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6  

過年剩下不到一個星期囉,各位妞ㄦ們在家中都忙著整理吧?

我趁著這次過年整理買個衣架,順便把衣櫥變空曠寬鬆些,

但這只是小部分的洋裝,有些衣服苦無衣架可以掛,都整理折好在箱子裡或是原包裝裡

很多衣服都有出清上架在露天拍賣,有些沒有PO(因為我現在用谷歌得瀏覽器系統,要轉換成IE瀏覽器系統,頗為麻煩,於是很多想出清的商品都默默的滯銷 ╮(╯_╰)╭ 

所以說看到文章出現的衣服都可以詢問是否有出售的意願,本人是非常喜新厭舊的(應該是說只喜歡穿新衣服拍照而已啦!!!)

 

 

今天要介紹過年拜年的穿搭,雖然我準備了好幾套要來分享,不過我還是有很多套沒有拍照

光是想過年要穿甚麼我就好傷腦筋啊!!!

不曉得這次PO的穿搭照會不會如實穿出現過年哩??

拭目以待且猜猜看囉~~(笑)

 

 

 

喜氣洋洋酒紅色毛海洋裝+花辦波浪領米色毛呢大衣

(鞋子:流蘇楔形鞋)

這套呢,其實很多場合都適合,跨年派對尾牙喜宴約會聖誕趴都很讚

而且也蠻亮眼搶眼的 。◕‿◕。

只不過建議內撘可以隨意改變,不然穿了這件內撘洋裝,吃點東西喝點涼水肚子就出來了

可是身材啵棒的妞ㄦ的可以穿這件出去拜年,真的很過年Fu喔!

 

 

千鳥紋蕾絲背心厚毛呢洋裝+貴氣毛海背心

(包包:粉紅蛇紋水鑽鉚釘手拿側背包)

這套的搭法之前也出現過,可是這次是參考原賣家的

千鳥紋在秋冬季節是必備的元素之一

今年冬季又特流行毛海外套,很多連線韓貨賣家都有買

這個毛海背心是上次從Gmarket帶回的,但是要出去拜年似乎略冷了些

(八成還會引人側目 ˙﹏˙ )

不過過年嘛,千鳥紋跟毛海外套都是蠻貴氣且時尚的代名詞

單一樣單品任意搭配的好都可以顯示各人的品味且美感

 

 

粉紅不規則波浪長版兔毛洋裝+藏藍色毛呢雙排扣大衣外套

(鞋子:ASO粉紅蝴蝶結氣墊涼鞋)

內撘的兔毛洋裝雖然素到不行,單穿看起來凡無其

可是穿起來的波浪襬超美而且料子超舒服柔軟的

搭配起一件外套就顯的異常的美,若還覺得單調可以從鞋子或配件著所

改成個性點或是BlingBling元素的單品,這樣整套搭起來也是個喜氣且不失禮的打扮

偷偷告訴妳們,兔毛洋裝的材質非常好,可以當睡衣穿,在外婆家或是客人家晚上穿這樣也不怕失禮

還省帶了睡衣呢!! ( ´థ౪థ)σ

外套又是好搭配的藏藍色,內撘甚麼都很棒,重點是外套本身的型很挺,穿起來特好看呢

 

 

裸奶茶色高腰綁帶蕾絲下襬雪紡洋裝+雙配色風衣大衣外套

(鞋子:桃紅楔形鞋)

大衣之前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內撘洋裝是花朵MINI家的,特好看且特便宜

看到賣家穿也是超美(收到後試穿我覺得蠻失望的,因為好像沒有原賣家穿的這麼好看)

我一眼就愛上它下襬的蕾絲,而且蕾絲是一整圈的,不是只有前面而已

很多正韓連線賣家賣東大門首爾設計師的洋裝蕾絲設計都只有前面而已><我不喜歡這樣的洋裝

我對衣服蠻挑剔的(我感覺啦!!!)有設計款式的如果只有前後不一樣我再怎麼愛都不會買

喔~~離題了 순_순

洋裝設計成高腰,既可以拉長身材比例也可以顯瘦,洋裝本身是做縮腰設計的

即使不綁帶腰線也是自動設定在高腰,只是既然附了同款的蕾絲綁帶就綁著唄,也挺好看的

七分袖的雪紡設計到了春天夏天甚至秋天冬天一樣可以穿(只是外套搭配的不同)

 

 

毛呢魚尾襬洋裝+日貨蕾絲雕花娃娃領紅色上衣

(鞋子:Gmarket購回咖啡色及膝長靴)

應該說是去年秋冬超火紅的魚尾襬洋裝,今年的春裝依舊延續著這可愛俏皮的風格設計

這件收到的時候我蠻傻眼的,冬天怎麼會來短袖的??

