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是不是很美很仙啊?

一Po上來反應蠻熱烈的,妞ㄦ們都愛這風格啊 o(≧v≦)o

也是我個人超愛的一件款式,被譽為『純色素雅』的壓箱寶啊!

 

 

 

呵呵,前陣子可能犯沖,咳了二個多禮拜狂吃藥看病打針外,原以為好了,

殊不知又來個反胃症,吃不吃都反胃,很甘苦(甘苦的只是沒吃飽 ( ̄3 ̄)a )

自己淒慘就算了,因為咳嗽久不好又傳給我ㄦ子,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耶!!

所以工作大概停擺了整整半個月有了

還好之前有些拍好照片存檔,趁感冒好時先趕些進度出來,才有這篇啊!!

(是說,標題我也卡關蠻久的,連睡覺都失眠 o(︶︿︶)o )

 

 

昨天5/5已經是立夏了耶 ∩▽∩ 正式宣告「夏天」已經來啦!!

可以放肆的吹冷氣,豪邁的吃冰,清涼的穿著,性感的泳裝都是夏天的代表作

最喜歡夏天藍藍的海洋了,搭配冰飲或冰品,真是悠閒愜意的時光 ◕‿◕✿

是說五月的夏天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母親節】囉!

各位想好怎麼慶祝及送禮了嘛?

 

 

 

來進入今日的穿搭主題囉(已經快從今日穿搭變本月一次穿搭了 ・´ェ`・ )

這次由於腦袋不靈光,不大曉得怎麼歸類後寫文,乾脆直接分成二大類來寫好了

另外從本文開始,粉絲團的抽獎會改成【本篇隨機穿搭+以往穿搭隨機】二件衣款來贈送

發文如果沒有特別準備小禮物就是以【衣加衣】的禮物為主

詳細情形會等之後實施再發佈囉,請各位妞ㄦ準時收看 ヽ(*⌒∇⌒*)ノ

 

粉嫩天使果實雪紡綁帶洋裝(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空姐御用絲襪(購自Lavender-Shop

包包、鞋子(私物,購自淘寶)

項鍊、手鍊(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這次算是做足準備啊,啥都有,大概只缺攝影師跟佈景吧??

而且呢,鬼上身買的義大利空運來台的空姐御用絲襪,比我上次買的傳說中超有名超有用的塑身衣還要有效喔!

(不騙妳,一條絲襪750還不含運費,沒現貨還要預購等7-21天喔,不是鬼上身怎麼買的下去)

拍攝當天有親身量過,使用前後的差別,大腿整整小了快二吋 ヵ゛─━─━(*゜Д☉*)─━─━ン!!

只是我忘了要拍照起來,俗話說有圖有真相,改天有機會穿再來拍

穿起來跟塑身衣的感覺一樣,有緊實感卻又比塑身衣好穿脫好拉

小腹的部分忘了實測看看,畢竟這條絲襪主打的也是穿上立馬瘦腿,壓根沒想過肚子

(我也是因為有拉高到肚子才感覺有緊實感,中午吃太飽齁,真的非常有感覺)

只是我也是第一次穿這種有絲光質感的絲襪,感覺好彆扭喔!

腿很像不是自己的一樣,看了好奇怪 (づ¯ ³ ¯)づ

現在穿這樣出去也蠻像阿嬤級的,現在的絲襪流行透膚自然感,這種超明顯的絲光感

老實說我上次出國也沒看空姐穿過 (冏

還好真的跟賣家拍的一樣,還有緊實瘦腿的功用,不然這條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貴鬆鬆捏

可是撇開瘦腿的功用來說,很適合久站或是需要長時間行走的女孩們穿

以前我在飯店上班,也都穿這種有單寧數會緊實的絲襪,一整天下來腿真的比較舒服

看的出來我拍照當天人是不舒服的嘛??

