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是遠方親戚來探親的時候 ☆「ヽ(。✪‿✪。) ノ」☆

好開心有親戚朋友來喔,這樣才有機會開車出門吃好料

嘿嘿…

嬸嬸一家這次來待了二天,超棒的

我想叔叔也一定很開心 。:.゚ヽ(*´∀`)ノ゚.:。

(謝謝嬸嬸破費買了超大台的車給小翔翔,到現在他依然記得是嬸婆買給它的喔!)

 

 

 

 

第一天晚上本來要訂枋寮的一間餐廳,不過客滿了耶,

難得我很期待要去吃的說

訂了其他枋寮鄉內的簡餐小餐廳不是客滿就是整修 (╯‵□′)╯︵┴─┴

總不能讓嬸嬸跟我們隨便吃吧??

靈光一閃想到之前南州那裡新開一間大型餐廳(專接旅遊團進香團婚宴的那種)

上網查了價錢,打電話去訂位,洗個澡就準備要出發吃飯啦!!!

殊不知整裝待發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

還好是去餐廳吃飯啊~~~沒事,照去無誤

 

下雨無法拍攝餐廳外觀,有點小失望啊!!

之前也說過是以接旅遊進香團客為主的餐廳,進去時剛好有遊覽車的團客也進去

人太多無法拍整個大廳,加上我要跟服務人員溝通,意思意思拍個燈就算了

 

 

我老媽搶超快的啦,想拍個桌子都不行

整體是用紫+香檳金做搭配,也是我以前在飯店很愛用的配色

 

 

只好勉強幫我老媽拍一張(餐廳內黃光,拍起來總是沒戶外這麼好看)

 

 

一般家庭聚會到這來只要流水席的價位,就可以在餐廳吃飯享受

像進香團或是旅遊團的就沒這麼高檔次了(光桌布擺設就有區別喔!)

 

 

很特別的把餐廳名稱繡在桌布上,都市型的飯店倒是不會這樣做

但路過好多次都沒記得名子,在訂位時要查餐廳名稱可是花了超久時間還想不起來

 

 

我深深的覺得翔翔這張臉跟我老媽好神似啊!!!

 

 

 

頭盤:沙西米

嬸嬸他們沒甚麼吃,反而爽到我家二老,他們超愛吃沙西米的

 

 

餐廳必備的第二道:羹

不免俗我吃了好幾碗,每次出來吃餐廳大概吃最多就是這道了

 

 

因為一次上完就塞爆了整張轉盤,同時間上了大約四道菜,我以相片拍攝順序為主啦!!!

第三道:冷盤沙拉

 

 

第四道:滷蹄趽

Oh~My God的超好吃+超軟嫩的蹄趽肉

要能滷到讓我如此稱讚的肉真的算是極品了

一般流水席的還差的遠呢!!!

 

 

第五道:櫻花蝦米糕

個人對於炒有/伴有蝦米類的料理一向是沒有興趣的

不過翔翔倒是吃了些,想必是還可以囉!

 

 

第六道:炸物

自從離開飯店業之後,就許久沒看到吃到馬蹄條了(圖右)

好懷念啊!!!

 

 

 

第七道:櫻花蝦炒絲瓜

特地選了個離蝦子超遠又沒碰到蝦子的絲瓜來吃

那絲瓜吃起來很甘甜,很好吃

 

 

 

第八道:湯

忘了撈撈看裡面的料所以不大記得是啥湯了,湯頭好喝又濃郁,只是喝湯會略鹹

 

 

 

第九道:鰈魚(不曉得是不是這個鰈啦!!)

上桌的時候大家都嚇到了,超大一尾

也因為看不出所以然特別詢問了服務人員,記得特別清楚啊!

