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  

首圖有沒有美到讓妞ㄦ們想買的衝動?

因為我自己已經買了一條啊!哈哈~韓國的手鍊總是做的非常秀氣的氣質風

但越簡單的東西也就越好搭配,不是嗎?

多層次搭起來也非常美麗喔!

 

 

話說,我最近陷入了一種莫名的購物病,看到喜歡價錢又合理的總是忍不住就給它買下去了

我真的覺得我要剁手啦!!!

或者讓我當窮光蛋?身上不要有錢就不能買衣服啦!!

可是呢,我覺得我買的衣服穿起來都很不錯捏 >///<

而且我這次還跟Y拍一個超有名的賣家買了預購款的衣服,雖然等了一個月,也沒讓我失望

唯一的缺點就是原本有免運,卻因為廠商缺貨,害我退款還要扣運費,感覺很不划算

 

 

 話說,週年慶也紛紛登場囉!又是個促進台灣經濟的一個重要時刻

 身為台灣人民的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去創造經濟效益(抓頭)

 有機會再跟妞ㄦ們分享我買了甚麼

 

 

 好囉!快點看看我這陣子到底買了甚麼

 

 

 在那之前先來回憶一下,上次夜市篇漏掉的那件由老闆娘示範的洋裝吧!

 

 奧黛莉赫本復古風黑白水玉點點荷葉袖洋裝

 

 看了好幾次,老闆娘都說讚,最後親自下馬試穿給我看

 怎麼能不買哩?

 

 荷葉袖的設計總是在舉手投足間給人另一種風情韻味

 (千萬別跟我說是路邊招攬客人賺皮肉錢的那種風情韻味)

 

 看起來雖然合身但是穿起來還有空間喔!

 想想老闆娘連衣服都沒脫就直接套著穿還瘦的咧~可見這件多顯瘦啊!

 

 剛開始也是考慮到五分袖不喜歡,又是立體的荷葉袖(怎麼塞外套?)

 所以好幾次都跳過它買別件,直到老闆娘犧牲自己試穿給我看,不考慮就買了

 雖然立體的荷葉袖塞外套裡面蠻蓬的啦!

 

 只能說老闆娘整個人超好的啦!

 難怪生意這麼好,客人也多,全都是因為老闆娘豪邁可以當場試穿啦!

 (被毆)

 

 還記得之前提過說要加老闆娘的臉書嗎?

 我找到啦!(正確來說應該是加到了,沒想到超難找的)

 順便附上老闆娘的社團,即使在台北也可以買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24058844316109/

 看看我們老闆娘多古錐多豪邁多得人疼啊!

 

 看到這件超瘦的 

 如果看過我大部分夜市買衣服的文章,幾乎就是跟老闆娘買的

 所以快點加入社團吧!慢了就搶不到衣服了,老闆娘每件只有一件啊!

 

 

 

 

 氣質公主袖內接雪紡雙V領小菱格紋洋裝

穿起來超可愛的,下擺作蓬鬆的娃娃裝感覺,怕顯胖或是喜歡看起來有線條的妞ㄦ可以多加個腰封

或者可以搭配合身的西裝外套啦,大衣風衣啦,這樣一樣可以有S曲線喔(流口水)

既然談到腰封就順便繫上,給妞ㄦ們參考看看

原賣家的賣場圖是完全都沒有用腰封的喔!

我也是覺得沒有腰封比較可愛 o(≧v≦)o

考慮南部天氣,其實我覺得單穿五分袖或七分袖就夠了

因為冬天衣服材質偏厚,我穿這樣拍照就超想開電扇的

 

 這樣蓬蓬的A字娃娃裝感其實也超可愛的~~

我穿起來也覺得不胖捏!所以不用腰封比較適合這件的風格 

 

 (又來了,裝貴婦裝不膩啊!!!)

 

 

 

 今年超愛搭貴婦風的毛毛外套啊!

 明知道不實穿還是很愛買很愛搭 ><

 

 

妳看看是不是真的超適合的?

