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鍊是不是很美啊?≧□≦○

上次從韓國買回了一些小飾品,本來是打算要送給跟我買衣服或是在粉絲團下單訂購商品的妞兒們

不過幾番詢問後發現好多妞兒都是沒穿耳洞的

我本身也是沒穿耳洞的,那既不能送也不能自用,只好來尋找有緣人了

(賣耳環放手鍊圖幹嘛?欺騙消費者喔!!)

一邊拍耳環就想到以前我在外地工作的時候亂買的一些首飾,也順便拿來拍了

於是乎就完成了這篇配件文囉!!!

基本上是『主要』出售耳環,但其他首飾如果有喜歡還是可以問我

因為搞不好我已經不愛那種款式或是改流行別款式了(轉手指)

 

 

 

Ps:由於是飾品文,我也就不多說囉!只放照片欣賞~

   也由於不是專業的網拍/攝影賣家,鑽飾類無法拍出閃亮亮的鑽光,但實品真的超閃亮喔!

   更由於每台相機/電腦螢幕顯示器的不同,會有些色差,請公主們不要太介意

   保證是實品拍攝,也保證是全新,所以售出不接受退換貨(我想不到有理由可以讓妳們退貨成功的)

   出售的物品價錢都會標上,僅限郵寄喔!!售價也都有含運費囉!!

   我的商品雖然說台灣也許有賣,也許也賣的比我便宜,所以妞兒們可以多方選擇比價(笑)

 

 

► 愛心彩鑽寶石耳環(針式) ◄ $250

(前三張有打閃光~後三張自然室內光下拍)

 

 

► 超閃亮水鑽蝴蝶結耳環(針式) ◄ $250

 

小編兼攝影師『這款超難拍的!實品的水鑽閃光簡直可以說媲美鑽石光啦!偏偏開不開閃光都拍不出來,拍到火大只選到三張(淚奔)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上面滿滿的都是水鑽,這我可以掛保證收到真的會驚嘆它的美!!』

 

 

► 多彩鑽寶石組合耳環(針式) ◄ $250

 

 

► 粉嫩可愛公主系配色組合鑽愛心款耳環(針式) ◄ $250

 

 

 

► 超閃亮幸福花圈水鑽耳環(針式) ◄ $250

 

 

 

► 超亮眼聖誕跨年派對桃紅色硬板信封包 ◄ $400

1a143  

http://nidlshop.img.webzero.kr/open/N265.html

(先附上官網照跟網址,尺寸在圖片上喔,或是點商品資訊進去看就知道了,以下就是商品實拍囉!)

(實品顏色接近第二張)

 

 

 

► 粉嫩馬卡龍薄荷綠硬板小方包 ◄ $400

1a142  

http://nidlshop.img.webzero.kr/open/N146.html

這款買錯了(搥心肝)我記得我明明有改過,沒想到寄來再去確認的時候發現真的是我自己沒改訂單 

雖然很愛這個包,可是小包包對我這個媽媽不試用,只好拿出來賣了 (〒︿〒)

(基本上這款我拍起來覺得沒色差,就是很美很美的馬卡龍薄荷綠色)

 

(此款包包一樣有Made in Korea的商標,不過在內裡不好拍出來。)

 

 

(以上就是要出售的耳環跟包包,接下來就是私人分享囉!)

 

 

► 氣質公主款金色閃耀蝴蝶結扇母貝耳環(夾式) ◄

(接下來分享幾張實搭圖!詳細更多照片請見下次穿搭文喔~)

 

 

 

► 甜美可愛系蝴蝶結立體纏繞金球耳環(夾式) ◄

(實戴圖)

 

 

 

► 粉鑽玫瑰金鑲邊緞帶蝴蝶結耳環(夾式) ◄

(不曉得為什麼單拍拍不出粉鑽的感覺,實戴圖反而比較明顯說)

 

 

 

► 多重戴法之閃亮亮大小立體愛心雙長鍊 ◄

 

 

► 搶眼款大立體愛心紫鑽戒指 ◄

 

 

 

► 甜美日系款閃耀星芒蝴蝶結手環 ◄

 

 

 

► 日系甜美風閃耀立體緞帶蝴蝶結手環 ◄

 

 

 

► 百貨專櫃正品:施華洛是期粉嫩紫色小花朵水晶墜飾 ◄

 

 

 

 

哇~我終於打完了(≖‿ゝ≖)✧

不由得想佩服自己啊!! ヾ(@゜▽゜@)ノ

韓國的包裹今天下午才到,立馬就把包包跟其他飾品一併拍照好上傳縮圖完成

這已經很神速了喔,更神速的事我今晚就把文章打完了 ▼*゜v゜*▼

我穿搭文拍照寫文都沒這麼勤快啊(也難怪拖了快半個月還沒要打的意思)

 

 

哈哈,接下來就是穿搭文了啦!照片拍好了,只是再想怎麼分類打文章

別急嘿,下次的穿搭文也是有獎品的喔!

 

 

這篇有喜歡或是想詢問的請直接留言就好囉!!!

 

 

 

附上我露天拍賣衣服的網址(歡迎多多參觀選購)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indwing403

附上我經營的韓國Gmarket代購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各位妞兒~~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