 

 

第十道:宮保螃蟹

看到那滿滿的辣椒我就只能縮手了 (〒︿〒)

 

 

 

(餐廳必備的)第十一道:烏骨雞湯

吃到這裡已經吃不大下了,幾乎都是喝湯是味道

當然我們有打包回去,別看湯上面浮這麼多油,冰過後再把浮油撈掉那湯頭可是非常鮮甜美味的

那雞肉也滾的非常軟嫩,只要熱一下口感還是非常的好吃

我一個人可以啃完二支雞腿就知道有多軟嫩好吃

 

 

 

第十二道:水果盤

葡萄很酸但翔翔吃的很開心??(我深深懷疑翔翔的味覺,這麼酸還一直討來吃)

芭樂還可以,不會乾澀難入口

 

 

許久沒露面的嬸嬸一家,亞青今年大學還考上交大呢!!(是吧?沒記錯吧??)

從小就聰明伶俐的女孩ㄦ,果然不負眾望考上台灣國立四大名校之一

至於我們家的帥哥小鳴鳴,跟他老爹一樣個性啦,血統啊~~~~

也還好嬸嬸的家庭教育非常好,所以二個小孩都很懂事 。◕‿◕。

 

 

我家的血統可能就……看這二摳肥肥就知道了

樂天啊

活著有得吃喝還可以動就是值得開心感謝的事情啦!

 

 

賴家人的血統就是這樣吧,不管怎樣開心就好啦

(我看他們二個也吃得非常開心!)

 

 

我覺得我們家的人的額頭都很高耶?!

我上次去7-11買東西,店員說翔翔有眼袋是不是沒睡飽還是睡不好?

我說那是遺傳 (・´ェ`・) 

店員很驚訝的問說「蝦?眼袋還有人遺傳的喔?」

有圖有真相,真的就是遺傳啊 ╮(╯▽╰)╭

 

 

三代同堂的照片,找找看,基因遺傳啊!!!!!

 

 

 

 

 

我們吃完回家,打牌拼經濟的就上桌了,沒打牌的看金曲獎直播

不看金曲獎的就去夜市晃晃(雨停了後路過有看到ㄧ些攤販陸續擺攤了)

隔天下午又繼續去吃好料的

帶嬸嬸去喝咖啡,上次來的時候說要去結果來不及,這次終於有機會去享受海邊下午茶時光

 

 

 

 

三個傻瓜已經成為我們帶客人來的好地方

距離我們家開車幾十分鐘就到了,有海邊美景可以看,又有美食相伴

對於我們下午才收攤的來說真的是很方便又快速抵達的一個地方

 

 

 

這次去發現有印製名片囉,在結帳櫃台旁邊可以自由索取

其實也蠻好記得一個地方,品味軒休息站的前面一點ㄦ就到了

 

 

 

 

海景區已經多人座的位置都坐滿了,這次就選陽光戶外區坐

 

 

 

來這就是放鬆+聊天等餐

由於位再墾丁必經的觀光道路上,也算是個景點,客人非常多

餐點等待時間會蠻久的,要有點耐心喔!!!

 

 

天氣好好,這裡真的好適合休閒的放空一下午

 

 

 

 

 

櫃檯前的展示櫃擺放著原住民相關的設計小物

有喜歡可以像服務人員詢問看看,或許是有再販賣的也說不定

 

 

翔翔看起來好有福相,雖然依舊不大愛吃正餐,可是好多人看到他都說他長大好多 o(≧v≦)o

老娘一直說他的肚子喝奶喝的圓滾滾的

 

 

 

炸物拼盤,也是來這推薦必點的好食

 

 

老娘怕喝咖啡晚上不會睡,這次改點柚子茶

但她覺得還是特調咖啡最好喝 ∩▽∩

 

 

嬸嬸的漂浮冰咖啡

 

 

 

 

巧克力鬆餅跟焦糖鬆餅

也是每次來必點的美食(好食)

 

 

 

 芒果冰沙(點牛肉麵搭配成套餐)

 之前自由時報的假日副刊有特別介紹三個傻瓜的牛肉麵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來,進而喜歡上這裡的悠閒及美景

 這次選擇牛肉麵外帶,但人多齁服務人員交接不清楚

 早早就把牛肉麵煮好給我們了,到家麵都泡爛,不大好吃(老媽說湯頭可以啦!)

