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還我嬰兒肌』面膜

(首圖是還沒敷之前的照片,完全都是靠太陽公公賞光賜我夢想白雪肌啊!!!)

 

 

 

這款面膜的訴求講的非常淺顯易懂

「Wanna be baby skin」

就是敷完要還妳有初生般的嬰兒肌

 

 

上網到韓國官網查了一下,發現它旗下超多品牌都是耳熟能詳的耶!

KISS ME/CANMAKE都是屬於其下的子公司品牌

老實說我第一次知道,我以為這二款都是日本的耶,沒想到是韓國

 

 

台灣沒有賣這品牌的面膜,韓國官網買是整組10片約台幣450左右

我買的時候是每周精選特價品,大約400左右(稍稍便宜一點啦!)

品牌官網是說敷個五片就有感覺皮膚的改變

面膜內含量的精華液據說有22ml的膠原蛋白喔!!

 

 

超期待這款面膜的耶!

希望是有傳說中的神奇功效囉!

(請忽略我的光腳丫)

 

 

拍了這麼多次面膜實測文,我第一次,也是活了近三十年才發現一個事實

『本壘板』臉型 ( ̄3 ̄)a

我的臉是屬於本壘板臉型耶!!!! (~o ̄▽ ̄)~o

額頭還爆高的

 

 

先來看看本壘板的樣子 Σヽ(゚Д ゚; )ノ

 

 

 

女孩們最在意的眼周(黑眼圈、暗沉、細紋)+臉頰毛孔粗大的問題近照

我的眼睛真的好顯老態喔!!

 

 

官網說吸滿22ml膠原蛋白精華液的超營養面膜屬於一般類型的不織布材質

我在冷氣房敷約15分鐘左右就感覺到原本滋潤水感面膜瞬間變成乾巴巴的

 

 

 

第一片就這樣敷上去了 ★,:*:‧\( ̄▽ ̄)/‧:*‧°★*

緊張嘛?期待嘛?

效果到底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旁白:盛竹如)

 

 

敷完後的本壘板出現啦!!! ✧(순_순)"

 

=106    

 

很明顯眼睛部分的差異處(有特別標記號)

當然也看的出來同樣都是在太陽光照射下拍的!

 

不經過任何後製修圖呈現的實測文才是我的原則

 

=107      

 

臉頰部分的差異也特別做記號囉!

我覺得比較神奇的大概就是膚色差異

比敷之前幾乎是白+亮了一度耶 ↑↑.+゜*ヽ(㊤´∀`*㊤)ノ。:゜+

那個毛孔也跟嬰兒一樣是小小細緻的 

 

 

輕壓皮膚還會呈現出白裡透紅的粉嫩感 ♪”Ψ(○゚∀゚○)Ψ

 

 

 

 

請叫它『神面膜』

重點是,很保濕喔!

 

 

測試當天剛好是我ㄦ子的幼幼班要參加大班的畢業晚會上台表演

趁著他睡午覺的時候我趕緊洗澡好來敷面膜

到了晚上表演完只有小小的臉頰出油喔!

ㄦ子晚會表眼還是在熱爆了的戶外區結束後去夜市居然只有微微的出油

 

204  

 

晚上時我ㄦ子表演中場換裝在教室內跟他一起拍的  

這還不是用肖像模式拍的喔,使用的是拍小孩也不糊的體育模式

看的出來皮膚狀況維持的很好(離晚會結束還有一段時間,臉上也不泛油光)

 

 

因為一組也才十張面模,開放體驗抽獎額度只有二張哟!!!

我自己也只敷了這張測試文的,好捨不得用

感覺真得是便宜挖到寶了,重要場合再來出來敷敷 

 

 

 

 

提醒:我在敷之前有先上韓國品牌 It's skin 家的精華液喔!

之前買了整套的精華液組,隨手挑了一瓶出來用,不大清楚那瓶的功能

但不外乎就是保濕跟美白二種囉!!

 

 

 

我在敷面膜前幾乎都是小保養一下,等於面膜是小保養的催化劑+導入劑

皮膚不僅僅只吸收面膜的精華液還連前面小保養的一起穩穩吸收了

屢試不爽啊!!!

這樣比單敷面膜要來的好多了(我個人都是這樣做,僅供參考)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然後留言通關密語

     『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還我嬰ㄦ美肌+福袋抽抽樂』

 

 

 

這次可以說是超級好康的禮物喔!!!(不抽可惜,抽不到會吐血的那種好康)

除了文章的嬰兒美肌面膜x2以外還有小小的福袋

內容物(均為隨機):包包x1,衣服x?

至於到底內含多少衣服則是看包裝當天整理衣櫃的心情放 ♪ヾ(。・ω・。)ノ゙

最低最低就是一件這樣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確保不會漏掉粉絲團的消息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本次開獎日期:2014/08/12

 

 

 

重點:這次會嚴格執行檢查是否真的有按『讚+分享』,只有按讚沒有分享的妞ㄦ是沒有資格的喲!

   到時後抽到的話,資格會取消,再另行抽出新得主囉!!

 

 

 

 

重點二:聽說臉書粉絲團改版了,請個位妞ㄦ到粉絲團的文章底下按讚的時候順便滑到粉絲團最頂層的「讚」看看

    是否設定跟以前一樣,因為很多粉絲專頁的版主都在告訴粉絲要記得按讚+接收通知

    說臉書動手腳趁改版的時候悄悄的取消了粉絲團的最新動態發送功能,所以一定要記得重新設定一下

 

 

 

 

 

 

另外,看到這裡,往下拉一點,也別忘了登入一下,在痞客幫這裡幫文章按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