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囉 o(≧ω≦)o 

最近開頭語都是這句,哈哈,可見我最近越來越偷懶 (冏

其實呢,最近也在思考東大門連線是否要繼續

除了連現款的單價高不親民以外,等待時間也很長

還記得上次我說我自己先訂了二款,也是等了快一個月才收到喲!

對於性子急不愛預購等待的我真的是很煎熬 o(︶︿︶)o

而且多販售一樣商品,我的時間就愈不夠用,然後甚麼東西都是越拖越久

也許東大門連線會變成只有我私人再買吧?(這樣就不用花超多時間在核對款式標價金額了)

 

 

 

 

不曉得最近有沒有人再看陳喬恩演的新版「笑傲江湖」?

當初也是看報紙介紹後才去網上找視頻,老實說第一集看了之後我覺得蠻爛的

偏偏那陣子剛好晚上都沒事做,又默默得開了第二集,沒想到一看就不能自拔

每天都狂看,只是劇情越看越失望啊,可能是我太主觀認定了啦,

新版的笑傲江湖裡的令狐沖(霍建華飾)會跟東方不敗(陳喬恩飾)戀愛

可到最後故事還是回到原著的令狐沖跟任盈盈,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讓我失望了

因為劇中的令狐沖跟任盈盈沒多大交集,這樣到結尾還能結婚(╯-_-)╯╧╧

我相信令狐沖心底還是東方不敗的啊!!!!

該死的任盈盈趁虛而入╭∩╮_(︶︿︶)_╭∩╮

 

 

 

 

 

哎呀,入戲太深(每次我爸再看我都狂罵我爸「這是爛片,妳還在看??快轉台啦!!!」這樣)

來介紹這次的穿搭唄

 

 

 

我八成中毒太深,所以腦袋不聽使喚,買了很多不是原本我風格的衣服

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感覺

也希望妞ㄦ們看過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或是妳覺得怎麼穿會比較好之類的

 

 

 

 

點點吊帶裙+長版鬥牛犬上衣

這套是當初我再買的時候就認定要這樣搭,走休閒系

殊不知放上臉書試水溫馬上打槍的留言淹沒我 (〒︿〒)

實在是讓我太太太太挫折了

但其實我當天還隨便亂搭了一下,哈哈,這次也放上來讓妳們一起打槍到爆吧!!!

那天很開心的把新到貨的牛仔襯衫拿來搭搭看

沒想到牛仔襯衫好好看喲 ( ̄3 ̄)a 

當然穿來拍就知道搭牛仔襯衫完全不合

默默的又變成牛仔襯衫搭吊帶裙

我只能說我那天不管是拍的還是穿的都不好 ╮(╯▽╰)╭

最近連頭上都很愛亂搞,這次想說休閒風格的話來搭搭看髮箍如何

(我的布丁跑出來了!!!一月份才去染的,現在長好快)

上次被打槍後呢,根據多方意見又重搭了一次

可是大家都重點都在「深色內衣」,完全都忘了要跟我說好不好看

(這群饑渴的色女人)

 

 

 

好了,第一套是驚嚇度百分百的

接下來應該可以放心的看下去

 

 

OL風情:點點雪紡披肩領上衣+刷色牛仔窄管褲

包包是私物,去年從淘寶買回來的

收到後才知道是仿Prada的 Σヽ(゚Д ゚; )ノ 

對於一個死都不用仿冒品的我來說還真是恥辱耶!!!

這大概也是我很少拿出來拍穿搭的原因吧??(第一次亮相?)

顏色是很美很美的馬卡龍牛奶紫,價錢也很便宜

單單已包包的c/p值來說是很值得划算且可以入手的一卡包

這件雪紡比較特別的就是她領口的設計,是有點像偵探風衣那種披肩

而且是開V領,綁帶可以綁前後看個人喜好

幹練的OL女強人總是片刻不離3C產品,為了可以隨時掌握以及保持客戶跟公司的連絡

不免俗的我也來假一下,還真有點Fu

牛仔褲是花朵MIMI家的新品,超好穿(大推)

布料是採用彈力布,即使是合身的窄管褲穿了也不會過於緊繃而大動作活動卡卡難受

不同於以往的丹寧布,布料硬挺到爆,活動的時候總覺得膝蓋那邊好緊好卡

刷色也很漂亮,我自從穿過淺色系牛仔褲對於深色顯瘦的牛仔褲就敬而遠之了

或許是我覺得穿淺色的比深色還顯瘦還好看 o(≧v≦)o

我買M號喲!!!點名稱就可進入這件牛仔褲的賣場囉,貼心吧??

