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好流行卡通系列的商品哟!

春天流行迪士尼系列的印花,夏天流行水果印花

不免俗的我也入手了好幾件

剛好趁著七月代購公休,趕緊把之前累積的單品發文寫完

接下來開始忙代購就不曉得何時才能再生出一篇文章哩!!

 

 

之前也提過,比起一般素面的衣服我覺得我更適合複雜性的滿版圖騰圖案的衣服

有再發落我的看久了也知道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素面的衣服百搭不退流行,屬於比較保守派,穿了好像沒甚麼特色走在路上跟路人甲乙丙丁差不多

圖騰的衣服流行元素很強,屬於比較前衛派,搭配的好走在路上就跟走再伸展台一樣吸引目光是一顆閃耀的星

差別是花錢趕流行的速度 ⊙△⊙

我覺得衣櫃裡可以一半一半,一半放固定百搭款,一半留著等今年流行款

然後呢今年的流行款穿完,不介意的可以繼續保留,介意被認出過季的可以做善事捐給慈善機構

 

 

 

俏皮愛心細格紋配色拼接A字傘洋(購自:童心未泯童裝日韓女裝批發切貨

雖然不常買齁,但是跟老闆娘因為之前交易有建立不錯的交情

算是老主顧啦!!

老闆娘人也很好,都會給我小折扣 (´∀`∩)↑↑

屬於寬鬆版,可以當孕婦裝娃娃裝之類的那種設計

估計大概一般的L尺寸也可以穿

我老媽上次來我房間硬是給我試穿這件 (o`・ω・)ノ(ノД`)

她說穿了很舒服,叫我讓給她當睡衣呀!! 〒▽〒

還好我極力抵抗才得以保全這件,不過落個不孝女的名號就是 ╮(╯▽╰)╭

偷偷告訴妳們我老媽的尺寸:59公斤/154公分/85C

問我為啥知道我媽的胸圍??

因為我老媽老是說我的胸比她小,她有看過我的內衣是幾號的,然後自己說自己穿幾號這樣

我156單穿剛剛好蓋過屁股,還需要搭個內搭短褲才放心喔!

高個妞ㄦ只能當寬鬆的上衣穿了

袖子是拼接雪紡紗

衣服也是非常舒服的雪紡紗哟!(獲得我老媽讚許的外衣材質)

很特別的是還有緞面內裡(我老媽說要把內裡剪掉,留外層來當睡衣)

春夏的清爽配色搭配年輕可愛又顯活力的愛心圖案

再綁一個高高的韓妞最愛包頭(也可以換更青春洋溢的馬尾)

一整個大大降低了目測的年齡歲數

這件我也是有先打聽清楚才購買的呀!!

自從知道了有改衣服這東西,默默的想把這件也去改成合身的直筒剪裁

好像也蠻好看呢 o(≧v≦)o

 

 

 

 

楓葉圖案彈性棉質背心傘洋(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超搶眼亮麗桃紅荔枝紋三用包(購自:♥ Mango loves dressing♥

韓妞顯瘦的秘訣除了高腰穿搭以外,另一個最簡單的就是傘洋了

簡直就是神做呀!! ヾ(*ΦωΦ)ツ

根本就是照著東方人的身材設計出的

傘洋的設計就是上半身合身剪裁到了下半身是寬鬆的大裙襬

該遮的地方都幫你遮了,該露的地方也都幫你顯露出來

相信傘洋的神話不用我多介紹啦齁

真的是一款神做級的衣服

不由得大大力推薦這個包

真的是不買可惜會後悔的一款包

偷偷告訴妳們,芒小果再出清中,下殺到不可思議的價錢

每個顏色只有一個,因為要結束營業囉!!!

關於這個包詳細的介紹會在之後出現

目前只能依照照片及文字敘述告訴妳們說這是一款包中包

也就是所謂的子母包,一個包可以多種背法

 

 

 

 

 法鬥犬鈴鐺項鍊麻料露肩寬鬆上衣(購自:淘寶網)

 歐美大牌土耳其藍硬殼包(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帥氣百搭拿破崙風軍靴(購自:淘寶網)

 

 

 這件算是我在淘寶買這麼久第一次買到傳說中的地雷

 雖然我每次挑的賣家評價不見得都是非常高星級的,

 但這個材質真的讓人很失望捏!!

