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765-13061G5212253  

吆呼~~各位妞ㄦ們,真的是許久不見啊!

最近寒流發威,冷到一個完全不想從被窩裡出來的境界

所以呢,要來給各位妞ㄦ們暖暖心一下

首圖裡的東西就是要送給一位幸運的妞ㄦ們,到文末會有抽福袋的詳細資訊

 

 

歲末到了很多賣家都有再賣福袋,妞ㄦ們有沒有買啊?

我今年也買了一個福袋喔!!!

等有機會拍完照片再來寫篇文章唄

沒買也沒關係啦,來試試新年手氣  (。▰‿‿▰。) ❤

 

 

很快要從2013愛妳一生跨越到愛妳一世2014一直愛不停歇啊!

想必各位妞ㄦ們的跨年活動都準備好了吧?

我每年都在家看電視轉播跨年的(懶得出去人擠人,在家一手就可以遙控參加全台灣的跨年演唱晚會)

雖然曾經有衝動想要出去跨年,但是基於怕冷還是算了吧 ✧(순_순)"

果然懶人的跨年也是個懶 ╮(╯_╰)╭

 

 

回到正題要來介紹一下這次買的便宜好東西!!!!

再買之前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大陸製的,畢竟同樣都要坐飛機寄過來

同樣的運費,還特地從韓國買大陸製的,好像說不過去齁

(要買大陸製的淘寶買就好,還便宜更多 (◕ܫ◕) )

不過特價款好吸引我啊!!!!!

抱著神農氏嘗百草的心態我就買了幾件,一開始也是蠻擔心的,收到後實在是大力推推推薦啊!!!!

所以再買了第二次確定品質是穩定的之後就打算要分享寫文了

 

 

 

快來看看這次我在韓國網拍買了哪些中國製好便宜好貨回來

 

 

3way灰色毛料大衣洋裝外套(附毛毛背心)

這件3way的洋裝大衣外套我覺得超值得耶!

連附帶的毛毛背心摸起來也是超舒服柔軟的觸感  ♪”Ψ(○゚∀゚○)Ψ

扣子是銀色款金屬扣,連袖子都還設計成拿破崙式的

毛呢材質也不是那種薄薄的,是有厚實度的喔!

用不到500(不含國際運費)的價格來看買這一套真的是C/P很高

接下來看看用這套的其它穿搭

No1:外套穿搭(內搭是日貨黑色亮片娃娃領縮腰雪紡櫻花粉不規則襬洋裝)

No2毛毛背心穿搭(內搭:螢光色變形蟲大蓬蓬裙襬背心洋裝/千鳥紋厚毛呢背心洋裝)

當然這麼好康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妞ㄦ們啊,我不會私藏好貨的啦!!!

但是這個賣家的商品只要我買回來後覺得俗又大碗想推薦的時候,往往都賣完斷貨要不然就是賣光直接被下架了

所以……這次超便宜又超高c/p質的大陸製衣沒半件可以讓妞兒們一起裝水水了 Σ┗(@ロ@;)┛

 

 

 

牛仔原色棉麻大蓬蓬蝴蝶結綁帶洋裝

近拍(我自己感覺蠻有氣質的哩!!!哈哈)

這件我穿起來胸寬略小 (╯-_-)╯╧╧

我超愛這件的氣質,真的好美啊!尤其不知為何我特愛腰間綁帶的感覺

那個大大的蝴蝶結~~~~(綁帶是可拆,不綁也是會貼合腰線的)

少了蝴蝶結這件可能就略為遜色了

老實說我蠻愛我這次的公主頭造型耶!!!

我每次看到這照片都很後悔去燙頭髮  ( ´◔ ‸◔’)

好想放幾張自拍照來荼毒大家的眼睛啊!!!!

 

 

奶茶裸色騎士風外套

這件外套不含國際運費只要420耶 ✧*。٩(ˊᗜˋ*)و✧*

這款也是想推薦的時候就沒在網頁上了,不然我個人可是拿名譽再推薦的啊!!!