誠如上面所提到,不曉得是我中午吃太飽穿上這種會緊實的絲襪導致反胃

還是我本身感冒引起的反胃感,也因為這樣我草草的拍攝了之後脫掉絲襪休息一下就吐光了午餐

有我個人臉書的妞ㄦ們也知道,我那陣子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的重點不是在於身體狀況好不好,也不是想說因為穿了這絲襪而怎樣

我從頭到尾只有一個重點『怎麼都不會瘦??』

吐也吐了,吃也沒吃飽,藥吃了一堆,人卻越來越肥 ತಎತ

我跟文傑底迪說『反正我不是影視名人,開心過日子就好,管它身材怎樣,我就算暴肥暴瘦也沒人注意』

是不是??

正如蔡依林之前在它的微博發布說【狼客啊,我是人不是雕像……】

相信那段話也在新聞媒體間流傳了好陣子

短短的人生永遠都不曉得下一秒會怎樣,明天會怎樣,何必為了數字在斤斤計較

對吧??

我還是開心做自己,吃自己愛吃的甜食吧!!

是說今天報紙說『久咳是因為吃甜食引起的胃食道逆流』

我老媽一直念我咳嗽不會好就是我整天離不開甜食 (́≖◞౪◟≖‵)

有發落我文章的妞ㄦ們對這條手鍊不陌生吧?

實品以及靜態拍攝可是非常美的,只是這張糊掉了

我深深的覺得拍攝水晶類如果要穿戴在身上拍真的很容易糊掉或是顯示不出水晶的美感跟折射的閃亮光度

稍微調整距離下拍,是否清晰些?

連帶還能看清洋裝上的花樣

項鍊也跟手鍊是同款式,可以算是套組

但是當初在韓國官網買的時候是沒有一起販賣的,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樣的項鍊

項鍊還有分珍珠長鍊跟我戴的一般長度的

長鍊款就比較像上了年紀的婦人出席宴會再配戴的,那珍珠鍊可長的咧!!

現在應該沒有再賣囉,這是去年還前年買的,二條單價我記得都是在五百以下

照騙又出來騙人了 ✧(순_순)"

下午的時候跑到窗戶旁邊拍照,真的是美翻啦!!

可以說怎麼拍怎麼美(自然光+相機的美肌功能=神拍)

法式風情手繪塗鴉A字洋(購自衫衫飾飾

內搭蕾絲安全小短褲(購自童心未泯童裝日韓女裝批發切貨

軍靴(私物,購自淘寶)

白色雪紡雙排扣風衣外套(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2Way藏藍色硬板棉麻洋裝外套(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這件可以列入我印花界的壓箱寶啦 (。▰‿‿▰。) ❤

有加入我社團的妞ㄦ們也看過我當初連線款就是想買這件

也佩服我當初的眼光啊,真準

當然我沒這麼多錢買上千塊的連線款,還好普通韓製款也出了這件

原本是屬於非常寬鬆的傘洋,我拿去改了略為合身的直筒小A字

穿搭這麼久其實我覺得我還蠻適合這種複雜印花圖騰系列的單品耶!!

這件真的是我心頭No1的 ヽ(。✪‿✪。) ノ

真慶幸妤蓁有臉書啊,先在臉書上訂了這件,星期六夜市馬上去拿回來

我很多件心頭愛都是跟妤蓁姐姐買的(還記得之前分享的夜市文出現的老闆娘吧?)

原標籤價格590,我原本以為最低最便宜能用500買到,殊不知姐姐給了我450超低回饋老主顧價錢

我原本以為聽錯,但又不敢開口問,要是問了發現價格錯了不就糗了趕緊拿了找零騎車飆走(會很缺德嘛??)

妞ㄦ們也喜歡這件嘛??真的很美耶!!!

別擔心,很多賣家有賣啊,上網拍搜尋一下關鍵字就有囉

我的標題都盡量打可以找到這件的關鍵字,因為我深深愛上這件,想買同設計花樣不同款式的來放有去搜尋過

不過只有賣洋裝,襯衫都是連線款要上千 (o´艸`o)

或者去 KATZE 粉絲團詢問看看,我有看過她們新品上架主打這件款式

但KATZE最近官網換要新廠商製作維護系統,所以官網會先暫時關閉

有興趣先去粉絲團私訊詢問是否還可以訂購

嗯……扣起來也不賴,只可惜當初買太小了,

現在肥成這副德行,扣起來感覺都快爆開了,還是當外套穿好了

妳們覺得咧?

