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到囉,想必大家都開心的準備放暑假計劃國內外旅遊,是吧??

好好喔~~~真羨慕啊!!

我也好想再出國去走走逛逛(其實想去看看免稅店精品有啥好入手的,哈哈)

 

 

今天要跟妞ㄦ們介紹的就是上面那二款韓國面膜囉!!!

台灣各大網站通路都買的到(但不是一家網路商店就可以直接買到二款哟,要耐心分別打出關鍵字)

是說,我買這二款面膜的動機蠻妙的,純粹是Gmarket每周都發送會員好康特報,

介紹這周特價的商品,就是看到這二款面膜俗又大碗,馬上就下訂了

對於絲毫看不懂韓文介紹而大陸翻譯又亂翻有看沒有懂得我來說,面膜功能是啥一點都不重要啊

眼裡只看到「哇~~好便宜」然後一直想說不買對不起自己這樣

 

 

 

沒錯,就是這樣眼睛一閉,迅速的買了

哈哈,很妙吧??

但是呢,功能是啥都不知道純粹貪小便宜的我來說,真是壓對寶了

 

1-del面膜-1  

 

1-secret蝸牛面膜  

 

今天介紹的二款面膜在台灣的售價

每款到最後會介紹我在韓國買的價錢,我相信妳們就會知道我為啥會眼睛閉閉就買了

 

 

話說回來,韓國買面膜真的是俗又大碗耶 

台灣商人好像太暴利了點 

 

 

 

 

 

來介紹第一款面膜 韓國「新德美」第四代魚子醬纖維繃帶面膜

一盒四片,我在韓國Gmarket買是一次就要買三盒組合

所以呢,文末的抽獎會送出一盒這個小禮物哟 (閃亮)

別擔心會買到仿貨,即使是超便宜的價錢還是買到真品

妞ㄦ們也可以打上面的網站去官網看看這款面膜哟!!

我記得好像有中文網 < ( ̄︶ ̄)>

1-del面膜    1-del面膜-2    1-del面膜-3   1-del面膜-4   1-del面膜-5   1-del面膜-6   以上就是購物網的詳細截圖介紹

因為中文官網只有介紹這個品牌的產品,並沒有詳細細說產品成分功效

還好台灣人厲害呀!!!(́=◞౪◟=‵)

甚麼都標示的一清二楚,只差法令規定禁止誇大功效吸引購買而已吧 @@

 

買了敷了等要介紹時才發現關於面膜一點都不知道怎麼發文推薦啊??

還好還想到要上網查查看

沒想到台灣也有賣呢 ヾ(*ΦωΦ)ツ

幫我解決了不少難題呢!!!

 

 

賣萌完要來看醜不拉機的面膜實敷測囉~~

这是我第一次敷到這種纖維面膜

感覺很像凍耶!!

以往的面膜大多是用不織布,上面還多到爆的精華液

这款拿起來感覺「怎麼好像都沒有精華液」這樣??著時驚了我一下

奇妙的不只面膜材質,連面膜本身也妙啊!

分成上下二部分

上半部敷完蠻像英雄電影中戴眼罩的蝙蝠俠

(第一次敷拍的,比較不適應這種面膜材質也還不上手才會感覺不服貼還殘留很多空氣)

第一次手殘的敷完整張臉

但我之後敷就很上手囉,一點空氣都不殘留

實敷材質近拍

老實說這款第一次敷上去真的有種沒啥精華液的感覺

只感覺到那個標榜纖維材質的面膜觸感

跟一般敷不織布那滿滿精華液層層包覆打不開的感覺差好多

飛快的就過了15分鐘~敷好見客啦!!!

这款面膜再敷冷氣房敷,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了

敷到感覺有點緊繃有點熱熱的感覺,表示都纖維含量的精華液已經被吸收的差不多

在敷下去皮膚反而更乾燥哟!!

以上皮膚感覺均為我自己實際使用會出現的情形,想入手的妞ㄦ可以參考看看

保養品这玩意會依照每個人使用的環境地點以及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效果跟感受

所以我推薦我覺得好用,但妳不要買了覺得不好用心裡幹礁我 ✧(순_순)"

以上二張看得出來差別在哪嗎??? ( ఠൠఠ )ノ

太難分辨了,是吧???

只能說相機即使關了美機功能,只要對焦對到人臉,還是自動美肌

(所以說關不關的差別在……???多此一舉囉!!!)

看了這張應該就很明瞭,排序也跟上二張一樣

左右二邊的眼袋痕跡明顯得淡化鎮靜了許多(箭頭處對比)

 

这二張就是刻意不對焦人臉拍的照片,雖然偏暗淡

可是看得出來眼袋部分消腫了許多

(第一次或是不常發落的妞ㄦ請往以前的發文尋找素顏字拍對比齁)

超完美騙人照 (o´艸`o) 

說聲晚安囉,來去睡~~~~

 

 

 

但…神奇的事就再隔天早上啊

Magic (綜藝咖:小鍾語氣)

 

 

 

睡醒通常第一件事我習慣用手擦一下鼻翼二側,想看看出油量的多寡

個人很介意皮膚出油啦,因為皮膚出油表示皮膚的狀況缺水乾燥才會分泌油脂來保護+減少水分流失

怎之这次我一摸,哇靠~~~~油量少之又少

觸感居然還跟昨晚剛敷完面膜時一樣咕溜耶!!!