 

 

率性風:法格紋襯衫(藍)深藍窄管褲(均購自花朵MIMI)

好久沒買過襯衫啦~正確來說是沒買過這麼中性風格的襯衫

以往我大概只會買雪紡蕾絲元素的襯衫

這風格也是一放上臉書大獲好評(是不是該思考改變穿衣風格了??)

這件襯衫也很值得推,合身腰線剪裁,穿起來超顯瘦(這也是大獲好評的一點)

而且不要怕說會凸小腹或是小腹大穿不下,連我都OK了,其他人一定更輕輕鬆鬆穿上啦!

衣服剪裁完全照著穿著的人的身材曲線卻掩飾了女人最在意的缺點,可以說是媲美量身打照

根本就是專屬於我的襯衫嘛 (⊜‿⊜✴)

(哇嗚~被妳們看到我光腳丫了,是說應該老早就發現了啦!!!)

褲子也是彈性布料,合身的舒服款

很妙的是褲子本身設計是有拉鍊扣子的,但是卻是鬆緊褲頭

讓我覺得拉鍊根本就多此一舉耶!上廁所完全不用解扣拉鍊,跟一般的內搭褲一樣

我當初滿懷著要找有褲子是有拉鍊扣子的想來提醒自己的腰肉橫溢

害我收到後覺得很妙,重點還是分尺寸的,我還選了M號

早知道是這樣我就選S號來逼(嚇)自己了✧(순_순)"

沒騙妳們吧?背影依舊纖細的瘦,雖然沒拍好 ><

襯衫的話賣場有二色,我推身上這件「藍」,

褲子有多色,當初是想說深藍也蠻顯瘦蠻好搭的,也比黑色好,可以看看其他色系

有興趣喜歡的妞ㄦ可以點最上面的名稱,也是很貼心的都附上超連結了喲!!

 

 

 

帥氣個性:玩轉小香之鳥語花香粉色雪紡上衣+深藍窄管褲

上衣購自Mox,網址失效,就不附上囉!

不知道為什麼戴上墨鏡就直覺認定「千頌伊」喲~~~這樣

八成是最近韓國不管是官網還是代購社團粉絲專業全部充斥關於來自星星的妳的周邊商品

我看千頌伊的墨鏡也賣翻天了

既然走帥氣風咧,難免少不了百搭的牛仔系囉~

不過我覺得我這樣搭很奇怪 ಠ_ಠ

看看這二張卻又覺得還好,難不成我對「寬鬆」敏感

上衣買了也是蠻後悔的,看賣家穿搭好美好瘦,沒想到收到是寬鬆版的上衣

雖然衣服本身真的蠻好看的,我喜歡它的小香LOGO設計

韓國對於仿冒品的法令遠比台灣寬鬆且低,應該說對韓國來說沒有「仿冒」這單字吧??

(難怪韓劇翻譯都只翻成剽竊,而不是仿冒@@)

這套穿搭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

太陽眼鏡是我一年多前去眼鏡行買的,第一眼看上的是顏色,仔細端倪後看上了它側邊鏡架的水鑽

試戴後覺得適合也喜歡,那時候我一次買了二副

(另一付某次騎車戴出門放機車車箱裡就被遺忘了,直到某天想拿出來戴發現骨肉分離了)

最近看千頌伊的太陽眼鏡也很想買,但沒親自試戴過總覺得不安心,深怕買了不適合自己

有沒有妞ㄦ已經買過可以分享看看??

 

 

 

 

VIVI日雜風:點點水藍色U領傘襬洋裝/長版上衣

我超愛這張的耶!!雖然人看起來小小一點點

有沒有發現我偷偷換了穿搭的鞋子??(這麼明顯連瞎子都看見了)

剛開始搭那雙涼鞋拍,看了幾張,覺得好怪,明明雜誌上的穿搭常常都這樣,可是我搭就是奇怪

後來就換這雙試試,好像比涼鞋好多了 

這件傘洋是棉質的,比較貼身,傘洋的好處就是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不會胖

所以穿起來可以說是順著身體,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啊,以上訴說的好處只限正面視覺

側面對於我這種超級小腹婆還是會曝露身分的,

尤其我駝背蠻嚴重,側面看起來小腹還比胸部雄偉咧!

這次還特別搭配了我隱藏很久的『超閃亮BlingBling水鑽髮箍』

整張雖然糊到沒對焦,我的頭頂依舊閃閃惹人愛 ◡‿◡✿

好啦,其實放這張的重點是想說,人肥了連臉都圓潤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效仿日雜的穿搭,我指的是加襪子

常看VIVI雜誌或是看過的妞ㄦ都知道日本美眉穿搭很會運用襪子

我應該是去年還是前年被某篇襪子穿搭文燒到,那時候也超想買來穿搭的

不過爬文爬了很久,看了不少人對於用襪子穿搭評價都抱持著五五波

爬文的年代久遠,我也忘了到底評價說些甚麼,無法舉例說明好跟不好

只能說自己試過之後才知道別人口中的好不好對於自己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⑥ 

襯衫下襬拼接蕾絲過膝長洋深藍窄管褲

襯衫拼接蕾絲洋裝購於瑞豐夜市,但攤位老闆娘有臉書粉絲團,可以加入喲!!