哇嗚~沒想到這件跟雪紡外套好合啊!

本來被我列入出售名單的外套,由於第一次穿搭可能不好看,所以遲遲沒有賣出

也還好撿回來搭配,默默的又上了我的心頭榜,我還是自個留著穿唄 (,,Ծ▽Ծ,,)

洋裝本身有比較短,我156彎腰還是會露出小底褲

所以呢~搭了個蕾絲短褲,即使粗魯如我大動作也不怕行動拘謹或是走光囉!

瞬間變帥氣的風格啊!

原諒我忍不住多放幾張,深深的覺得好好看喔~~這件

搭配藏藍色那件也好好看喔,只是搭那件好熱啊,不然我也想多拍幾張

很俏皮齁??

其實我是想學MD眨眼的那種感覺,殊不知我好像眼睛太小啦!

完全不像眨眼,小眼睛搭配眼袋笑起來的組合像閉眼 (*☉౪⊙*)

這是拍了好多次唯一能看的,也是第一次臨時想到的POSS隨意拍的第一張

織紋雕花圖騰傘襬上衣洋裝(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亮鑽娃娃小尖包鞋(私物,購自淘寶)

項鍊(購自wa sa mi

手鍊(購自I Meow

這件我看了好幾次啊,莫名的很燒火

之前有好幾次放進購物車卻又刪除,趁著結帳日當天心一橫就買單了

也還好沒讓我失望啊,是不?我真的很適合這種複雜圖騰原素的單品

我以前最討厭的就是像阿嬤在穿的那種大花小花一堆圖案的衣服,現在卻愛的很

女人果然上了年紀,連喜愛都會跟著改變啊!!! ( ´థ౪థ)σ

傘洋的好處就是『腰瘦』

整體概括來說就是,腰部曲線明顯,小腹看似平坦

穿上後立刻變成前凸後翹,迷人的S曲線 (́◕///◞౪◟///◕‵)

如果忽略那個癡肥且持續壯大的蝴蝶袖手臂

是不是真的有很令人稱羨的『小蠻腰』

連側面也看不出來該死討人厭的小腹

(應該說我手擺放的位置真是剛剛好啊!!)

穿這件拍攝是跟第一套同一天,換這套的時候把空姐襪給脫了

想說看看能否減緩反胃的不適感,殊不知也沒差

硬著頭皮給它拍完然後抱垃圾桶吐

手鍊是之前買 I Meow 福袋時的內容物

那時候收到的配件都超喜歡的,也很好搭配

如果今年底再出我還是會回購的 ლↂ‿‿ↂლ

項鍊是跟主顧賣場 wa sa mi 購買的

還記得我當初是一眼就下單啦,店長從韓國帶回的

之前跟小米購買的那條韓國真皮蝴蝶結腰封也很多人再問我有沒有賣

有喜歡的妞ㄦ可以去搜尋關鍵字,我記得Y拍還有人在賣,至少去年我還搜尋過

這張可以算是成功的眨眼照了嘛??

俏皮可愛啊!! 。:.゚ヽ(*´∀`)ノ゚.:。

東大門連線款~超大蓬蓬雕花袖薄荷綠前短後長寬鬆版上衣(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褲子(私物,購自花朵MIMI

鞋子(私物,購自Mango loves dressing

越看越愛這顏色搭配,好清新的春天粉嫩感啊 ♪”Ψ(○゚∀゚○)Ψ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買東大門即時連線的衣款

收到後除了顏色大愛之外,其實蠻驚嚇的

也太太太太大件了(我估計大概XXL都可以穿)圖片上看就沒大的這麼離譜哩

立馬就冰封起來

直到後來我媽自己再改衣服的時候我才想到說可以拿去給人改小

不然這件我根本就想回收了(是說送我老娘賣板條穿稍嫌浪費,上千塊一件捏)

看看,改小還是這樣大件啊!

改衣服的師父說「沒辦法改成我要的那麼合身,因為袖子本身是做大寬蓬袖,肩線可以說是無限制的,要是裁的太合身不好穿脫手臂也會卡卡舉不起來」

這已經是它最合身的了,我想

我想改成這樣啦!!!