 賣家PO的照片看起來像是雪紡,實際收到是麻料

 而且真的是那種粗糙的麻料(又不是早期的麻布袋尿布咧)

 重點是我特地回去原賣場看的時候發現

 是我眼殘了 Σ┗(@ロ@;)┛

 標題打得很清楚就是麻料啊!!!(真的想問是不是麻布袋做的咧)

 

 如果這是更好一點的布料,我想也不至於被我列入冷宮中等待更適合它的地方

 

 這麼卡哇伊又逼近3D立體的圖案,怎麼能用這麼差勁的布料來陪襯呢??

 可惡呀,我當初就是看到這隻狗ㄦ才特別買這件衣服的耶!!! Σヽ(゚Д ゚; )ノ

 

 

 法鬥犬脖子上的項鍊是立體,整串都是真的

 (不曉得洗了會不會掉??)

 

 

 矮妞ㄦ想單穿的話需要在搭內搭褲或是安全褲喔!

 剛剛好遮到屁股,一舉手一投足就容易曝光

 高個妞ㄦ只能當一般的上衣穿,再搭的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這咖包包可是我前陣子的新歡

 用超便宜的價格買到正韓貨,顏色也是少有的土耳其藍色

 之前是看上Michanel Kors的這款包,但畢竟是精品嘛,價格讓我下不了手

 剛剛好再Gmarket看到有類似款,還是標榜正韓製的便宜貨,當然要買來看看囉

 反正是不是正韓製對我也沒差嘛,重點是包款喜歡

 而且也是我喜歡的PU十字紋做成的,真是買到寶呀 ♪”Ψ(○゚∀゚○)Ψ

 

 

 

 

藍白相間纏繞藤蔓花圖騰傘洋(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螢光桃紅色簍空設計外套(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這套也是誤打誤撞意外搭的好看耶!└(゜∀゜└)(┘゜∀゜)┘

本來一直認為買錯的外套,試搭拍照看看,還挺上鏡的呢!

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一點都不突兀

看樣子又從冷宮裡找回一件寶貝了

 

這件外套也試過蠻多次穿搭的

只有這次算是超級滿意的

也許是顏色配的好,使得整體看起來很和諧美

花朵纏繞藤蔓是用繡的繡上去的,並非一般轉印技術喔!

藍白配色也是我屬意的配色組合之一

而衣服本身的傘洋就是我必買的款式

二者碰再一起當然是非買不可囉!

有哪個女孩可以抗拒完美遮瑕的傘洋的魅力呢??

 

 

 

 

「」黑白括號雪紡肩立體抓皺襯衫上衣(購自:杉杉飾飾

個性鬚鬚蕾絲布雕花韓版牛仔短褲(購自:Abbie X 韓貨衣服連線

奶茶裸色軍靴(購自:淘寶網)

這件雪紡上衣不曉得看過哪個部落客穿搭過,超好看的

我去夜市也晃了二三次才下手買這件

後來我看照片發現我去年也買了類似的格子款,現在不知遺落何方??

短褲也是我留意了好久才趕在最後收單日買的

價錢不貴,就是一般夜市呀批發館買的牛仔褲價錢

還好還穿的下呀,當初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大一號比較保險

幸虧本本27就可以了(我想我的肉都跑到手壁跟大腿上去了)

薄雪紡材質,單穿的話會有點小透

建議是內穿淺色內衣就好(我當天是穿桃紅色的咧><懶人如我是絕對不會為了穿這件換套內衣再拍的)

下半身也可以搭素面短裙或是牛仔長褲

看妳當天想呈現怎樣的風格

也算是很百搭的一款上衣

特別搭配的比叫跳TONE色的西裝外套

一開始拍攝的時候對這樣感覺不滿意,只簡單拍了幾張

後來上傳到電腦越看越喜歡(還不賴??)

桃紅西外是韓國算是小有名氣的牌子Realcoco家的,去年購入想買也無法囉!

