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hot3  

六月可以算是一年中忙碌的季節之一啊!!

畢業生的謝師宴,美麗的六月新娘喜宴

想必應該很多人都為此感到「怎麼辦?」的想法

現在網拍賣家也幾乎主打這二大宴會場合的穿搭單品

上個網滑滑手指就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單品

當然也要符合一衣多穿的概念原則囉!

不然一年好幾節,光買衣服應景打扮治裝費可就要花掉不少了

1hot6  

1hot5  

1hot7  

韓國也出了很多這樣美翻天的洋裝

每件都好想買啊!!!(。▰‿‿▰。) ❤

偏偏這種款式設計價位都偏高(但比起東大門連線款還便宜了超超超多的)

不過韓國不僅現場連線斷貨快,網拍也是

這些款式目前都停售了,畢竟照片是五月代購的

是說韓國換季時可以減到超超便宜的美美堪稱夢幻系單品

加入粉絲團或鎖定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撿了哪件換季時便宜的夢幻單品囉!

 

 

 

 

 

今天要來介紹幾套適合這二種場合以及適合平常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等等的需要特別打扮的場合

一樣有喜歡的,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私訊詢問價錢&是否有貨等資訊

介紹的單品都會附上原購網址喔!!!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追蹤賣家後續的新款,也許會找到妳心中的夢幻必敗款

 

 

 

 

 

氣質名媛款小女人二件式歐紗根背心洋裝(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

杏色厚雪紡西裝外套(Gatta歐美時尚日韓流行服飾

黑色排鑽腰封(友情贊助生日禮,私物)

金邊簍空雕花設計軟皮娃娃鞋(Mango loves dressing

這樣穿搭是不是一整個既正式又氣質呢?

但是呢,穿這西裝外套不適合去吃流水席,包準熱爆了

這款西外是三年前的冬天買的,所以厚雪紡材質夏天穿會飆汗

有春夏系列材質的薄西外就可以拿來搭配囉!!!

不過這套在南部的冬天穿出門還是很適用喔,因為沒這麼冷嘛

是說,穿過韓國的西外之後,真的無法在接受其他的西外了

(當然,我說的其他西外不包括專櫃的,因為我沒買過專櫃的無從比較囉!!)

韓國的西外就是有種吸引人著迷瘋狂的挺度

即使是側面依舊版型美麗動人,穿起來也會讓人覺得為之一亮的衣櫥必敗單品

這也是我買外套寧願花上千元買韓國貨也不願意去Y拍買韓版圖個流行的原因

至於有人會問那為甚麼不買百貨專櫃品牌的呢??很多牌子也經營的很有名啊!!!

我會說「想都沒想過」

同樣價位我還是選韓國的

論款式顏色設計還是韓國的比較流行新穎,專櫃大部分都是基本款式啊設計啊顏色啊這樣而已

只能說各有各的擁護者囉!!!端看消費者如何取捨

有些妞ㄦ會很介意說單穿露出手臂的問題

其實啊,把原本的內搭背心改成有袖子可以遮掩的就可以囉!!!

冬天來臨時依舊可以穿,不怕過季或是只穿一二次場合就丟衣櫥了

當初購買的時候,看韓國官網的模特穿搭,原本以為是一套整件式的

沒想到是分開的二件式(外頭的歐紗根罩衫+內搭的棉質背心洋)

韓製的歐紗根做工也是很精細講究的,別看薄薄的那樣,也是很挺的

看那裙襬的立體自然蓬度,很難想像只是單薄的一件罩衫

附上背面照參考喔!!!

 

 

 

 

清爽系高腰綁帶配色雪紡露肩長洋(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

穿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把它設定歸類在這篇文章

比起去海邊穿這樣,感覺好像更適合這二種場合

媽啊,好騙人的照騙

沒有啦,我是想說我當初就是愛上它雖然是露肩卻還有肩帶的設計

很多人或許跟我一樣,覺得穿比基尼或是Nu Bra很不自在適應

但對於露出內衣肩帶耿耿於懷(整體穿搭美感就LOW很多了)

它的設計又是肩帶剪裁比較寬,而我又是穿的內衣屬於粗肩帶的調整型機能款

剛剛好遮的「麻麻麻」

不用肩帶外露的問題,穿起來也開心自在了許多

削肩的設計,剛好彌補怕露手臂會放蝴蝶出來的擔心感

遮得剛剛好,又不失小露(把最肥的蝴蝶關起來,只放出性感小肩)

高腰的部分設計成立體皺褶剪裁,視覺上猛然一看會誤以為是二件式的穿搭呢!

