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情人的我,老早忘了情人節的存在呀!

我現在只剩下雙親節會被老娘耳提面命+明示暗示的要送禮醬

再這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來說,單身也算是另類的省錢招數

一年省下好幾大節日的送禮花費 (好吧,自我安慰)

 

 

 

會發現到七夕要到了,是因為很多店家已經再開打折扣廣告了

我才驚覺「蝦?七夕到了喔。」這樣

這就是臉書好用也是廣告效益超強的地方

點不點妳都看的到(也難怪臉書沒收沒付費粉絲團的動態)

卻也因為這樣我才發了這篇文章,算是因禍得福??

 

 

 

想到情人節嘛,不外乎就是打扮的比平常約會出遊還要更美麗動人

一年難得一次的節日,就算不精心打扮,路上也多的是養眼到媲美模特兒或時尚圈的打扮美人

為了男友的面子自己的虛榮心,當然要更努力打扮好準備一路被稱讚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幾套洋裝,非常適合這次要精心打扮的妳

 

 

 

氣質款純白系下襬簍空燒花寬版上衣(購自:MOX

假二件睫毛蕾絲內搭褲(購自:MOX

某次MOX的韓國連線,一次買這二件單品

當初也是想一套搭,沒想到真的很適合

我覺得會有種這是一整套的錯覺(是分開的商品湊再一起的)

穿搭也許就是這樣吧?!

二樣東西穿在身上感覺好適合好好看,分開穿搭也是很好很多變的選擇

上衣屬於寬版,大概L號也能穿

高個妞ㄦ穿的話算是短版上衣,可以當外搭罩衫+素面長裙/長版上衣類

跟我一樣的矮妞ㄦ單穿跟一般上衣差不多,下半身則是可以肆意穿搭

蠻好搭的一件上衣就是

這樣清新感的穿搭建議妝容也不需要太艷麗

可以用韓系當道的偽素顏,相信男友也會覺得很棒

畢竟山珍海味吃多看多了,也會想吃點清粥小菜呀(妳懂的)

這下襬燒花可是一整圈延伸到背後的

別小看這點,我可是很介意的

最近幾年夏季韓妞很流行的棉麻類單品,簍空燒花的部分只做前面

背面都是純素面的棉麻 (╬ಠ益ಠ)ゴルァ!!

每次正面超喜歡看了背面連一點想買的力氣都沒有

既然要簍空燒花設計為甚麼不燒一整件?可惡捏 (╯‵□′)╯︵┴─┴ 

 

 

 

 

法式優雅女伶人像雪紡A字洋裝(購自:Fabulous 韓國服飾

不得不說這件真的好好看 (,,Ծ▽Ծ,,)

簡單有型又不過於浮誇,比起那些圖騰性流行性強的來說這款還是算不退流行的!

寬寬大大的A字洋,清柔飄逸的雪紡材質

肉肉的女孩如果不想被誤會是孕婦的話,建議搭配稍微合身點的外套把曲線明白化

雪紡的材質本身會順著身材垂下來,除了側面看會略顯寬大福態外

正面看其實就還好喔!

還是想拿去改成小直筒看起來比較好耶!

怎麼連側面都可以孕婦的這麼好看呀 (ÒωÓױ)

法式女伶的人像細節照,看的出來即使是小細節也是很費工夫去裝飾的

人物上的帽子是用立體紗網搭配棉布呈現出現實中一般人們真正所戴的帽子的裝飾層次感

連周圍也都充滿了蕾絲布雕花,象徵女伶在舞台上受到鎂光燈注目似的閃耀

珍珠也是費工的高檔次釘珠,號稱怎麼洗都不會掉的釘珠工法

10514    

沒錯,這就是我買的這件,只不過我的賣家只賣白色

價錢也跟差了好幾百 ( ̄(工) ̄)

至於想要跟我買我穿的這件,嘿嘿~~妳絕對不會相信這麼便宜啦!!

喜歡請留言或是到我經營的代購粉絲團私訊我喔!

不然我就要拿去改成我喜歡的直筒款洋裝囉

 

 

 

 

 

都會知性熟女氣質款寶藍色下擺雕花傘洋(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歐美大牌春夏款超美配色菱格紋蝴蝶結小圓包鞋(購自:淘寶)

嬰兒粉水鑽南瓜包(購自:PIXY)

素面的傘洋搭個包包怎麼會讓我有種OL的熟女風?

柔款舒服的棉料,搭配上近乎深藍色的基底色調,穿上不管是觸覺還是視覺都很讚

下襬的蕾絲布雕花讓簡單的傘洋多了一些特色,不再是純色系素面無味的傘洋

南瓜包也是N年前再瘋這種款的時候買的,我哥結婚的時候我還背過一次呢!!

就是拿來放禮金的啦 ✧(순_순)"

事隔多年還有想到這個包也算是不容易呀!(畢竟女人的包包只有增加永遠不會減少)

超美的藍色,媲美天氣晴朗時那海洋的湛藍色

挑選時我有特別注意下襬的蕾絲布是否連背面也有

之前韓國有好幾間有賣類似款,但蕾絲布只有前面那半圈,後面半圈都沒有

實在是讓我痛心啊 ≥ω≤

還好還有賣家有賣衣服下襬蕾絲布是一整圈的(雖然沒買到這件也沒差,只是剛好看到有賣就買囉!)

