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很自戀的放上自己的照騙 ╮( ̄▽ ̄)╭

 

 

 

早安啊~~每次下定決心要來寫文,都一定要從早上一早起床開始寫

寫到晚上有時還不一定會寫完 Σ(°Д°; 雜事太多了,東摸西摸的

所以還是趁著小寶貝乖乖睡覺的時候加減寫一下拼進度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二、三月從Gmarket買回的衣服穿搭

每次去PO賣家新款都默默的放了好多到購物車喔  (◕〝◕)

但也因為有人要幫忙代購,讓我刪掉了不少(感謝讓我荷包沒扁的這麼嚴重啊!!!)

有時候在想齁,現在的時間都不夠用,為啥要這麼忙哩?

東大門連線款屬於中高價位,通常買的人不多,大部分的人也都有習慣購買的店家

Gmarket代購因為政府頒布新法令,代購的機會次數減少

穿搭拍照寫文又更是花費耗時

這麼忙卻不是為了賺錢 ╯△╰ (難怪我老娘老是叫我收攤)

但是……要是……我沒這麼忙,我看我的荷包應該一直都是0吧!!!(沒事就網拍一直買買買)

忙碌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多省一點錢(雖然常常看到超值便宜的衣服還是會買啦!!)

 

 

 

重點還是要感謝那些請我幫忙代購,喜歡看文章抽獎,跟我哈拉聊天,等我PO拍照二手衣的客人兼朋友們

(́◕///◞౪◟///◕‵)

 

 

 

超美透膚寬鬆版睫毛蕾絲長版上衣洋裝

自從韓國竄起了「睫毛蕾絲」這東西,我就深深的愛上了

以往的蕾絲雕花大部分都是以花朵系為主,而這款真的超超超超級美的

每次只要看到睫毛蕾絲的單品都好想買 ლ(╹◡╹ლ)

謎知音:妳應該是看到「蕾絲」就想買吧?不單單是因為「睫毛蕾絲」

當初買的時候ㄧ看到驚為天人,沒仔細看就買了,殊不知設計是直筒設計

沒有腰身剪裁,所以穿起來比較寬鬆,我覺得應該L號的老娘型身材都可以穿

賣場MD的穿搭也是偏休閒風,下面搭個牛仔褲,

韓國今年流行的這種透膚蕾絲裝也幾乎都是搭配牛仔褲比較多

講到牛仔褲齁,圖中那件Levis的水鑽牛仔褲,我穿不下啦!!!!

正確來說是大腿變粗了,拉不大起來(還好硬穿上去還扣的起來)

想當初買的時候還寬鬆到輕鬆穿,現在肥豬啊 (╯‵□′)╯︵┴─┴

會買這件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全蕾絲』

現在很多衣服的設計都是前面滿滿蕾絲後面整片雪紡 (╬ ̄皿 ̄)

我如果買網拍買到這種衣服我會吐血,所以我都超認真在看在問

我都覺得我是問題很多的澳客(有時候連東大門連線款都想叫韓國採購回去幫我看背後是不是蕾絲的)

這大概也是我不大敢下手買連線款的原因,要是買到後面沒蕾絲的我會瘋掉啊!!!!

還好我的某些怪堅持讓我省了不少錢(死都不花冤枉錢買到後面沒蕾絲的)

扁頭的我頭髮這樣挽起來的復古風好像也不賴 ∩▽∩

(來點搞怪的照騙)

話說,因為這件牛仔褲我立志要來雕塑身材

每天花一點時間運動,我的計畫是每天睡前的半小時

殊不知東大門連線款ㄧ來,準備開始代購,我的時間根本就分不到來運動

而且三不五時又喝珍珠烏綠(到底有沒有決心啊 崩╰(〒皿〒)╯潰 )

難怪人家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看來我是註定又肥又醜了

誰叫我懶啊!!!!

睫毛蕾絲細節照近拍

是不是美到也想擁有ㄧ件啊 (́≖◞౪◟≖‵)/

這款Y拍有賣我記得好像是七百多還是八百多的樣子,請搜尋『衣服日記』

這間的商品從Gmarket就可以直接購買,所以不曉得他們算不算代購,我也是看到他們的MD圖才想到在Gmarket有看過

我自己買回來是510不含國際運費,算起來大概六百初吧,算是超美型平價款

 

 

 

牛仔藍色棉麻蕾絲洋裝長版上衣

屬於合身版的直筒剪裁設計

剛剛好順著身體線條但不凸顯小腹

這件我一眼就認定(我買衣服好像都是「一眼命定」型的)

我喜歡這個牛仔藍色,配上我愛的蕾絲雕花布,真的是絕配且非買不可啊!