 建議要去三個傻瓜朝聖上過報紙的牛肉麵現場吃比較能體會美味

 

 

 

 新品菜色:椒麻雞

 怕辣的我是沒吃啦 ╮(╯3╰)╭ 聽說不難吃 

 

 

 

 這個對人們界定為「垃圾食物」的食物特別喜愛(遺傳他老娘)

 再學校怕老師,有老師盯著吃飯,所以比較不擔心營養健康問題

 而且幼稚園內所有的伙食都是由老師輪流負責煮的

 幼稚園旁邊還有小田地,老師有時候會帶他們去體驗耕作,蔬菜也是有機無施肥的

 

 

 

 

 

 

 

 自從翔翔去上課後,再講話方面進步很多 。:.゚ヽ(*´∀`)ノ゚.:。 

 也還好我們想到要送他去上課,不僅學的多也長的快

 希望他過年回去會叫舅公,不然他會被攆出外婆家吧 ( ´◔ ‸◔’)

 

 

 

 波光粼粼的海洋,雖然海的顏色不是藍的美麗耀眼,還是我們最喜愛來的海岸邊

 

 

 

 這個舅舅的吃相還真是……自然大方啊!!!

 下次來就可以聽到翔翔叫你舅舅囉 。◕‿◕。

 

 

 

 他應該非常有諧星的天分,搞笑喔?!

 

 

 

 

 

 想不出要擺甚麼姿勢嗎??幼年翔翔的煩惱

 

 

 

 

 

 是說露出那一排牙齒的陽光般燦爛大笑,真的好可愛哟!!

 (每個人都很稱讚翔翔的牙齒又白又整齊,希望長大後換牙還是一樣的整齊)

 

 

 

 

 

 跟舅舅的自拍,跟隨他老娘的腳步很會看鏡頭了

 或許要來培養小小男模來過過拍照癮了

 

 

 

 

 

 我的水果茶,上面可是漂浮著許多新鮮當季的水果

 

 

 

 

 

 祖孫每次出遊都要來多拍幾張紀念一下

 

 

 

 很難得給嬸婆抱著沒反抗啊!!果然被禮物收買了,嘿嘿

 明年來就可以聽到他喊嬸婆跟姑姑了 ∩ω∩

 

 

 

 即使吃了這麼多食物還是離不開他的ㄋㄟㄋㄟ啊

 唯一有差的就是奶瓶裡的是奶還是飲料

 

 

 

 

 

覺得每次來這拍的最好的二張照 

 好有渡假聖地的Fu喔 (。▰‿‿▰。) ❤

 

 

 

 在旁邊等我拍照的翔,正對著太陽光眼睛都睜不開了

 可見那天天氣無敵的好啊!!

 

 

 

 

 

 這也是我很愛的二張照片,雖然是逆光拍攝,卻拍的很有感覺啊!

 

 

 

 

 

 一開始站在木雕作品前拍照還有點怕怕的呢!

 以他小小的單純心靈腦袋瓜在猜想木雕就跟電視上的一樣是會動的動物吧?!

 

 

 

 

 

貓咪再他的認知裡可能是好感系動物

看到非常的開心且吵著要找貓咪 (๑•́ ₃ •̀๑)

 

 

這靦腆的笑容應該是他老娘的真傳

 

 

嬸嬸一家合照(拍的好美啊!!!不愧是我拍的,哈哈)

 

 

母女合照(好像母女感情都會特好齁?而且又是超像的母女耶)

 

 

 

每次出遊一定要來張全身獨照的老娘

還要凹了我的包來拍照,說甚麼很適合她背 (づ¯ ³ ¯)づ 

不過這次拍的挺好呢!!

 

 

 

幫別人拍完,我的自拍一定要有的啦!!

 

 

每次來這一定要拍大合照啊!

 

 

是不是應該要來個路人模式??還是下次帶腳架出門??

每次請服務員拍的都蠻失望的耶!

總是達不到「相片」的基本要求 ╮( ̄▽ ̄)╭

但還是謝謝他們百忙之中還要抽空來幫我們拍照(雖然我的要求有點龜毛啦!!!)

 

 

下次再來這片海岸看你,不知是何時呢?! =͟͟͞͞(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