雖然有綁帶可是彈性範圍較不如鬆緊的這麼大,算是F尺寸的妞ㄦ都可以穿

纖細腰瘦的女孩也可以用綁帶拉出迷人的腰線,不會因為F尺寸的固定尺寸而顯得像孕婦裝這樣寬鬆

今年Y拍也有出這款的韓版喔,我有看臉書賣家有賣過

但也是四月份的事情了吧??這件我蠻早就買了說

重點是我看到的時候還有點小嘔說「早知道我就買韓版的了」

因為我對某樣事物喜歡著迷的熱情很快就過了 (ÒωÓױ)

例如去年有陣子我瘋狂愛上大翻領/垂領類的外套,今年看到卻又毫無感覺這樣

氣質款的連身長洋對高個子卻喜歡休閒寬鬆打扮的女孩很方便,

一穿上不用太多搭配累贅一樣能顯得很正式甚至美麗動人

我認為還蠻適合我某個毒舌的朋友(沒錯~~~~就是妳,變肥了也穿的下)

 

 

 

 

 

夢幻公主系水滴雕花蕾絲上衣(MsSanta-森達小姐

宮廷風華麗珠寶圖騰立體抓皺蓬裙(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

甜美日系大寶石拼接粉紅小尖包鞋(購自淘寶)

雖然糊掉沒有對焦到,可是我很喜歡這張喲!

本來想放第一張的,怕模糊的放首圖似乎不好,另外挑了一張當這套的首圖

這套不用特別解釋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買了吧??~~~ヾ(○゜▽゜○)

二件單品都深中我心啊!!!↑↑.+゜*ヽ(㊤´∀`*㊤)ノ。:゜+ 

看那超美的水滴蕾絲+去年很瘋的寶石設計

簡直就是告訴我非買不可捏 (ゝω・)

超美的水滴雕花蕾絲設計近拍

光看那袖子就足以迷死一些蕾絲控了,超美超夢幻的

這個水滴蕾絲也有人稱孔雀羽毛喔~總之說法很多,關鍵字善加利用搜尋

不曉得森達小姐那下架了沒,可以先去詢問看看,價錢沒記錯我買590

背面也是一樣的蕾絲設計

這才是讓我不得不買的最後一擊

蕾絲系單品很多在怎麼喜愛的款式後面如果跟前面設計不一樣的話打死我都不買

總覺得後面沒有蕾絲而是素色雪紡的話,就是挺彆扭的(既然是背影殺手,就連衣服也要考慮下去)

有發落我的部落格的都知道我這個買衣怪癖 ( ´◔ ‸◔’)

當然囉,上衣跟裙子可以不用特別買,衣櫥裡有類似的單品都可以拿出來搭配

只要會靈活運用穿搭的技巧,其實每天網拍/每次購物都可以省下不少治裝費

裙子的特寫近拍

話說這件裙子我注意它很久了,大概一月份其實就有出這款花色了

等到特價的時候下手比較便宜

這件F尺寸有後拉鍊腰部也有鬆緊設計,但高腰設計對我來說稍稍合身了點

差點穿不上去啊~~~還好憋氣一下肚子就過了(ノ)’д`(ヾ)

看樣子韓國裙子的F尺寸不是每件我都可以輕鬆駕馭的

 

 

 

 

 

 

夏天森林清新系蕾絲淺紫色背心洋裝(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

湖水綠針織短板外套(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

這整套是我最近拍來最喜歡最滿意的一套(我是說整體造型包含頭髮喔!)

這樣綁不僅看起來稍為年輕了點(很多人都這樣說齁,不是我自以為喔)

而且也把臉型修飾的非常纖瘦的標準小V臉

沒錯,為了怕買到背面沒蕾絲的,我還特別點了官網穿搭來研究

真的是超滿意的一件,不管是衣服穿起來的整體感還是單單就衣服剪裁設計都是

算是便宜界裡卻擁有愛瑪仕等級的滿意度跟品質啊!!!