雖然我的腳上坑坑疤疤的不好看,雖然拍起來色差蠻嚴重的 o(︶︿︶)o

可是這雙鞋真的是超美超好看的 (。▰‿‿▰。) ❤

不管是顏色還是做工都是值得讚賞大力推薦的

相信我,不買會後悔,這可是幾乎不能錯過的一雙鞋耶!

皮革屬於軟皮,穿起來很舒服

我平常穿37或38,這雙買37剛好,腳板略小的話可以買小半號喔!

=淘寶鞋  

特地去找了淘寶原購賣場的圖片,實品的顏色就跟淘寶賣家拍的是一模一樣

是不是超美的配色跟設計呀??

考慮要買嗎?? 

或許我也該來搞個淘寶代購 ♡ヽ(●´ε`●)ノ♡

不管是Gmarket還是淘寶,有需要代購請找我都可以啦!!!哈哈

 

 

 

 

 

中國古典優雅風淺紫色歐根紗花卉背心洋裝(購自:東京著衣

閃耀水鑽麂皮裸色小尖頭低跟鞋(購自:淘寶)

不得不說這可以算是我買過東京著衣最美最迷人的一件了

跟上次大大力推薦的黑色歐根紗背心洋裝是截然不同的二件風格

為了要找到扣掉折價卷後還能免運的商品+這件五折,一眼看中了毫不猶豫買了

建議外套搭配選擇稍微正式一點的或是針織類小外套,營造出宴會感

總不會還穿個運動系外套出場吧?

我想那感覺應該會很奇妙

唯一可惜的是呢,這麼美麗迷人的洋裝材質選用很差

歐根紗穿著會刺人,很不舒服

超想要留下這件的,卻為了不要跟自己過不去選擇了退貨

總不能只要穿著美麗不要舒適度吧??

今天介紹再淘寶買的二雙鞋真的都很推薦很值得入手

說起材質跟舒適度不輸台灣製或是專櫃品

(咦?現在連專櫃精品都是大陸代工了齁,難怪……)

拍起來這雙沒有色差喔!

事前詢問過客服,說是鑽不容易掉,有特別沾黏是加強版這樣

希望等哪天實際穿出門後不要掉了才好 (*´ω`)っ

 

 

 

 

 

 

 維納斯女神浪漫風蕾絲露肩雪紡洋裝(購自:童心未泯童裝日韓女裝批發切貨

 閃耀水鑽麂皮裸色小尖頭低跟鞋(購自:淘寶)

 

 

 

 非常女神系的一件洋裝

 約會或參加宴會時穿也很吸睛

 搭配同色系的跟鞋算是比較保守且安全的搭法

 想要更時尚或是多嘗試的話可以試試大膽一點的撞色,視覺上會產生較多的層次

 

 袖子的層次波浪雪紡也設計的很有浪漫風格

 

 有人發現這套的髮型特別的凌亂嗎?

 其實是我把原本綁好的頭髮放下,沒整理就拍了

 沒想到搭配這件也有意外的效果(雖然頭髮凌亂會呈現怪怪的頭型)

 

 

 即使有緞面內裡,但還是會透喔!

 建議內衣的選擇上以淺色為主

 

 可惡呀,收到的時候才發現背面是素雪紡沒有蕾絲的

 讓我非常的懊悔當初沒有問仔細就買了

 雖然很好看材質也好,因為背面我要大大扣分呀!!(*☉౪⊙*)

 不得不讚賞一下,這背影也太好看了,特別是那頭髮,好浪漫呀!!

 

 矮妞ㄦ別擔心大動作會曝光,像我這樣粗魯也不會喔!

 只是過於擔心或是比較保守的妞ㄦ可以自行搭配內搭短褲

內搭短褲則是可以選擇下襬有緹花蕾絲的,要不就是整件蕾絲的 

這樣即使曝光露出內搭短褲也很好看,也很有整體性

 

 

 

 外套上則是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長版背心外套

 很多賣家都推出了超美時尚的風衣/大衣款式喔!

 單穿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是剛好的,不過約會吃飯總是會到冷氣房嘛

 怕冷的妞ㄦ可以準備薄款外套或是裝飾性質的外套就好

(個人的話只會選擇春夏的薄款大衣風衣啦!!!)

 

 

 

 

 

 

 奧黛莉赫本復古風配色蝴蝶結立體抓皺洋裝(購自:淘寶)

 閃耀水鑽麂皮裸色小尖頭低跟鞋(購自:淘寶)

 

 

 

 是不是很俏麗調皮感?

 即使再淘寶買,材質也很好很挺喔!

 穿起來超級好看,很適合重要場合的一套

 

 背影也是超級殺的(我覺得我的背影好像比正面還瘦還好呀??)

 

 

 

 這件我選M號,穿起來剛剛好喔!

