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有提到,我因為粉絲團的關係,一直在尋找俗又大碗的Gmarket賣家
也一直在嘗試買新的種類商品(有再考慮要不要找美妝類的  )    
這次當然也是找到覺得不錯的賣家(老實說我選店家也都是靠感覺或是有無喜歡的商品再決定是否與其購買)
所以…每次開包裹就像是在拆禮物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也感謝老天跟第六感的庇佑,似乎每次都沒讓我失望過 


廢話不多囉,趕快來介紹新的店家商品





衣服:Gmarket 鵝黃色雪紡百褶長裙
外套:夜市
鞋子:FM時尚美鞋(去年購)



自從去澳門回來之後就莫名的一直想買長洋裝(就是感覺出門旅遊拍照必備單品啊!!)



本來在Y拍搜尋很久,後來想說買淘寶比較便宜,既然想到買淘寶不如乾脆買Gmarket(品質也比淘寶穩定安全點)







一開始是想找我一直購買衣服的那間,剛好那時候又開了粉絲團,就想說買買看其他間,試試看品質好不好
如果還不賴的話,或許也可以推廣給大家(其實主要是想碰碰看會不會買到有Made in Korea商標的機率)

這件收到後只有這間店的衣服領標,並沒有標示產地何處,但網頁介面是寫(韓國)國產,姑且相信囉!

當然這件雪紡長洋也是超厚實的,整個很重啊!一般買的雪紡洋裝比較輕飄飄,這件感覺有重量喔~



但是如果要渡假的話,就不適合穿這麼高的鞋子啦!
搭配個夾腳拖/涼鞋或者楔型鞋應該會比較有Fu(我有點涉獵帽子領域  可惜我覺得我不適合戴帽子)







衣服:Gmarket 桃紅色背後小心機蕾絲縮腰雪紡洋裝
鞋子:FM時尚美鞋(去年購)
包包:淘寶



(其實我拆來看的時候覺得我怎麼會買一件這麼普通沒特色的衣服咧?  )

話說這包我揹起來比例還真是大咧。



深深的覺得這種西部牛仔型的靴子穿起來腳踝那好顯瘦喔 

(忘了這種靴型應該有的專有名詞是哪種了,哈哈,去年買到現在才拿出來試穿)



袖口是採荷葉袖,雖然不比公主袖要來的遮手臂,但隨手舞動的袖子也是令人別有一番韻味
要真的這麼擔心肉肉手臂不遮反顯粗的話,加個外套就OK啦!
只是我也屬於比較懶得那型(應該說燥熱體質?)有袖子的衣服洋裝就很懶得在家外套了



這就是背後小心機啦!
讓妳在炎炎夏日耍頭髮舞弄性感的時候,可以加點分的哩 
當然如果是做簍空蕾絲的話會更好囉!




看久了我覺得這種雪紡洋裝比較像是我大學時候會買來上課穿的 
而且我總覺得很像是已經退時的款式了(是太基本到覺得好像每年都會出一樣?)

第六感告訴我:這會是張小金喜歡的菜 

張小金是否要舉手呢?還是會默不吭聲?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私心的超喜歡這張  )

(請忽略那日漸腫大的手臂  )






衣服:Gmarket 寶藍色蕾絲袖傘洋
外套:去年跟網路賣家買的,詳細資料遺忘 
鞋子:FM時尚美鞋(去年購)
包包:Coach



沒記錯的話去年我大嫂生產的時候,我也是穿這樣去醫院看她跟小公主 

不同的是內搭從洋裝改成T恤(當然顏色也是一樣寶藍囉!可見我去年多愛這個色)



在室內拍照是多無趣的ㄧ件事,不僅沒有佈景,還要身兼攝影師跟麻豆,想姿勢我都可以想到失眠啊!!

看看右邊多有意境  (明明就是在晚上開燈的室內,還硬要裝的好像太陽很大拿包包擋太陽一樣)
就像我這樣『只能意會不能言喻』啊!!



假裝撿包包是否有比較……合理?



今年韓劇很流行的ㄧ種西外穿法,就是當裝飾披肩用(我也來趕一下流行)









這靴子好百搭好顯瘦喔!
我去年的眼光還真神準啊!也還好挑了基本款色,今年冬天依舊不退流行






衣服:Gmarket Realcoco 裸粉色下擺不規則上衣
外套:夜市
鞋子:FM時尚美鞋(去年購)





請收起口水,這不是曝光齁,這是俗稱的小熱褲/安全褲/內搭褲

這種對我來說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上衣,搭這種褲子最顯長腿跟性感啦!







裸粉色跟橘粉色真是絕配啊!搭起來好契合

(這件垂領針織外套是我最近的新歡,好搭又很漂亮,雖然一開始我一度想要拿去換貨  還好我忍住了)









只可惜穿這樣可能從我房間還沒走到大門就被我媽嫌到臭頭罵到翻了
要穿這件跟二老或跟朋友出門逛街呢,搭個牛仔短褲就好啦,
只要不是短到像內褲的或感覺會露屁股的都可以通過我老媽的審核









這次寫很少,圖片也不是很多,因為用了合成,就不需要一張一張的放來站版面

這次也流行用很像鏡子手法的合成照  靈感也是看部落客拍的照片自己摸出來的
我相信這點功力大家都可以啊!(有學電腦都可以輕易上手)





有件事情一直想說,自從我開了粉絲團後一直想說的
有時候我覺得買東西太注重品牌跟產地了

像我覺得網拍一件MIK的洋裝,賣到一千多已經是基本,二千多的不在少數
(曾看過日韓貨一件大衣外套,標榜真兔毛/真皮的賣到五千多都有)

對我來說,衣服算是季節流行性的消耗必需品,今年流行這元素,下一季又流行新的,在明年又換了
曾幾何時衣櫃裡的衣服每件都有穿到?曾幾何時衣櫃裡的衣服都跟得上時代流行?
現在網拍很多衣服狀況很新,或是買太多沒機會穿的全新品,要不就是為了流行買新汰舊
像我,我都不介意買二手的來穿(因為便宜又跟得上流行)

所以我有時候在想,甚麼時候開始大家開始介意起產地這玩意?
以前明知道是大陸貨大家依舊買,現在有了日韓高貴貨反而不買便宜大陸貨

我知道當然品質差很多(大陸真的黑心錢賺太多  )

可是衣服的價值在於它穿在身上顯現出的質感,不是在於產地跟價錢

這就跟名牌包看人背的道理一樣!有的人背正品卻被人講拿假的,有的人拿假的卻被說成是買正品
這要怎麼說呢?

人跟東西搭和諧度跟顯示出來的氣質質感吧?




重點是……一件上千塊的衣服,如果只是為了流行穿過幾次而丟在衣櫃,很浪費錢跟衣服



不如找便宜又能穿得出衣服質感的好衣才對(太汲汲營營追求流行只會變盲目,要學會抓住流行活用在自己身上)








來偷偷透露一下這次買的新包包 



第一個手拿包已經有Po在粉絲團的相簿裡了,附上連結囉!
    AnnaPlay
(附帶一提,這包確定是大陸貨囉!所以相簿內其他的應該也是吧。可我覺得不輸給真正韓國製造的,因為東西是大陸製,檢驗卻是韓國方,所以品值多少還是有的,這也就是我在Gmarket買了一堆大陸貨都沒退縮的原因)

第二個側背手提包則是在籌備中(嘿嘿~~先來猜猜這款包的價格吧  )



有機會再來拍這二個包的穿搭照吧!








所以下一篇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