一度又以為是寄錯,沒想到上網對了一下出貨單發現,是我自己眼睛沒注意是短袖就下單了

賣場有二款魚尾襬洋裝,我當初在考慮的時候單單考慮到剪裁顯瘦的要點,沒注意袖子長短

只能說還好春天還可以穿啦!!

冬天出門不大冷加外套就行,太冷就加內撘,只是以我龜毛的個性

搭紅色內撘實屬不能接受穿出門,於是乎我改了內撘搭配整體

是不是改搭黑色系內撘比較和協點?

 

 

 

蕾絲拼接雪紡娃娃裝長版上衣洋裝+厚雪紡杏色雙排扣大衣風衣外套

圈圈蕾絲內撘褲:夜市

(鞋子:Gmarket咖啡色及膝長靴)

這件雪紡拼接蕾絲也是花朵MINI家的

老話一句,超美超便宜的!!!! (ÒܫÓ)

我的身高超適合這種長版上衣的,當洋裝穿內撘蕾絲短褲超顯身材比例

而且內撘褲若有似無的隱約的又搭上了可以讓女人略顯性感的及膝長靴

一整個就好美啊~~~(飛上天了)

雖然有點娃娃感設計會怕顯胖,可實際上單穿也不會喔!

衣料春秋二季那種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矛盾天氣穿也很適合

重點蕾絲雪紡是不退流行的原素,買簡單設計就可以縱橫天下啦 。:.゚ヽ(*´∀`)ノ゚.:。 

(慘了…我中毒太深,自以為東方不敗啊!!!)

 

 

鑽石領黑色雪紡上衣+長版針織背心+酒紅鉚釘蓬蓬褲裙

(鞋子:淘寶粉紅無敵亮鑽平底鞋)

這套日系學院高校風我自己覺得是一大突破且搭的好讚啊!!

以往我不外乎就是洋裝+大衣,要不就是上衣+牛仔短褲+外套

第一次嘗試這麼多層次的搭法(雖然也只加了件針織背心而已)

自己也很愛這套搭配,天冷加件大衣風衣外套就更顯漂亮了

換個鞋子搭個包包/外套,風格也可以很多變捏!!!

其實…衣服就是這樣任意搭配才好玩才有成就感

很多不同類型的衣服混搭要搭的和協好看也蠻需要時尚眼光的

這針織背心啊韓國官網是直接搭配長袖洋裝,只是我想試試看別種搭法

於是乎就有了這套萌學院穿搭啦!!!ヾ(●´▽`●)ノ

 

 

宮廷風蕾絲雪紡上衣+假二件蓬蓬紗網裙內撘褲

包包:Gmarket

(鞋子:Gmarket咖啡色及膝長靴)

上衣跟內撘褲都是淘寶買的

我自己覺得品質不錯(當然我是說以大陸貨來說)

雖然蕾絲剪裁沒有韓國的這麼美跟整齊,可是遠看整體其實蠻好看的

衣服料子也可以接受,也沒有味道,

最值得讚賞的就是那個內撘褲了,超厚的耶!!