 

 

 

 

 

 搞怪芭蕾群狗ㄦ魚尾襬洋裝(購自:淘寶)

 

 

 這件不管是材質還是穿著感都是一級棒的

 雪紡混棉的材質有著雪紡的清透飄逸感也有著棉質的舒適感

 而且我覺得下襬魚尾的衣服都好顯瘦喔 (゜∀゜)

 

 長度剛好蓋到屁股,為了避免春光外洩,我自個穿是有搭內搭短褲的

 

 小直筒的設計建議L以下穿

 畢竟雪紡沒有棉質這麼有彈性

 

 

 狗ㄦ穿的芭蕾裙還是有設計過的呢!

 是用立體雪紡紗剪花成的,水洗不會掉喔(我有用洗衣袋喔!)

 

 狗ㄦ頭上的蝴蝶結也是大有學問呀!

 超美的玻璃水鑽是採用怎麼洗都不會掉的釘珠法,有別於一般的韓版只用縫的

 現在的淘寶即使是仿韓貨(俗稱的韓版)也很多都是高檔布料跟做工

 絲毫不差真正的韓貨

 而且很妙的是,蝴蝶結邊的珠珠,居然來的時候就缺一角了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穿去海生館的時候弄掉的,翻照片對照才發現原來一開始就沒有

 

 

 領子的部分也很功夫呢

 有點類似冬天的毛呢飾領搭配貴氣十足的珍珠,真的很美很氣質款

 尤其又配上了我的海洋之星大水鑽項鍊

 真的是絕配美感 (。▰‿‿▰。) ❤

 

 其實我覺得這狗ㄦ好像我家小乖呀!!

 那無辜水汪汪的眼神 ლ(・´ェ`・ლ) 

 但還是我家小乖最可愛了齁

 

 

 

 

 

 粉紅開心大米奇露肩洋裝(購自:淘寶)

 

 

 

 淺淺的櫻花粉色搭配可愛的大米奇笑臉圖,穿上之後彷彿也感染了開心的氣息

 一整個就只想裝可愛搞俏皮

 

 

 

 小V削肩的設計雖不比一字領呀整個露肩的來個性感誘惑

 卻也透露著小女生想轉大人的那種效仿心態

 

 

 

 一般的雪紡材質,單穿不透也不需要搭內搭安全褲

 本身是寬鬆的A字設計,當懷孕初期的孕婦裝很適合

 小肉肉的女孩ㄦ如果胸圍不是那麼豐滿的話這件也可以穿

 

 

 

 (默默的覺得承佑媽很適合這件的風格)

 

 

 

 

 

 

 這次分享了六套衣服,妳們喜歡哪套的穿搭呢?

 哪件單品又是妳們想擁有的呢?

 好期待妳們可以多說說妳們的想法或者跟我聊聊天呀!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然後留言通關密語

     『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之夏日可愛風情來囉!』

 

 

 

是得,這次活動就是之前跟妞ㄦ們提到的「本篇文章出現的穿搭單品」+「隨機一件單品」

比如說這篇文章是介紹長洋&長裙為主的單品,送的就是這類的服飾喔!!

「衣加衣」的服飾均是無法選擇款式的,可以接受此等刺激的再來參加喔!!

文章的衣服都是F尺寸為主,模特156/51,胸圍70D/腰圍27(沒變胖的話啦!!!)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確保不會漏掉粉絲團的消息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本次開獎日期:2014/07/24

 

 

 

重點:這次會嚴格執行檢查是否真的有按『讚+分享』,只有按讚沒有分享的妞ㄦ是沒有資格的喲!

   到時後抽到的話,資格會取消,再另行抽出新得主囉!!

 

 

 

 

重點二:聽說臉書粉絲團改版了,請個位妞ㄦ到粉絲團的文章底下按讚的時候順便滑到粉絲團最頂層的「讚」看看

    是否設定跟以前一樣,因為很多粉絲專頁的版主都在告訴粉絲要記得按讚+接收通知

    說臉書動手腳趁改版的時候悄悄的取消了粉絲團的最新動態發送功能,所以一定要記得重新設定一下

 

 

 

 

 

 

另外,看到這裡,往下拉一點,也別忘了登入一下,在痞客幫這裡幫文章按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