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Happy New Year ♥

很開心一年過了,又開始嶄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目標要前進 (◕ܫ◕)

雖然每年每年的願望不見得都有達到,但是許願是勉勵自己也規劃未來

不曉得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是甚麼呢?

不曉得大家去年許下的新年願望還記得嗎?有完成了嗎?

(老實說我都忘了我去年到底許甚麼願呢 ლ(⁰⊖⁰ლ) )

唯一最記得的就是帶著我的寶貝兒子出國,到現在午夜夢迴還是常常想起出國的景象回憶

希望可以年年都出國(最好是希望年年荷包都滿滿 (≖‿ゝ≖)✧ )

 

 

 

每年總是要買個福袋來嚇嚇自己,驚喜一下,

跟小時候去柑仔店買10塊驚喜包是一樣道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去年跟裕子買了福袋真的超值,也大大的提昇了我的福袋購買慾經驗值

今年剛好被貓貓家的福袋燒到 ★,:*:‧\( ̄▽ ̄)/‧:*‧°★*

貓貓還把福袋的內容物稍稍透露給大家知道每包一定會出現的外套種類

我就是被外套燒到的啦!!!

重點是價錢不貴(深得媽媽喜愛  )

決定衝一下試手氣,看能不能抽到我最最最想要的毛毛外套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外套,但是剛好彌補了我衣櫥所欠缺的外套種類,太剛好了啦!!!!

趕快來看看到底買到的福袋裡面除了我心心念念的外套還有哪些超好康的衣服

 

 

 

超溫暖高領杏色厚針織前短後長上衣

  內搭:日貨粉紅水玉點點雪紡縮腰下襬蕾絲裙

  鞋子:百貨專櫃品牌MAGY

不由得說這個高領真的是高高領啊!!可以摺好幾圈呢(棒)

可是我在屏東好熱,都穿不到毛衣 ╮( ̄▽ ̄)╭

在室內穿著拍照整個就很像要流汗一樣,真的是暖呼呼耶!

只能說這個厚針織超厚超保暖

如果怕單穿針織的料子會扎人,可以跟我一樣內搭洋裝

這樣冬天夏天的衣服可以重複穿搭,衣櫃"也許"就不會爆掉了

(當然,我是說"也許""也許"啦!!畢竟女人總是少一件衣服、包包、褲子、鞋子嘛)

特色近拍(現在才覺得我的雪紡紗裙襬好美啊!!◡‿◡✿

前短後長的設計,其實小心機一點,前面穿個小短褲,背影看起來就很性感撩人哩!

最好搭個辣妹專用得網襪(哇~~~流口水吹口哨的豬哥會很多)

附帶一提,這也是我最愛的衣服設計款式

硬要跟我新弄得背景擠在一起拍

我把我家的樓梯口轉角處弄了壁貼準備當新的克難攝影棚

晨ㄦ很喜歡,每次路過都要跟蝴蝶打招呼(要不然就是說晚安)

我媽叫我拆掉拿回房間貼 ⊙﹏⊙ 省得每次路過都卡在這玩蝴蝶

重點是,很多妞ㄦ都怕穿厚重類的針織毛衣會顯胖

可是這件不會耶,因為它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好就在腰際的部分

衣服順著腰際剪裁往後延伸,不像傳統針織毛衣上衣或洋裝這麼的顯胖跟厚重

 

 

肩飾金繡玫瑰花立體鉚釘皮領黑色毛料上衣

鬆緊酒紅毛料短褲

  鞋子:購於Gmarket

上衣跟褲子都是福袋內容物,剛剛好可以配一套

跟上一件針織上衣其實也可以搭,只是要多內搭上衣才不會舉手投足間露出腰間肉

當然身材好又感露的妞ㄦ針織上衣搭紅色毛料短褲就很美了

可以說是佔盡優勢(不管是小露性感還是身材曲線都是完美配合)

超愛手臂上這條美倒翻的金繡玫瑰

也還好我的粗手臂沒有把它變形 "≡ _ ≡

這褲子穿起來超顯瘦的,我特愛

(唉…肥肉橫溢的我只要能顯瘦都當寶一樣的愛不釋手啊!!!!)