小直筒的洋裝穿起來只有稍微的合身,頂多就是看的出來有小小的腰線

小腹婆的我穿上拍照側面都不用拼老命在縮小腹,根本就看不出來啊!!

也難怪我穿這件拍的最好啊 ヾ(●´U`●)ノ

慘了,這套我忍不住一直放照騙,拍得幾乎都放上來了

洋裝跟外套的顏色真的可以說是搭配得天衣無縫的美且無違和感

一點都不顯得哪裡突兀或是不協調

同樣都算是令人感覺舒服的清新色系,配起來挺怡人的

拍到一半就睡醒的ㄦ子也要來軋一腳才過癮

我發現這張我跟ㄦ子好像喔!!!

而且這樣穿搭跟ㄦ子在一起拍照完全看不出來當媽了說,是不??

 

 

 

 

透視網格歐根紗洋裝(購自淘寶)

大牌小香風毛呢雙層蝴蝶結金扣小包鞋(購自FM時尚美鞋

看到這套穿搭的首圖有沒有很驚艷啊??

沒錯,趁著端午節店裡放假也有預計要出遊,趕緊在前一天下班後就去染了超火紅的紅髮

是說我後來看到這套穿搭才想到,楊丞琳好像也染過這樣的紅髮+穿過類似款的衣服

佈景(正確來說只是我房間的一面牆壁)的整面壁紙也是從淘寶買的

本來我是在Y拍找到喜歡的,沒想到店家註明說「海外運送要等7-10天」

一看我就知道這一定是大陸那邊的配合公司直接宅配到台灣這的買家手上

那我幹嘛要在台灣買??直接去淘寶找了

由於原本是想說拍穿搭只會拍到衣櫃旁的牆壁,只買了一卷十米的

在貼的時候又不曉得哪跟筋不對,默默的又從頭貼到尾,害我的壁紙不夠只貼了一半

是說台灣買十米要450好像還不含台灣國內運費

我在大陸買十米只要19人民幣(合台幣約95)還包含大陸國內運費

我還買了另一卷十米的花色,加二雙鞋,好幾件衣服國際運費也才250,還有專人宅配到府

品質也不錯,至少黏到我打這篇文章至少半個月都不會有脫落喔!!!

這頭紅髮我自己也是超滿意的喔!!!

雖然蠻令人跌破眼鏡的 Σ(°Д°υ)イタ!!

以大陸貨來說這件品質算不錯的,這件價格也不用400台幣,

這價格在台灣來說很普遍,很多衣服牛仔褲也差不多要390

可是品質比起在台灣賣的商品還好很多!!!

大陸賣家雖然也有賺,但是商品品質不敢馬虎,畢竟它要應付上億的人口以及購買評價

(所以買淘寶也是要研究一下賣家的星級以及單品的購買評價)

要是材質做工差,誰會來消費啊,賣家不是傻子,為了賺更多錢寧願多花點小錢在衣服材質上

歐根紗即使是大陸貨材質略偏硬但也不扎人喔,還很挺呢

這件大陸那邊給我寄錯了,我訂二件衣服,雖然都是網格透視的

但是一件是我穿的這件連身洋,另一件是上下分開的套裝

結果寄來變同款不同尺寸 ゛─━─━(*゜Д☉*)─━─━ン!!

這次特別破例,喜歡這款的可以在抽獎那留言出聲表示要這套

我會送全新那件沒拆封拍照的M號,我身上這件是S的

說實在的根據這款的設計應該是秋冬款的鞋,可我買的時候是三月

照理說應該是春天齁~~還有毛呢鞋款,蠻稀奇的

這雙小圓頭版型有點偏小,我買38覺得有點合腳,也有可能是剛穿的原故

當初買配合商城的折價卷以及賣場本身免運活動,這雙買起來很便宜喔!!!

現在也買不到啦  ╮(╯▽╰)╭

類似歐美大牌Ferrogamo的經典鞋款設計

有種莫名的魔力吸引我,讓我無法招架啊!!

就是愛那蝴蝶結金扣LOGO設計,著迷啊 ヽ(。✪‿✪。) ノ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還真想買雙真的Ferrogamo鞋來穿

 

 

 

 

 

 簍空燒花背心(購自臉書東大門連線社團:愛買無罪

 性感透視睫毛蕾絲長洋(購自東京著衣

 雪花感混色波浪立體垂領針織薄外套(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

 

 

 不好意思啊 (́◕◞౪◟◕‵)

 每套穿搭的首圖老是放沒對焦的(Why????)