我現在網拍買東西都習慣買大一號,畢竟有了ㄦ子身材差遠了

 與其照已以前的尺寸買不如買大一號比較安全,還省了退貨的麻煩

 海外購物又最怕買了不能穿買到爛貨而退換貨又麻煩

 很多消費者大多吃悶虧(淘寶買到爛東西常常都上新聞卻也不了了之)

 我蠻幸運的我覺得,專挑便宜星級不算頂尖的賣家買,只買到一件爛東西

 

 

 

 

 我常常也跟要請我再淘寶代購的妞ㄦ說

『買淘寶就跟買驚喜包福袋是一樣的,打開來才知道好壞』

 上次有個妞ㄦ請我幫忙買我買過的店家的包款,我也不能跟她保證品質是否跟我買的一樣

 但還好收到後跟我買的一樣好!!! ( ఠൠఠ )ノ

 

 

 

 

 

 

 唯美薰衣草紫色太空棉T二件式歐根紗洋裝(購自:淘寶)

歐美大牌土耳其藍硬殼包(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也是很滿意的一套喔!

 (重點是超級便宜的,這樣一套不用300還含大陸國內運費)

 品質也是超好的,看裙襬的歐根紗美度挺度就知道了

 比起會扎人且要特價才便宜的東xx衣賣的歐根紗來說還要更值得大大大力推薦讚賞

 不是說買淘寶品質一定就比台灣Y拍好又便宜

 只是想表達說現在台灣人為了多賺錢,把成本壓的很低,材料當然就不怎麼樣

 反觀大陸人為了賺更多錢。寧願用高檔材料吸引客人

 這就是越來越多人開始買淘寶的原因

當然買賣就一定有消費糾紛,所以很多教學文都會告訴新手怎麼慎選賣家

 

 

 

紫白配色也是我很愛的一種配色,不過我喜歡的紫白配是想要紫羅蘭紫 

美的發亮的紫色搭配典雅清澈的白色真的有種著迷魔力

屬於清新感的淺色系衣著配上了少有的土耳其藍包款

整個就亮眼了起來

又配上了大紅色的小圓頭鞋,可以說是互相輝映呀!

 

 

 

 二件式的實在是很方便又多用途

 整件洋裝的長度對我這身高的妞ㄦ來說是最好的比例

 連我都覺得『哇~這樣穿了腿好瘦整個人也高了點』

 高個子的妞ㄦ我只建議搭香水瓶上衣,當短版上衣或罩衫

 內搭的歐根紗長度剛好會落再屁股那要上不上的的地方,反而會讓人有種屁股大的錯覺

 

 這件若是硬要找缺點的話,這倒掛的蕾絲就是大扣分的地方

 雖然蕾絲的部分做工很細

 可是為啥蕾絲部分要做上下映襯呢?上面的蕾絲根本就是垂下來的

 

 這樣拍連我都想對著照片吹口哨了

 歐根紗拍起來真的是既性感又浪漫又唯美呀!

 

 內搭的歐根紗背心洋裝其實單穿或另外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就是二件式的好處呀!

 外穿跟內搭的都可以有不同的搭配方法,一衣三穿,經濟又實惠

 內搭洋裝材質也很好喔,是薄緞面材質(深色內衣會有點小透)

 

 

 是不是?立刻就來改變一下穿搭

 上一篇也說到內搭若是下襬有拼接的話,其實外套搭配短版類得就很好看了

 也頗有公主氣息吧? ヾ(●´▽`●)ノ

 

 

 

 

 

 

 

 

 分享了好幾套單品洋裝

 有沒有哪套是妳心目中想要穿去約會的款式或類型呢?

 真希望妳們不管單身還是有情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七夕喔!

 讓我也來戴戴墨鏡 ≧皿≦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然後留言通關密語

     『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之七夕約會之閃光穿搭』

 

 

 

是得,這次活動就是之前跟妞ㄦ們提到的「本篇文章出現的穿搭單品」+「隨機一件單品」

比如說這篇文章是介紹長洋&長裙為主的單品,送的就是這類的服飾喔!!

「衣加衣」的服飾均是無法選擇款式的,可以接受此等刺激的再來參加喔!!

文章的衣服都是F尺寸為主,模特156/51,胸圍70D/腰圍27(沒變胖的話啦!!!)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確保不會漏掉粉絲團的消息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本次開獎日期:2014/08/01

 

 

 

重點:這次會嚴格執行檢查是否真的有按『讚+分享』,只有按讚沒有分享的妞ㄦ是沒有資格的喲!

   到時後抽到的話,資格會取消,再另行抽出新得主囉!!

 

 

 

 

重點二:聽說臉書粉絲團改版了,請個位妞ㄦ到粉絲團的文章底下按讚的時候順便滑到粉絲團最頂層的「讚」看看

    是否設定跟以前一樣,因為很多粉絲專頁的版主都在告訴粉絲要記得按讚+接收通知

    說臉書動手腳趁改版的時候悄悄的取消了粉絲團的最新動態發送功能,所以一定要記得重新設定一下

 

 

 

 

 

 

另外,看到這裡,往下拉一點,也別忘了登入一下,在痞客幫這裡幫文章按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