也該慶幸沒改成這樣合身,因為改完衣服後我就中標感冒迅速的肥了

也該慶幸沒改成這樣合身,否則改完後還要減肥才能穿也太辛苦

看這袖子就可以知道當初是多麼的寬鬆了,是不是?

我當初愛上這顏色跟這袖子的雕花

這件呢~~未寫文未上市已經被買走了 ヾ(*´∀`*)ノ

可見它的魅力不是只有我臣服啊!

越看越好看的衣服,希望妳收到後也是這麼覺得

也希望會越來越多人看了後稱讚妳,真的很耐看而且是很美的顏色

我大概三月份還算春天買的,相信妳今年秋冬就可以拿出來穿啦!

想撿便宜全新的拍照衣服嘛??快加入社團或我的粉絲團關注消息吧!

當然,跟我做朋友比較快啦,就像她們一樣囉,還沒上市就先搶訂了

沒搶到只能二手一攤的無奈,穿搭的每件單品都是唯一的,也許市面上有賣

但不能跟妳保證品質,是吧??

這時候是否需要開個好評特區咧??

維納斯女神系超唯美浪漫黑色不規則雪紡洋裝(購自KATZE )

鞋子(購自韓國Gmarket代購+東大門連線

 

 

 不是我再說,這件真的超美的

 看看那飄逸的裙襬,不分尺寸的衣服,任誰穿了都一樣的美啊!

 連孕婦都甚至大尺碼的妞ㄦ都可以輕鬆駕馭享受這種美麗

 是說當我從箱子底下撈到這玩意的時候,還不曉得這件是甚麼

 包的好好的,打開拿出來才發現這是去年買的耶~~

 也還好我今年有撈到有拿出來拍,不然都不曉得這麼仙哩

 

 

 

 不愧被我列入純色素雅界的壓箱寶~無誤啊!!o(≧ω≦)o

 夏天超適合這種感覺清涼系的飄逸感衣服,才會讓人感覺體態輕盈

 重點穿了也不顯胖,除了黑色本身視覺效果顯瘦外,不規則的裙襬設計更是顯瘦的另個視覺重點

 當初我也是一眼就愛上那看似厚重卻輕盈無比的不規則雪紡裙襬

 

 黑色雪紡本身單穿會透,我加了黑色長板內搭的小可愛

 

 側邊的袖口開口比較大,也一定要內搭才不會看到裡面的內衣

 如果說穿去海邊的話就不用煩惱啦,內搭比基尼會顯得多若有似無的隱約性感啊!

 不過可能會太黑啦,夏天的海邊都是充滿繽紛鮮豔色,黑色好像略為突兀些

 

 身高156穿起來差不在剛好膝蓋的位置,高一點的妞ㄦ穿也許會比我更美

 比例拉的長顯得腿長人高衣服美,是說高個子的人天生就是衣架子,穿甚麼都好看耶!

 也難怪挑MD有身高比例限制,矮子就只能羨慕張紹涵158卻擁有完美的九頭身比例

 是說~~我每次拍照都覺得自己身材比例真好啊!!

 為啥本人跟照片差這麼多啊??也難怪叫照騙

 

 

 幾何圈圈蕾絲前短後長上衣(購自購自Mango loves dressing

褲子(私物,忘了購自哪裡)

 鞋子(私物,購自Ann's

 

 看這日頭就知道我一大早起來臨時想到就來我媽房間拍一下

 七點多,我媽房間向東剛好面陽,超大光線拍照超好的

 

 

 一大早起來相機跟我一樣睡眼惺忪吧 = ̄ω ̄=

 

 殊不知這樣也熱翻了

 

 

 

 拍個幾張我覺得都快飆汗了

 趕緊先把頭髮撥到一邊,雖然也沒涼快到哪去

 夏天感覺綁頭髮還是一樣熱啊!