 貴婦風毛毛外套配上貴氣千鳥紋,真的一整個貴氣逼人啊!!

 一整套搭起來我超愛的

 

 不過還是展現一下可愛,畢竟我才2x字頭,不需要太老成的成熟

 是吧?

 

 肩蕾絲波浪鬆緊袖口洋裝

這次特別搭了項鍊手鍊,素面的衣服很適合配戴誇張華麗系的飾品

既顯眼又可以襯托,衣服跟飾品二者不會互相搶走風采

這件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肩上得立體波浪

超有設計感的,對吧?一整個就感覺時尚了起來

肩上的蕾絲設計也是超美的,採用大小不一的圓形做成的幾何感

肩上的細節近拍!

是不是超美超時尚超想買的?

不過只有一件立刻被我搶走了,我也立刻就賣掉了@@

袖口的部分也是做立體波浪喔!

七分袖的設計還可以明年春天在拿出來穿也不退時 ( ̄︶ ̄)>

A字洋裝也可以讓妳該遮的都遮,想露的都露(我是說腰線啦!)

(請忽略神出鬼沒的小孩)

題外話:時間過好快啊!轉眼又快到年底,又要準備迎接國曆跟農曆新年了

小孩也要二歲啦!雖然不大會講話,但是甚麼都知道

知道吃飯要襬筷子(我媽說晨看到風風在吃飯會鑽到桌子下拿筷子給他,還會把其他的筷子襬好)

知道玩具玩完要收好(雖然都是用丟的丟到櫃子或盒子啦!)

知道睡覺要說晚安(但是說的不是很正確,說成安安 ╮( ̄▽ ̄)╭ )

只能說慢慢來慢慢長大,只要他健康快樂就好了,如果能這樣一直無憂無慮多好啊!

復古風情 歐洲宮廷珍珠圖像後綁帶傘擺洋裝

這次搭配了符合復古宮廷風的超大玫瑰花造型戒指

我超喜歡這個戒指的,超浪漫又超美的

雖然可能會有點誇張啦!畢竟算是蠻大的一個造型戒指,但是搭配簡單點的造型蠻適合的

去年底開始流行的寶石系列圖騰系列,在今年冬天依舊是火紅的單品

屬於薄雪紡的這件,到明年夏天我看都可以穿

料子很舒服,穿起來也很漂亮,也很好搭配當季的流行單品

哈哈,晚上臨時想到換個背景拍,後面是我的電腦桌跟放包包鞋子的櫃子

有點雜亂請不要介意也請自動忽略啦!

 

偏粉白系的洋裝我給它搭了超搶眼的桃紅外套跟桃粉貝殼包

一整個就好漂亮好美啊!

除了背景差太多外我覺得這套搭的整體感很好捏!

混色毛呢圓领長袖洋裝 

這款超厚的啦,而且屬於直筒形的洋裝,一整個就好寬鬆啊!

我估摸著應該L號的妞ㄦ也可以穿喔!

但是一眼我就愛上它的貴族奢華感,忽略了它的直筒寬鬆感

原賣家有用腰封,但是我忘了搭配,而且我忘了我下午沒穿到這件拍

晚上搭這件穿才搭個包包拍了幾張 (╯‵□′)╯︵┴─┴

話說這個桃粉背殼包是我再淘寶買的,實品的質感相當於韓貨啊!

重點是不到300塊啊,我還特意挑了LOGO不是名牌的,這樣也不算拿仿的啦!

既然是貴族奢華風的洋裝怎麼能少了搭配毛毛外套哩?

是不是真的很像貴婦再出席甚麼記者會或是酒會喜宴之類的?

不過這樣就真的顯得我很老了齁 <( ̄ㄧ ̄ )

 

 

以上四件均購自: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544945589 花朵MIMI的Y拍

也可以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新品上架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HuaDuomimiQiMoPaiMai?fref=ts 花朵MIMI的臉書        

 

 

酒紅五分袖優雅女伶洋裝

酒紅雖然是去年流行的色,但是今年依舊流行喔!

紅色系是今年冬天流行的重點色,但偏重粉紅色啦!