當然這個下襬的蕾絲雕花是背後也有的,不是只有前面

以F尺寸來說,領口的部分有點小

套頭的時候深怕給它撐破了(棉麻布料比較沒彈性且硬挺)

還好小心一點還是可以套進去(應該不會連頭也跟著胖吧??)

(*☉౪⊙*) 有胖頭這回事??

是把它當小寶貝在哄騙嘛??

還好拍照的時候正好小寶貝在午睡,不然會四處看見他的蹤跡

簡單的好看,我喜歡

不同於一般整件蕾絲雪紡過於甜美夢幻的設計,

以較中性風格的牛仔藍色+棉麻布料搭配上較女性化的蕾絲圈布

休閒中帶點可愛元素,很適合普羅大眾 (o☻ܫ☻o)

這張的風格我覺得有點憂鬱卻又有點帥氣(但請忽略地上的雜物跟雜亂背景)

 

 

 

性感魅惑黑拼接睫毛蕾絲傘襬洋裝

我蠻喜歡這張,回眸拍的很自然,好像真的有人幫我拍一樣

又放一堆假鬼假怪的照騙來騙人了(深深的覺得照片比本人好看多了啊!!!)

這件我記得價錢跟第一件白色睫毛蕾絲差不多,不過這個卻是大陸製的

質感稍微有差,黑色這件蕾絲比較沒有彈性,而且感覺蕾絲設計間隔大小不一

同樣大陸製至少比從淘寶跟Y拍ㄧ些便宜批發賣場買來安心多了

現在Gmarket的賣場跟衣服都會顯示產地,所以要仔細看

有些賣場的產標用韓文寫,又寫在網頁不大起眼的地方(通常都跟衣服尺寸一起寫)

沒有用英文註明的話,韓文會因為反正看不懂而直接被忽略

連我自己看也要對照好久,有時還不一定能確定保證是韓國製

因此代購這東西……我都會特別說明『介意產地者勿標』

當然如果我確定是大陸製,在訂購前我也會提醒,這樣才可以避免日後的糾紛

其實我蠻希望妳們代購回去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衣服質感材質穿起來好不好看耶!

ヾ(@゜▽゜@)ノ

傘襬洋裝的最大優點跟好處就是正面完全看不出來有小腹而且是超有腰線美人胚

但是側面就會原形畢露(我可是拍照的時候一直提醒自己要縮小腹的哩!)

南部就是只有冬天跟夏天的分別,哪來的春秋二季 ( ̄(工) ̄)

晚上到清晨是個超級好睡的涼爽天氣,一整個就不想起床

如果一年四季都可以這麼好睡又好賴床就好啦!!!

可惜這件只有這個顏色,我不愛黑色的洋裝,要不是被那個蕾絲吸引住了

我應該不會買(還好穿起來還不賴)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件全黑的洋裝耶!!(ÒωÓױ)

胸前拼接蕾絲的近拍細節照

看的出來有些蕾絲的粗細不同吧?跟第一件根根分明的睫毛蕾絲差很多

袖子的睫毛蕾絲近拍特寫

穿這種細緻設計型的衣服要特別小心翼翼,我很怕我粗魯的手指亂跑,勾壞戳破了美美的蕾絲

配件類等到衣服穿好再來佩帶,免得一不小心哪勾了個大洞都不曉得

 

 

 

 

性感動人透膚雪紡紗睫毛蕾絲洋裝

這整件都是蕾絲跟雪紡紗啊!!!

雖然有點太over的感覺

殊不知我猶豫一秒的時間都沒有就買了(厲害的消費力  )

整件特寫近拍

袖子雪紡紗的設計不同於下擺是用睫毛蕾絲,而是採用單朵的小花樣設計,遠看蠻像點點的

裙襬的設計為小抓皺蓬裙

整體穿起來比較沒腰身,所以我搭了個腰帶(好像沒甚麼顯瘦效果齁><)

咦?感覺沒用腰帶好像比較好看 (づ¯ ³ ¯)づ

(這樣寫甚麼穿搭文啊??自己都兩光)

當初會毫不猶豫買這件是因為我想到有多種穿法

價錢不貴,沒記錯也在五百左右,可是看了我超多黑白搭搭法,真的超值得呢!!!

這樣內搭長版衣就是第一種

搭外套是第二種

當然外套的選擇有很多,所以變化起來也不同感覺

我這次選搭同性質風格的針織外套

這整套穿起來幾乎所向無敵啊!!!

