↑.+゜*ヽ(㊤´∀`*㊤)ノ。:゜

外套裡面搭薄棉麻上衣我覺得已經剛剛好,沒有空間了

所以這款針織外套我是比較建議內搭背心或是短袖

針織外套的禦寒度當然也沒這麼好,也比較適合春、秋二季節

藏藍色挺版棉麻背心洋裝

這件也是這買的喔!

上次的Gmarket大衣文已經出現過囉,就不多介紹啦!

公主大蓬蓬袖抓皺七分波浪粉紅垂領雪紡外套

 

 

 

 七分的雪紡外套很適合這種天氣的我,怕去冷氣房裡會冷又怕走在路上逛太久會熱

 吃飯穿著也OK,袖口不會弄到桌子,也不怕脫掉會露出肥滋滋的手臂

 只是我覺得它的抓皺大公主袖會讓人有種肩膀超大超寬超粗勇的錯覺

 還有喔,圖中的項鍊是賣家送我的喔!整套搭起來也剛剛好 ヾ(●´▽`●)ノ

 

 

 

 

 哇~最近買的「部分」都PO出來了,也都上拍賣社團囉!

 有看到喜歡的妞ㄦ趕快去社團看看被買走了沒 (點我進入社團

 

 

 還有,還有,別緊張,還有一款飾品要分享啊!

 別心急嘿,不要默默的跳過直接往下拉,犯規要打打屁股喔~(╯‵□′)╯︵┴─┴

 

 

 

 

 超美搶眼單排亮鑽手鐲

 

 

 一眼看到我就愛上了,ANS家的飾品都走日系精緻小巧風,東西都小小的可是卻能讓妳瘋狂的每樣都想買

 本來想買線戒的,可惜銀是洗澡都摘下,對我來說很不方便(記性不好,摘了就不曉得要戴回去)

 所以這次只買了二條手鍊,剛剛好二條搭在一起也不突兀

 

 搭在一起,誰也不搶走誰的風采,各有各的特色跟美感

 只能說還好那天我跟親愛的一起去,不然配合周年慶有打八折活動,我應該不只買這樣吧!!

 

 

 手鐲的部分也非常漂亮,但是東西都非常精緻,穿戴要非常仔細,太粗魯弄斷扣環還得了

 

 

 

 拍完手鐲,我完全佩服自己的拍照擺設啊!

 好啦,我自己覺得拍得很像網拍的專業賣家嘛~~(轉手指)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參加抽獎辦法~

 先來公布一下這次也是在ANS特別買來送給妞ㄦ的唯一一個短夾細節照

 

 

 

 

 外層的草綠不是我喜歡的,但是一看到內裡我就愛死了

 櫃上有其他配色款的短夾,可是我跟親愛的都覺得這款比較好看

內層多卡夾,還可以放照片,唯一的缺點就是紙鈔要用對折的放在紙鈔夾裡(目測)

 因為我也沒把紙鈔放進去過,想要把它帶回家的妞ㄦ要考慮一下喔!

 注意喔,櫃姐說周年慶特價期間不附包裝,所以連ANS家的提袋我都沒拿到

 也無法給妞ㄦ美美的包裝,就只能說『皮夾才是重點,包裝遲早都要拆的』

 

 

 

 活動日期:11月9號~11月16號(為期一個星期)

      16號晚上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得主

 

抽獎辦法:先到 粉絲團 的文章連結底下,說出通關密語【代購請找Gmarket Buy】

      1。說出二篇中出現過的飾品跟配件

      2。說出二篇中讓妳一眼就愛上的單品

 以上缺一不可喔!!

 所以要二篇都仔細看過才能參加抽獎(不要偷偷複製別人的答案喔!><)

 

 

 

 連結都有附上了,直接點都可以連結

 快快叫親朋好友來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全新價值千元的ANS短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