像是去年流行的寶藍,今年則是流行海軍藍,所以去年的衣服還是可以跟流行的喔!

只要互相搭配的好當季流行單品色系,還是可以用過季的衣服花點點小錢,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

素色的傘洋不管長短袖我都蠻多了,但是這件的袖子超吸引我的

我覺得好美好美 (。✪‿✪。)

而且有種優雅的感覺

默默的就又買了  ( ̄(工) ̄)

偷偷告訴妳們,我覺得酒紅也蠻顯瘦的耶!

寶藍跟酒紅都是顯白的單品,也都是顯瘦的單品,

搭個腰封真的美到腰瘦耶!

溫暖毛料大方格洋裝

我真的覺得我今年吃錯藥,不知道哪跟筋不對,買衣服總是跳過素面的改買當季流行元素的單品

這大概是我衣櫥第一件格子系的單品

(我今年替衣櫥增加了蠻多人生第一件)

 果真如賣場所說,溫暖到極點啊!!!一整個就好厚重 ●0●

 

 下擺也是屬於寬鬆系的娃娃洋裝可愛感

超大蓬蓬公主袖也好可愛啊!(雖然再考慮要怎麼塞進外套裡)

 

 不過我覺得單穿就蠻顯瘦蠻有腰身感的,不需要搭配腰封了

 

 我忍不住說這件穿起來超可愛的 ▼*゜v゜*▼

 好難得我喜歡這種格子系的單品喔!以前很排斥這種,深怕自己不適合不會搭

 現在發現真的好適合我啊!!!!

 

 

 穿到後面才注意到原來前面有口袋耶!

 冬天還可以把手放進去保暖,但是這樣有點像是韓國古代的宮廷娘娘

 可也別有一番可愛感 (羞)

 

 以上二套購自Y拍賣家:MOX(點名稱就可進Y拍連結)

 雖然都要預購等一個月,可是收到衣服後我超喜歡的,也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唯一不合理的就是缺貨退款還要扣運費,一整個就覺得不合理啊!!!

 但是我想我以後會漸漸嘗試需要預購的衣服吧!感覺挺不賴的

 

 

 

 哈哈~看了這麼多套有沒有眼花了?

 偷偷告訴妞ㄦ,還沒結束 (○’艸`◎)

 最後一間啦!加把勁~~~看完它

 因為壓軸這間的衣服超美超漂亮的,拍起來都捨不得刪,只好多放一點啦!

 為了多放一點我就……放最後才可以盡量放(偷笑)

 

 

 

 

 水玉點點娃娃領粉橘針織長版上衣洋裝
(鞋子在最後面會介紹)

 

 

 超可愛的針織洋裝,合身但不貼身,讓妳再擁有曲線的同時不用擔心小腹婆出現

 長度剛好遮到大腿最粗勇的地方,所以整個腿看起來就細,不擔心腿粗的問題

 

 

 

 不是我跟芒小果(老闆娘)感情好有私交才特別稱讚她的衣服

 大錯特錯喔!

 我寫文一向秉持著誠實中立,不好我就說不好,好我就用力稱讚

 這件真的摸起來超舒服,質感超柔軟的

 賣場中還有一件水藍色的,文末會附上網址,喜歡快去詢問啊!

 

 

 這件衣服可是好到連我老媽都稱讚的耶!

 妞ㄦ們就可以想像,連囉嗦挑剔的老人家都讚美不已的衣服,有多好了

 當然這件的下場就是被我媽拿走了(說是要減肥後來穿)

 

 超甜美可愛蕾絲雕花領菱格簍空薄針織長版上衣

 

 擺的好帥氣啊!ヾ(●゚∞゚●)ノ

 

 

 

 看看是不是超美的一件針織上衣?

 重點是……雖然有菱格的簍空設計,但我單穿也不大透

 (我那天的內衣顏色是桃紅色>///<)

 其實它的菱格簍空是細條狀的,不用擔心它會透的很離譜,

 如果不放心還是搭個內搭再出門喔!