不管妳是拜見男友父母~約會~尾牙~春酒~喜宴~想的到的重要場合都OK

幾乎零失誤 ( ఠൠఠ )ノ 一整個就是要淑女有淑女,甜美有甜美,氣質有氣質,正式兼顧流行

寬鬆版開襟外套(其實也可以換西外或大衣)

不由得大大推薦這件外套啊!!顏色美翻了就算,搭甚麼都好看

還沒入手的妞ㄦ看到這裡在不買真的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今年Gmarket很多賣場都有賣這款,顏色配色一樣,版型款式不大相同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這件外套 

第三種:當內搭

這跟第二種搭法類似,只是外穿變內搭,蕾絲搭配蕾絲更像一整套

而且這樣直接把透膚洋裝當內搭穿就好

ㄟ豆捏,安全褲還是要穿一下啦!

如果妳想在更夢幻蘿莉塔系列,搭個白色系絲襪/內搭褲+白色瑪莉珍鞋

雖然整套純色是去年秋冬穿搭主流,也算萬年不敗啦!

還可以選擇搭配針織上衣,冬天一樣可以楚楚美麗動人

當然冬天這樣穿還是可以搭配外套來

不管怎麼穿都美啊!!!

搭配這件粉紅背心傘洋裝是我一開始認定的穿搭

因為南部儘管到了冬天,說實在也沒冷中北部這麼冷

夏天的衣服到了冬天還是可以繼續穿搭,也就類似一般的假二件

只是我以為這樣搭配下擺還會露出一截睫毛蕾絲,沒想到長度差不多

反而好像是我一開始原本的內搭白色長版小可愛變成內搭的長版洋裝了

最長居然是內件白色內搭啊!!!Σヽ(゚Д ゚; )ノ

外搭這件粉紅背心傘洋裝,裙擺設計很特別,是圓弧型裙襬

(看的出來側邊較短形成一個類似微笑圓弧形)

而且粉紅洋裝裙襬好美啊!我喜歡那個裙襬自然的層層波浪

內搭的蕾絲近拍也好美啊~~~

 

 

這次有沒有發現???我有搭鞋子耶!!!

還是新買的 o(≧ω≦)o

是網路知名女鞋的裸粉色小圓頭粗跟鞋

很有氣質的一款,可我的膚色偏黃好像不大適合穿這色的鞋

感覺太相近了

 

 

 

一定也有妞ㄦ發現這次有搭配包包啦(準備充裕啊這次)

螢光粉配色條紋大型手拿包/側肩背包

不要看它這樣感覺扁扁小小的,內裡有隔夾層很會裝哩!!

但別裝太多太滿,包包太鼓很難看,適量剛好維持原來包包的形體就好

 

 

 

看完了嗎?眼睛累嗎?

我也打了很累啊!!!哈哈~~騙妳的啦,打得很開心

只是選放照片是煎熬啊,如果可以全放上來,不需言語更好

別急,還有還有(到底是穿拍幾套啦??)

 

 

 

超美古典心機款蕾絲雕花透膚洋裝

可惡,沒想內搭的長版衣居然那麼長啊,本來以為會剛好或是稍稍露出一滴滴

這下殘念,讓我想讓人以為是整套的想法破功了(剪短它)

搞怪多連拍(~o ̄▽ ̄)~o

Gmarket賣場的MD也是內搭長版小可愛,只是沒我的那麼長啦(怒)

一眼看到這樣搭超美活生生是整套,我還很開心想說剛好有內搭可以配

然後也買了好多透膚系列都可以搭配,殊不知我的內撘太長啦齁

我要不要去改買短一點的內撘??

其實我很怕買內搭買到太緊身那種,整件透膚已經很明顯了,在凸一個小腹能看嗎???

(但也別挑到太長得內搭)   幹嘛這樣說

這下只能二手一攤(嘆)

另外,今年春天很流行的元素除了透膚裝,還有就是拼接

內搭類的下襬都拼接雪紡或蕾絲變成透膚裝內搭或是一般上衣穿搭的好幫手

如果我改買那種應該OK,改天有物色到再分享

害我都不敢拍全身露出我的內撘 ╬ ̄皿 ̄)╯︵┴─┴

我有沒有說過內搭的長版小可愛可以單穿當睡衣或洋裝了

我看MD穿明明就蓋到屁股下一點啊!!!(妳忘了MD有歐美血統了,高度差很多好嗎?)