立馬就拿起相機拍一下敷況特寫

哇嗚~~妳看看那眼睛四周

(我千千萬萬提醒,本人眼袋是與生俱來不是睡飽就沒有的,所以不要以為有啥大驚小怪这也拿出來講)

少之又少的細紋(其實我是想說0細紋的啦!!!只是默默發現還有幾條不死心離開我)

但至少这產品標榜的『除皺』

在我眼睛周圍的皮膚實測下是及格的,不是誇張騙人敷心酸的

看這張昨晚敷完跟早上的對比圖,更有強烈的推薦感以及好用感啊!!!!!

吹著冷氣睡覺到起床,毛細孔居然一點也沒有因此而變大變多

这就表是肌膚吸收了足夠的水分來應付一晚的乾冷風以及室內電扇循環風

『滋潤肌膚』『高保濕』 

大大力的給她放心打勾吧!!!

看看我臉頰的天使環光圈,感覺就是彈潤有光澤的年輕肌膚

好啦!!別吐,別關視窗,讓我炫耀一下嘛

話又說回來,白天拍照真好啊,自然陽光打下來根本就不需要美肌就像打光過的一樣

 

 

 

這款售價14900韓幣相當於台幣【475】

3盒共12片哟!!! ヽ(́◕◞౪◟◕‵)ノ

看看購物網的價格再看看我的,請別掉了下巴呀!!!

 

 

接下來要介紹另一款也是韓國購回,聽說超火紅的鍋牛面膜

沒錯,當初我也是看到「鍋牛」这二個字立刻買了

这麼紅的東西怎麼可能不買來用一下,還這麼便宜,是吧??

即使再Gmarket買的再便宜再大量都還是品質有保證的韓國製造

韓國除了服飾就是美妝類最有名囉(那個…整型也是不相上下的名氣齁)

來看看這款面膜的官網介紹以及實測文囉 (๑→ܫ←)

1-secret蝸牛面膜  

  先讓各位看看台灣知名網路購物業者的售價(这頁面應該一看就明瞭是哪間網拍了)

最後我再介紹我再Gmarket買的價格 (*ゝω・*)ノ

1-secret蝸牛面膜-1  

以上為購物網介紹

 1-secret蝸牛面膜-2  

Secret Key就是以鍋牛系列最為出名囉!

我還看過有連線賣家也是賣這款面膜以及其他系列的保養品

一般大家熟知的不織布材質

拿出來整片面膜都是滿滿滿的鍋牛精華液

安娘威~晚上看到这張會嚇死哟 凸(= _=)凸

是說,農曆七月把这張放門口搞不好可以嚇鬼跟小偷 (o´艸`o)

第一次敷還不大會喬,第二次開始就沒這麼多氣泡孔了

這樣就水噹噹的敷完啦!

有沒有稍微幫妳收驚到??既上張嚇死人的面膜照後

又到了有圖有真相的時候啦~ヽ(。✪‿✪。) ノ

眼睛部分特寫,相信有標示出來一對比就很明顯不同齁

眼袋幾乎被抹平啦!!

毛孔也幾乎都縮小了,還有點白裡透紅的清透感

是不是一款很值得大大力給它推薦的面膜啊??♪へ(´∀`へ)♪(ノ´∀`)ノ♪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來參加這次的好康抽獎啦??

這次可是很大大方的送禮哟!!!(。▰‿‿▰。) ❤

 

 

對了,還要公布一下我買到便宜到會讓人掉下巴的價錢呢!!

這款面膜我再Gmarket買20張9900韓幣【315台幣】

315~~~~315~~~20張耶!!!

快拉回去看台灣購物網賣多少呀,天呀~~~我賺翻了我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然後留言通關密語

     『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送我面膜讓我敷完水噹噹』

 

 

 

這次活動呢,會送出一盒新德美的第四代魚子纖維面膜跟Secret Key的鍋牛面膜5張

嘿~~別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呀,還是有送以往的穿搭文中出現的衣服隨機一件哟!!!

也搞不好是還沒發表的穿搭文衣服哟,總之就是還有多一件『隨機贈送穿搭美衣』

 

文章的衣服都是F尺寸為主,模特156/51,胸圍70D/腰圍27(沒變胖的話啦!!!)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確保不會漏掉粉絲團的消息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本次開獎日期:2014/07/08

 

 

 

重點:這次會嚴格執行檢查是否真的有按『讚+分享』,只有按讚沒有分享的妞ㄦ是沒有資格的喲!

   到時後抽到的話,資格會取消,再另行抽出新得主囉!!

 

 

 

 

重點二:聽說臉書粉絲團改版了,請個位妞ㄦ到粉絲團的文章底下按讚的時候順便滑到粉絲團最頂層的「讚」看看

    是否設定跟以前一樣,因為很多粉絲專頁的版主都在告訴粉絲要記得按讚+接收通知

    說臉書動手腳趁改版的時候悄悄的取消了粉絲團的最新動態發送功能,所以一定要記得重新設定一下

 

 

 

 

 

 

另外,看到這裡,往下拉一點,也別忘了登入一下臉書呀奇摩呀谷歌呀之類的

幫我在痞客幫這裡幫文章按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