 

 

 

 長版上衣對我來說當洋裝也不為過,所以我加了今年火紅熱賣的蕾絲雕花安全褲

 雖然標榜可以單穿,但我看到真的拿來單穿褲頭還外露的妞ㄦ還是不忍皺眉頭

 或許是觀念問題吧?!

 我覺得這種內搭褲除非褲頭有特別設計過,不然只是一般的鬆緊褲頭,單穿真的……

 我無法接受(我就是會覺得幹嘛把要遮再裡面當內搭的褲子拿來外露當一般褲子穿)

 ……┌┤´д`├┐

 

 好有律動感的一張照片 (竊笑)

 

 蕾絲雕花領跟衣服細節近拍

 

 

 讓我不得不買的蕾絲雕花領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ゝω・)ノ⌒♥

 

 咦?這件不是分享過了嗎?怎麼又出現了?

 呵呵~下面開始是要介紹再芒小果這買的鞋子啦!

 只是我穿著要單拍很難拍的出來,所以就用這種方式呈現

 

 楔型精靈踝靴

 

 

 芒小果說她穿板形正常,但是我穿似乎比平常小了點

 不然剛穿上去拍照的時候,那個底很軟很好穿

 可是不能穿久,小半號的鞋子穿太久腳會痛死,所以穿去週年慶我立刻買了新鞋

 雖然對不起芒小果的鞋,可是真的好痛啊!(哭哭)

 

 

 

 

 雖然不曉得這樣拍鞋子到底有沒有效果(拍人還拍鞋?)

 不過我覺得有的時候單拍鞋子跟實穿著拍鞋子效果呈現不同

 還喜歡嗎?

 

 附上芒小果的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ngodress/

不定時上新品喔!要記得加入準備隨時搶購 

 記得「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衣服是留給滑鼠準備搶的人」

 哈哈!!

再偷偷告訴妳們,這二件衣服質料超好的 

 

 

 默默的還是拿起相機單拍了鞋子 m(_ _)m 

 

 這讓我覺得很像是衣服上的娃娃領子啊!

鞋面是麂皮材質的,髒了很容易處理(不過我也穿不到三小時,髒不到哪去)

鞋子雖說是楔型,不如說是船型,那個弧度還蠻像帆船的揚

很可愛很舒服的一個踝靴(我的舒服定義是36號的人穿的感覺)

而且很百搭喔!

踝靴還有個特點就是可以拉長比例且修飾小腿腿型,但也有個問題就是要穿到適合的

如果穿錯踝鞋反而會使自己的小腿肚跟腿長看起來變粗變矮喔!

 

 

 

 

 

 

 哇~~拖了一個禮拜有了吧? (o´艸`o)

 終於打完了啊!

 雖說我每天都是打一點拍一點後製一點,又東摸一點西摸一點的

 哈哈!!好不容易終於給我打完了啊~~~(灑花)

 這次依舊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參加辦法:

      1:到我的粉絲團頁面的這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後

      2:通關密碼「我最喜歡_______賣家的_______哪套衣服」

 

 

 截止時間:即日起一個星期後的晚上會舉行抽獎活動,得獎者會公佈在粉絲團,也會再另外私訊

     抽獎後三天沒人認領或沒有給寄件資料將另行抽出新得主喔!

 

 

 活動獎品實拍&細節照:(不多介紹囉!看圖GO)

 

 全新,朋友送的,但我有一個水藍色可裝A4的機車包了,這個對我來說小了點

 當媽媽包就不適合,所以拿出來讓想得到的妞ㄦ們爭取囉!

 

 是非常美的櫻花粉色

 

 

 

 

 

 

 

 手提起來的樣子,估摸著應該是B4大小而已

 

 有附肩背帶喔!

 

 

 包包皮質是屬於偏軟的,空包包沒裝東西會塌塌的(圖後可以看到)

 

 

 

 

結束囉!!!!

快到粉絲團去留言參加抽獎吧!!!!

抽個粉嫩美包好聖誕節約會去!!!!

 

 

 

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怕妞ㄦ不知道點粉絲團有連結,直接放上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