 

 

 

藍色系配色大衣外套&咖啡色長靴

先來看看風衣外套的穿搭

內搭是之前介紹過的Y拍賣家花朵MINI家的(衣服下次會再介紹喔!)

不要懷疑,這件美到翻的風衣外套只要420(不含國際運費的價格)

當初猶豫了好一陣子,想說很便宜才一次買二件的,不然我外套這麼多都穿不到啊!!!

也還好有買啊!!!

真的是超值得買的,我猜我沒買到這麼好的東西會一直念念不忘的懊悔啊!!!

 

 

嘿嘿~~別忘了,還有長靴耶!!

長靴雖然是買回來才知道是大陸製的,不過品質還不錯

來看看長靴的穿搭

 

穿脫很方便,為了韓版偏小我買大半號,不用拉拉鍊可以直接穿脫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直筒的筒形雖然比較合腿型,不過穿起來不會把小腿肚的缺點顯現出來

雖然只有一點點的低跟,穿的對的話還是可以把比例拉長的喲!♪(ノ´∀`)ノ♪

 

 

接下來要介紹的也還是鞋子喔!

跟靴子同一家買的,價格也都不貴,沒記錯的話靴子不含運費才400多塊

這雙又更便宜了 ヽ(。✪‿✪。) ノ

這款工程靴有點小高度,也是我比較偏帥氣中性的第一雙鞋款

以往我的類型都偏向甜美日系風~~(⁄ ⁄•⁄ω⁄•⁄ ⁄)

穿起來的好看度來說,二者比較起來似乎是長靴略勝一籌啊!!!!

可能是我還不大會搭配這種帥氣的短靴吧?

 

 

 

 

 

好囉!!!默默的就打完了耶(驚)

其實我自己也蠻吃驚的,原以為會很大長串

哈哈,有些拍好的穿搭是分類在其他的計畫裡,這篇只有寫符合標題的穿搭

其他的衣服穿搭就等下次囉!!!

 

 

 

 

 

到了歲末迎新年的暖心福袋抽獎活動詳細解說

要認真仔細的看才可以拿到豐富且代表幸運的暖心福袋喔!

 

 

參加辦法:

活動日期:2013/12/27~~~~2014/01/03

到我的韓國網站代購粉絲團此篇文章底下

留言按讚+分享說出妳的『跨年計畫』或者是『今年想對某人說的第一句內心話』

例如:『我要去台北101看煙火』

   『我想對老闆說我要加薪』

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喔!!!

會再01/03晚間大約八點或九點抽出幸運得主,再以臉書私訊通知幸運ㄦ

通知三天後沒有回覆寄件資料就喪失資格要重新抽獎囉!

請參加抽獎的妞ㄦ們要記得01/03的晚上查看私訊或其他收件夾

為了怕有妞ㄦ們不知道奌超連結就可進去,另外在附上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福袋內容介紹:毛衣x1,襪子x2,手套x1

毛衣二選一

藍色毛衣穿搭請奌:

桃紅色毛衣穿搭請奌:

8  

5  

6  

7  

9  

10  

日系甜美風襪子(第一張黑色款)

日系蘿莉塔風襪子(最後倒數二張黑色滾邊款)

1  

2  

 

3  

奢華毛料款手套

(此款毛料手套沒有內裡,所以戴起來會有點粗糙感,但不是扎手的那種不舒服,如果很介意的話可以告知我,不過就沒辦法補其他東西囉!)

 

 

 

福袋商品均為全新,是特地買來要送給妞ㄦ們的,不過來不急給妳們當聖誕禮物

年關將到,海關抓得比較嚴格,貨物比以往還延遲幾天入關,也是因為一直再等手套跟襪子,才遲遲沒發文

(手套的觸感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有買黑款,不是偷偷戴要送給妳們的哪款啦!!!別擔心喔!!!)

衣服也僅僅只有穿來拍照的全新品,請放心~~~連出門房都沒有

 

 

 

 

心動了嗎??

快快去粉絲團按讚留言+分享就可以抽到暖心福袋喔!!!


 

 

韓國網站代購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marketbuygigi

我的露天拍賣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indwing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