 這是一種莫名的……ㄜ……魔咒嗎??

 

 這件垂領外套終於讓我找到搭配起來好看又不突兀的感覺了

 去年剛買回來的穿搭總覺得不好看還是哪裡怪怪的

 今年比較進步啦!!!(正確來說是衣服越買越多,能搭配和諧的單品也越來越容易找到)

 

 裙襬蕾絲細節近拍

 這張大概是我拍了好幾張唯一能看兼成功的一張吧 (*☉౪⊙*)

 喜歡可以點連結,我直接附上是這件的購買/穿搭網頁

 價錢不貴,好像299吧(妳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嘛,無須我太多介紹啦齁)

 

 

 還是整套看起來不會浪費這條裙子的美跟設計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裙襬的蕾絲很薄,真的媲美跟紙一樣的薄透

 

 

 

 (請忽略我的光腳丫)

 是說這條裙子我猶豫很久,賣場有四個顏色,都超美的

 本來想買白色,可今年入手了很多白色系的單品,加上我覺得官網拍白色那條好像沒把蕾絲的設計拍得很明顯

 至於粉紅跟美翻天的紫色雖然我也想嘗試看看,但怕不會搭又很浪費

 最後還是選了安全一點的色系,而且我覺得黑色的蕾絲層次感好像是四個顏色裡最明顯得

 

 

 

 這三樣單品如果衣櫥裡有類似的,都可以拿出來穿搭變成這套

 所以買長裙我覺得不會浪費,如果想學歐美街頭風的話,上面搭素T或背心就很讚了

 當然外套穿不穿看個人,我是夏天一定要穿啦,防曬嘛

 這條其實我蠻推薦買的,撇開蕾絲非常的薄之外,不論是價錢啦還是蕾絲設計亦或是整件呈現的美感

 都是很值得入手的(跟我一樣是蕾絲控的,這件衣櫥一定要有啊!)

 裙子是鬆緊褲頭也沒有腰圍限制,即使變胖了還是可以穿的哟!!(當然也別胖的太離譜啦~L尺寸內都可塞)

 比買洋裝或套裝好多了,常常容易一胖就啥都不能穿

 

 哇嗚~~是不是??

 即使是背後,看起來也一樣很美(不愧是背影殺手)

 

 

去年就是愛上垂領得自然立體垂度,以及隨性感

 今年再拿出來搭配又有不同的感覺(整個沉醉啊!!!)

 

 

 燒花簍空背心的特色近拍

 這可是真的簍空喔,沒有內裡的,如果怕透的呢可以內搭小背心或小可愛

 我拍的時候是直接穿啦,雖然我也擔心曝光 ✧(순_순)"

 唯一的缺點呢大概就是背後沒有一樣的簍空燒花設計,是純素設計><

 不過我在訂的時候也差不多猜到了,看在連線款價格卻是280這麼令人怦然心動的份上

 還是買了

 也不差啦!!!!至少背面可以用外套擋著(也沒人真的很注意我的背面吧我猜)

 

 

 

 

 

 

 性感系可愛感背心歐根紗雙層蓬裙(購自東京著衣

 

 

 

 這件算是我買東京著衣以來最最最滿意得一套了

 撇開價錢便宜(299捏~)質料也比上一件長裙好多了

 是真的厚實感挺度的歐根紗裙襬 。:.゚ヽ(*´∀`)ノ゚.:。 

 穿起來一整個就好喜歡好漂亮喔!!!

 

 當初也是很猶豫要買哪色,還是黑色勝出啊!!!

 因為今年買太多的白色系單品了,還好黑色也沒讓我失望

 穿起來也是很美得一件,搭配個典雅氣質款外套一樣可以去喜宴趴趴走

 年底的尾牙(南部區)穿這樣配上的華麗點的外套一樣可以穿啊~

 平常約會換個蕾絲風運動外套或是針織外套也是一件搞定

 

 

 這裙襬真的是深得我心的美啊!!!

 一整個對東京著衣又恢復了希望及購物慾望。+゜ヾ(o゜∀゜o)ノ。+

 一定要大大大力妳們推薦買這件

 

 不僅僅是裙襬而已,連背影都一樣美且纖細瘦啊!!! (˘❥˘)

 

 好愛那個立體層次的波浪歐根紗裙襬喔!!!