寬褲管設計會比窄管甚至鉛筆褲還要來的顯瘦遮缺點

有的時候太緊身反而會暴露一堆自己平時沒保養沒注意的缺點

與其追求纖細緊身不如找寬鬆顯瘦的衣服來,穿了好看又舒服

金繡玫瑰花真的超美的,這套穿去過年拜拜約會都很漂亮

想要甜美可愛一點可以搭裙子,想要休閒一點搭個牛仔褲或小短褲

想要性感一點……最好甚麼都不穿(被毆)

沒有啦!!!最後一個建議是開玩笑的,不穿只能在家,不要穿出去被警察抓了還上新聞

立體鉚釘皮領近拍

 

 

 

偵探斗篷駝色風衣大衣

蕾絲花朵設計波浪雙層棉麻洋裝

在沒收到福袋之前心裡超忐忑的,深怕收到的外套不是我想要的款式

雖然開箱的時候看到這件有點小失落  ლ(・´ェ`・ლ)

可是呢,也還好是這款我衣櫥所缺的類型的外套

很開心的拿來試穿拍照哩!!!

穿起來真的超好看的齁?(自我感覺良好……被毆)

由其跟裡面那件棉麻洋裝一起搭配

一整個就很合啊!!!

斗篷背面

背影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柯南裡面出現的福爾摩斯穿的偵探外套?

超喜歡這款的,內搭穿甚麼都很好搭配

(以上照片請自動忽略省略我那愛哭愛入鏡的兒子)

這件很特別的是,我穿起來雖然感覺大件可是卻不會有那種小孩穿大人的衣服那樣

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妞ㄦ們就知道,上次買一件寬鬆版大衣被嫌棄要死 >M<

我只能說貓貓真的超會挑衣服,同一件不管是瘦瘦女還是P女孩穿起來都有不同的美感

接下來看看內搭超美蕾絲洋裝的介紹吧!!

說實在的,拿到這件我很驚訝耶!

福袋裡面居然有我的最愛『蕾絲』,對蕾絲系列一整個無法控制的喜好的我我今年真走運啊!!!

雖然是夏天款,可是配個外套也可以在屏東過冬

誠如我所說,在樓梯口拍照,那陽光直射進來照再蕾絲上都變成「白帥帥」一片了

大陸人形容物品的美都說仙,衣服好看叫好仙,穿起來好看也叫好仙

不由得大力稱讚穿起來真的很仙耶!! (́^◞౪◟<‵) 

尤其是胸前的雙層立體波浪造型,夏天出門隨風舞動,仙倒不行啊

胸前立體波浪跟蕾絲花紋特寫近拍

 

 

 

文末最後附上三張自拍照(吐)

 

 

 

感謝妞ㄦ們花時間來看我ㄧ年ㄧ度的福袋發表會(驚)

也謝謝貓貓替顧客準備這麼好康的福袋

(一直很想知道誰抽到毛毛外套(ÒܫÓױ)

所以一定要幫貓貓推薦一下,不僅僅是人好且漂亮,東西品質也是一流

貓貓家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katzekatze?fref=ts

貓貓的官網:http://www.katze.com.tw/

話說,貓貓的服飾店面在新崛江的原宿廣場,有路過的妞ㄦ可以去裡面逛逛新衣找貓貓聊天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號(原宿R9廣場) 
營業時間:下午15:00~晚上21:00

店名:KATZE

記得三不五時要追蹤貓貓家的新品上市喔!!!

搞不好一年也可以跟我一樣搶個福袋犒賞自己過好年呀!!!。:.゚ヽ(*´∀`)ノ゚.:

 

 

 

 

既然都買了福袋也送了福袋,這次就改送小包包吧 ヾ(●´▽`●)ノ

沒錯!!!就是送這二個小小的零錢掛飾包

等等……等等……還沒完呢(甚麼?還有東西送?)

還有這個防塵塞(3.5mm孔都適用)

 

 

活動辦法:

到Gmarket韓國網拍代購粉絲團的此篇文章分享按讚+留言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上面一組小禮物(包包+防塵塞)

複製留言格式『2014年繼續加油 ♥ Gmarket Buy x KATZE』

Gmarket buy代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活動開始/結束時間:即日起~2014-01-14 晚上八點

 

 

歡迎妞ㄦ們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來參加活動抽獎!!!

記得喔~獎品的小零錢掛飾包有二色(粉橘跟桃紅)

留言超過十個以上才抽第二位得獎者喔!!!

 

 

重點:粉絲團公布得獎後,不另行通知是誰得獎,三天後得獎者沒來認領,就流標啦!!!

這樣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持續關注粉絲團,而不是留言完就忘了有這回事,然後抽到妳也不知道,這樣別人想拿到的機會就沒哩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