只是款式不見得都跟擺攤現場一樣多,畢竟老闆娘晚上下班都凌晨,還要PO款跟回覆

建議妞ㄦ可以直接去攤位上看看,或者透過臉書訂購

有再Follow韓國的妞ㄦ都知道,拼接系列這把火從去年底開始燃燒

直到今年春天更旺盛

很都單品都是拼接系列,尤其已內搭為主的小可愛跟褲子幾乎每件都是拼接假二件

但這也說明了韓國美妞們的穿搭技巧,簡單的拼接小可愛搭個針織外套露出小小的蕾絲下襬就很美很一套風了

下半身搭個內搭褲或是窄裙都各有風情!

其實我對於這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過膝長洋一直很反感

也沒有別的原因,純粹就跟我不喜歡七分五分褲一樣,我認為要嘛要短裙要嘛就長裙

哪來的過膝洋,哪來的七分五分褲(而且我對七分五分褲的印像是邋遢 (づ¯ ³ ¯)づ )

對這件我唯一有微詞的就是腰部的鬆緊設計

就是無法控制捏,動一動就跑到適合它的高腰去了(還是我的腰長太高了??)

常常要喬,當然也可以就順其自然啦,只是我覺得這樣我的襯衫上衣部分會跑太上面變太寬幅

而且我的身材比例已經很怪了,那個鬆緊擺明為了要暴露我的怪

我以前上班的同事常常笑我的身材比例說『Gigi胸部以下就是腿了』

是褒我腿長還是貶我比例奇特 ლ(・´ェ`・ლ) 

還記得我去年嘗試過毛帽被打槍到不行的嘛??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我是個不適合【頂上配件】的人,當我收到這頂帽子時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想說怎麼會送帽子這樣

不過我還是興沖沖的準備要來嘗試新款帽的新風格,不騙妳,我真的是用開心的心情來試戴

那種心情就像跟暗戀的人告白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還好我總算是成功了(有嘛?有吧?)

感謝親愛的承佑媽替我準備的生日禮物,超美的馬卡龍牛奶紫 (。▰‿‿▰。) ❤

看到這顏色我整個人都融化了,還好我還算可以征服這頂帽子,不然害妳白送了

這件衣服的小心機特點大概也取決於腰部鬆緊的高度吧?

我看韓國美妞都是小露一截

下襬拼接的蕾絲特寫。

我真的很想稱讚美到翻,可我自己看久了卻覺得怎麼好像是窗簾還是桌巾再用的紗布款式啊??

是太普通還是太老氣得款?

果然我連蕾絲款式的喜愛程度都要跟上潮流啊!!!

 

 

 

 

 

 

 

 

 

 

看完了六套新風格/新配件有甚麼感想呢??

喜歡哪種造型配件?不喜歡哪種造型配件?都歡迎妞ㄦ們留言給意見喲!

 

 

 

 

文末就是妞ㄦ們期待的『妳留言,我送禮』抽獎活動囉!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然後留言通關密語

     『選我~選我吧!!外套』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確保不會漏掉粉絲團的消息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重點:這次會嚴格執行檢查是否真的有按『讚+分享』,只有按讚沒有分享的妞ㄦ是沒有資格的喲!

   到時後抽到的話,資格會取消,再另行抽出新得主囉!!

 

現在來公布這次活動的外套

1free  

1free1  

沒看錯!!!

這次要送的算是年度超級好禮啊,正韓製的土耳其藍雙排扣雪紡風衣外套

相信很多妞ㄦ已經看過這件,送出的原因:

第一呢我覺得這個色不適合我

第二呢反正我穿過了(是的,今年過年穿去外婆家一次亮相的幾十分鐘這樣)

第三呢也賣了一段時間還沒賣出

基於以上三點我決定讓給有喜歡且幸運的妞ㄦ獲得

前提是尺寸要詳閱清楚喲,不要穿不下還硬要參加抽獎,結果抽到後又沒穿或轉賣

 

 

詳細尺寸(Size:M)

肩寬39 胸寬43 全長85 袖長61

尺寸均為平量,難免有些誤差,請斟酌

 

 

詳細實際穿搭照請點『僅拍照用衣服出清』社團

或者是再『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用私訊詢問

 

 

 

小小提醒:我覺得實品顏色比較接近穿搭照,沒有實拍圖這麼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