該自娛娛人吗??人家當上衣穿我當洋裝穿,省了不少治裝穿搭費

◢▆▅▄▃崩╰(〒皿〒)╯潰▃▄▅▇◣

但內搭的料子很輕柔很舒服,不比台灣Y拍買得內搭小背心那樣粗糙感

衝著這點就原諒它這麼長吧!!!嗯~嗯~

整件透膚蕾絲上頭的雕花設計是古典玫瑰花,

一般常見的蕾絲雕花就以花朵設計為主,是近年才開始有睫毛蕾絲出現

在韓國連線款中蕾絲系的單品都屬於高價位,因為做工細設計美

有的還標榜是純手工縫製的蕾絲,每每看到連線款的蕾絲單品我都被燒的體無完膚

還好連線款的價位都搖不可及,還是平民價格適合我

重點是平民價格也可以買到連線款的高質感啦!!!(,,Ծ▽Ծ,,)

袖口設計為古典式的喇叭袖,以前古代歐洲王公貴族的禮服袖口設計是更誇張的大喇叭袖哩!

整件衣服蕾絲近拍特寫

當然這件也可以跟上一件的透膚洋裝一樣多穿法,只是我覺得這套更適合單穿

除了袖口特別,整件單穿起來也比上件好看多了

 

 

 

 

I Meow粉絲團韓國連線款:黑色蕾絲白色長版上衣洋裝

買的時候只注意價錢超便宜(680)沒注意到照片是衣服整件摺好

忘了問背面是不是有蕾絲啦 (o♡Å♡o)

衣服很好看很好穿,可是我就是很介意後面是不是一樣有蕾絲嘛

真是(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屬於寬鬆直筒剪裁的洋裝)

感覺我買衣服的點就是『價格』『蕾絲/雪紡』這樣就命中

難怪我會來賣衣服 (*ゝω・*)ノ

黑色蕾絲近拍特寫

我還蠻喜歡這種黑白配色拼接的,如果黑色洋裝上的睫毛可以改白色多好啊!!

可以相互映襯突顯,不會因為整件單一色系反而看不大出來特色在哪

這次搭配的誇張型信封手拿肩側背包是我最愛的Tiffany綠耶ヾ(●´U`●)ノ

顏色超美,卻不大實用,扁平的信封包裝不下甚麼大物品

只能說拿在手上拍拍照裝飾一下到還不錯

 

 

 

 

I Meow粉絲團韓國連線款

粉嫩馬卡龍薄荷綠打折立體五分袖雪紡襯衫上衣

超美波浪湖水綠短圓裙

這組顏色搭配是我認為超完美絕配的組合啊 ( ◜◡‾)

粉嫩薄荷綠搭配較深色的湖水綠,有漸層堆疊的感覺

在搭配上搶眼配色的桃粉開襟外套,簡直驚為天人的美 ヽ(。✪‿✪。) ノ

連外套也是漸層的深淺色系,超微妙的搭配,卻也意外的不錯

妳們覺得呢??

(穿這件外套都忍不住要大大力的讚賞)

雪紡襯衫上衣單看會透,內衣胸型感覺也比較明顯

很奇怪的是拍照看起來又好像不會透哩,當天我是穿深色內衣耶!

照鏡子看就會透,本來很擔心說,只是因為懶的搭內搭硬頭皮拍

居然像厚雪紡襯衫,雖然內衣的胸型還是稍稍明顯

我想如果不要紮進去的話,以這件的話是不會有這麼合身明顯的胸型

自己用腳架拍好像拍不出來那個感覺

袖子立體打摺大蓬蓬袖的近拍特寫

很美的顏色跟剪裁設計

鞋子搭配亮眼且成熟點的紅色款高跟鞋

即使不搭外套,鞋子跟整體穿搭還是很配

(雖然鞋子出現在鏡頭前的整體畫面不多)

 

 

 

 

 

哇嗚 。:.゚ヽ(*´∀`)ノ゚.:。

我終於打完了這篇【落落長】的春天必備單品穿搭

相信妳們看完眼都花了,也需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不過呢,為了感謝妞ㄦ們這麼努力的看完(不要告訴我是看照片視窗快速往下拉而已)

這次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各位認真努力看到最後的妞ㄦ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跟留言『我的朋友快來幫我集氣拿美衣』

     這次的活動就是要看誰的留言最多人按讚就可以獲得獎品啦!!

     重點是,這次送的外套有二件,妳可以選擇二件都要或是其中一件就好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現在來公布獎品囉!!!

第一件:深藍針織外套

扣子不是掉一顆,是我沒扣@@

 

 

 

第二件:貴族學院風短版外套

 

 

 

這二件都買了好久沒穿,乾脆拿出來造福支持我的妞ㄦ

 

 

 

請要獲得這二件外套的妞ㄦ,先去粉絲團底下留言

然後複製粉絲團網址請妳的朋友到妳留言那按讚,最多讚友的就可以獲得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