買的時候沒發現是內刷毛的,拿回來穿才知道,很值得買哩

紗網蓬蓬裙設計的也是挺版,材質略為粗糙了些,不過又不接觸皮膚,就忽略唄

這套平常有在辦公室上班的小資女很適合,既不會讓人感覺是要出門玩樂約會也可以很知性

上衣跟假二件內搭又可以分開搭配其他單品,對於上班或學生族來說真的蠻方便又便宜的

不會說因為過年買了特好看或是特高貴的衣服而苦無場合再穿

 

 

蓬蓬公主七分袖厚雪紡上衣+千鳥紋蓬蓬裙+蘿莉塔風白色蝴蝶結透膚絲襪

(鞋子:百貨公司)

這一套也是在淘寶買的,重點是這一套買只要58塊人民幣(合台幣290)

不是分開買的喔,而是買一套的價錢就是這麼便宜

而且雪紡材質老實說跟我買正韓貨的厚雪紡是一樣的(素面款也分不出來是正韓還是大陸製)

只是說我買M號,穿不下啊!!!◢▆▅▄▃崩╰(〒皿〒)╯潰▃▄▅▇◣

不曉得裙子本身設計的腰線是在哪,但是我穿到高腰都還要縮小腹憋氣才能把拉鍊拉上

有多悽慘  Σ(⊙▽⊙"a

還沒過年吃零食就吃了這麼胖,過年的大魚大肉大零食該怎麼辦哩 ╮(╯▽╰)╭

果然女人過了25真的要節制啊!!!

(哎呀~一不小心又給它離題了)

今年特愛用雪紡上衣搭褲子或是裙子,對於我這種身高的妞ㄦ來說很顯比例

尤其搭上有跟的鞋款那更是修長啊!!!o(≧v≦)o

 

 

桃紅色修身鑽領洋裝+蘿莉塔風白色系蝴蝶結透膚絲襪

(包包:Gmarket)

老實說當初買這套的原因就是為了拜年穿,可我覺得穿起好像太成熟了

跟我不太搭的風格耶!!! ಠ_ಠ

而且變胖了齁穿修身洋裝反而容易突顯小腹

從淘寶買回來的,想說便宜哩,收到後發現好像是ZARA原單耶

領標是ZARA,只能說大陸齁……

這件品質也還好,就是大陸貨的品質,鑽領的部分跟正韓的沒得比啊!!

我穿的時候都很擔心會掉鑽,果不其然還真給我掉了顆,還好還可以塞回去固定

不然這套連拍都沒機會拍哩

也許30以後的我還有機會可以穿上這件,到時候就不會覺得不搭配了

 

 

 

 

 

 

 

哇~~我終於很混的打完了這篇  (╬ಠ益ಠ)ゴルァ!

老實說我再打第一件穿搭的時候,照慣例我是會幾張照片後寫幾段文字再放照片在寫

但是我要寫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ლ(・´ェ`・ლ) 

停頓了很久只能一次放完照片再來做總結

好啦,是我心不在焉,一邊寫文一邊用聽的在聽笑傲江湖 (づ¯ ³ ¯)づ 

偶爾忍不住就切換視窗跑去看一下(真的好好看啊!!!欲罷不能)

好不容易看完一集趕緊按停止,努力給它寫文寫完

希望妞ㄦ們別介意嘿  ( ´◔ ‸◔’)

 

 

 

 

這次主要是分享我搭配的幾套過年穿搭(當然日後上班約會聚餐都很適合)

常常在網路拍賣遊走的我發現其實蠻多人都是為了特定的節日買了件超好超美的衣服

然後可能穿個幾次又拿出來拍賣(甚至連穿都沒穿的也很多,就像我 (o´艸`o) )

所以這次準備的衣服,除了過年拜年約會外出踏青拍照都很適合外,之後的日子也都可以重複穿搭

因為過年只有一天,過日子有365天  (。▰‿‿▰。) ❤

 

 

 

由於只是單純的分享,就不提供抽獎活動啦 (╯‵□′)╯︵┴─┴

過完年後的發文會抽出一次代購粉絲團免國際運費的幸運ㄦ

所以還是要請妞ㄦ們過年期間除了拍照上網打卡之後,三不五時也要點點粉絲團的動態嘿

 

 

附帶一題,韓國代購粉絲團在過年後才會陸續上春裝新品或是冬季出清品

請妞ㄦ們記得先去粉絲團按讚,再更改設定成所有更新,才不會漏掉消息喔!

因為韓國出清品都很快就被秒殺搶完,想趁換季撿便宜要手刀速度下單才可以

 

 

 

 

 

 

那麼就祝各位妞ㄦ【愛妳一世,新年快樂】

 

 

韓國代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我的拍照衣服出清: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indwing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