 真的很美耶 O(≧∇≦)O イエイ!

 

 本來是要先單拍給妳們看得,殊不知一穿上連外套都忘了要搭就猛拍

 實在是單穿就好好看啊!!!!

 

 由於身高的關係,本來我以為我要搭安全褲的啦,殊不知呢剛剛好

 內裡長度遮完整個屁股,加上外層是多層次的裙襬設計,所以我連安全褲都沒穿

 在家拍照倒還好,出門如果不穿的安全褲可就不保證背面不會走光啦!!! 

 

 黑色洋裝還是可以穿去喜宴喔~不要想太多忌諱

 適合那個場合的搭配穿搭才是真正重要,不是衣服顏色或是習俗認定可以左右的

 也有人認為黑色可以氣質可以神秘可以性感啊!!!

 是吧??

 

 有機會搭我的超亮色系西外穿搭整系列給妳們看看

 是說一件背心洋裝可以搭配好多種外套顏色跟款式喔!!!

 

 

 

 

 同場加映(以下穿搭會在之後陸續出現)

 

 衣櫃鮮少適合這種正式場合的衣服的休閒系女孩也可以考慮這件牛仔長洋

 誰說謝師宴一定要穿小禮服或是小洋裝呢??

 

 走個休閒輕鬆系也不賴啊!!

 至少在細節上還看得出來是符合正式場合的

 

 北中南的妞ㄦ,相信這件絕對是妳們的首選啊!!!

 胸寬腰圍穿不下?身材有點肉?身高略高變上衣?

 放心,妳擔心的那些問題絕對不會出現在這件身上

 

 這套也不賴,穿起來簡直媲美伴娘服了吧!!!

 

 青春的肉體很適合這套捏,沒有小洋裝的成熟感,卻多了份年輕可愛感

 

 別忘了這件也是超級適合六月季的餐會呢!!!

 

 還有這件殺死天下無敵衣的神衣啊!!!

 真的是不管哪種場合穿都很適合也絕對美翻天的

 

 

 

 

 

 

 

 這次的穿搭就介紹到這裡啦~應該看得過癮吧 @@

 同場加映的新品,要等過陣子才會分享喔!!

接下來打算寫面膜保養文+五月底出遊生活文 

 所以大概等到七月吧 ヽ(*。>Д<)o゜ (被毆)

 在說我還有一堆衣服還沒拍,粉絲團代購要開PO,忙翻了我

 想等新品的請耐心等候 (´゜,_」゜)y~~ 

 怎麼我ㄦ子都去上幼稚園了我感覺還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在等我??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然後留言通關密語

     『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搞定六月大小聚會穿搭』

 

 

 

是得,這次活動就是之前跟妞ㄦ們提到的「本篇文章出現的穿搭單品」+「隨機一件單品」

比如說這篇文章是介紹長洋&長裙為主的單品,送的就是這類的服飾喔!!

「衣加衣」的服飾均是無法選擇款式的,可以接受此等刺激的再來參加喔!!

文章的衣服都是F尺寸為主,模特156/51,胸圍70D/腰圍27(沒變胖的話啦!!!)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確保不會漏掉粉絲團的消息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本次開獎日期:2014/06/017

 

 

 

重點:這次會嚴格執行檢查是否真的有按『讚+分享』,只有按讚沒有分享的妞ㄦ是沒有資格的喲!

   到時後抽到的話,資格會取消,再另行抽出新得主囉!!

 

 

 

 

重點二:聽說臉書粉絲團改版了,請個位妞ㄦ到粉絲團的文章底下按讚的時候順便滑到粉絲團最頂層的「讚」看看

    是否設定跟以前一樣,因為很多粉絲專頁的版主都在告訴粉絲要記得按讚+接收通知

    說臉書動手腳趁改版的時候悄悄的取消了粉絲團的最新動態發送功能,所以一定要記得重新設定一下

 

 

 

 

 

 

另外,看到這裡,往下拉一點,也別忘了在痞客幫這裡幫文章按推推一下

 

 

 

 

謝師宴的時候別忘了求求老師啊~~All PASS

加油啊!

不管是畢業生,求職生,還是還在念書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