 

 我覺得我蠻適合這樣的造型耶,我自己也很愛這樣拍照

 

 日頭光太強,拍起來幾乎都快看不到幾何圈圈蕾絲的細節及近照

 來張自拍就比較清楚了

 這件去年小穎也賣過一樣的,只不是小穎賣的洋裝,今年我買的是上衣

 不便宜捏,正韓製的,跟Y拍轉賣二手小穎的這件洋裝一樣價錢,650

 還是我找了好久才看到的最低價跟我的全新正韓製買價一樣

 芒小果真的是佛心來著 ヾ(*ΦωΦ)ツ

 

 

 一直撥頭髮也不是辦法,直接綁起來賣弄風騷啦!!

 哇嗚~不愧是索尼的自拍神機,拍的我腿好長好美啊  (。▰‿‿▰。) ❤ 自己都流口水了 

 

 芒小果說我每次都把她家的商品拍的好性感 (o☻ܫ☻o)

 這件上衣真的很美,我一眼就買了

 主要也是因為我去年看中小穎同樣式的洋裝,今年看到芒小果有賣一定要交關一下的啦!

 穿起來超美的(我最愛蕾絲啦!!!)

 

 這次搭配Ann's家的巴黎香榭鐵塔紅色小低粗跟鞋

 主要是因為白色+紅色是我蠻喜歡的一組對比色

 白色的素雅恬靜配上紅色的狂野亮麗彼此可以相互輝映

 整體看來不突兀也不高調搶眼

 

 

 

 這鞋穿了很舒服,鞋墊很軟

 小圓頭設計穿了腳趾也不會感覺壓迫

 重點是我愛它那側邊蝴蝶結+吊飾的設計

 走路時吊飾也會跟走晃動,是我喜歡想要的那種韻律感 (=θωθ=)

 只是當初買的時候不知道是鬼遮眼還是怎樣居然沒看到那個小缺口設計

 常常走一走小吊飾就跑進去,腳就感覺涼涼的有東西 (ÒωÓױ)

 

 蹲著拍能把這香榭巴黎鐵塔拍成這樣看似清晰又模糊已經是極限啦!!

 (原諒我的腳細紋這麼多 凸(= _=)凸 )

 

以上六套分享完畢,妞ㄦ們喜歡哪種風格的我的穿搭呢?

文末附上歐美風穿搭一張,搶先曝光版啊!(某年某月的主題吧??) 

 這套的黑色細肩帶長版內搭就是拿來搭維納斯女神系那套的內撘

 外套則很明顯了吧?

 意外的這樣搭也很好看,呈現出歐美街頭穿搭的隨性風

雖然這樣隨意簡單的穿搭我自己就很喜歡了,不大需要去改

 但如果配上的潮帽或是鉚釘系的大誇張飾品,會更有Fu

 鞋子當然也可以換成韓妞最愛的運動風鞋款以及歐美風常見的軍靴跟牛津鞋

 

 

文末就是妞ㄦ們期待的『妳留言,我送禮』抽獎活動囉!

 

 

 

第一步驟:到粉絲團『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按讚

     (點名子就可直接連結囉!)

 

第二步驟:粉絲團公告的此篇文章底下按讚+分享然後留言通關密語

     『韓國Gmarket+東大門連線送我千頌伊護髮油』

     

第三步驟:一個星期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請記得按『讚』且設定接收通知,確保不會漏掉粉絲團的消息

     我不再額外私訊囉!公布三天後沒人認領則另行辦法送出囉!!!

       記得喔【預 期 不 候】

 

 

重點:這次會嚴格執行檢查是否真的有按『讚+分享』,只有按讚沒有分享的妞ㄦ是沒有資格的喲!

   到時後抽到的話,資格會取消,再另行抽出新得主囉!!

 

 

 

 

 

 

相信這款護髮油不需要PO圖就家喻戶曉是哪瓶哪牌長甚麼樣子吧?

是我從韓國官網買回的喔!!

網路評價都說超好用的,用過都說讚捏

『來自星星的你』這幾天在緯來上映囉~剛好搭個順風車

雖然台灣還沒上映時我就買了,正確來說我四月就買了啦!!

只是剛好遇到身體不適停擺了一陣子才動筆哩~

希望妞ㄦ會喜歡  ヽ(●ゝ∀・●)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