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打今天的文章之前呢,有件天大的事情要跟妞ㄦ們一起分享

就是我人生中僅有的少數中的好姊妹之一

【張小金】要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Ψ(○゚∀゚○)Ψ

CAM00618-1[2]          

ヽ(。✪‿✪。) ノ

(抱歉,用手機拍的,雜訊非常多,請原諒它畫直不好嘿)

我家張小金寶貝姊妹要 【結 婚】 囉!!!!

・・:*:・・゜・(●´∀` ●)・゜・・:*:・・゜ 

真的是要灑花灑的漫天飛舞才能聊表我的喜悅開心的心情耶!!

(我相信妳懂得,親愛的)

CAM00619[1]  

這結婚喜餅非常符合我家張小金的風格

可愛公主浪漫甜美風 (。▰‿‿▰。) ❤

香檳金的超大唯美蝴蝶結配上甜美系的超大顆粉色水晶鑽

完全代表了新娘子的喜愛與性格(見喜餅如見其人啊!!)

CAM00624[1]  

不誇張,裡面紮紮實實的有三層

而且我老爸從我拿回家就一直對這盒喜餅虎視眈眈 (´◉㉨◉)

據我娘說我老爸想吃又怕被我罵,於是乎就一直在念這盒喜餅襬著佔位置怎樣怎樣的  

於是乎我每種都挑一個起來,剩下放桌上請我老爸吃

盒子留著收納(我發現西式喜餅拿來收小飾品非常好用喲!又美觀看了也爽)

 

 

為了我重視的姊妹,這篇文章也會充滿濃濃的可愛公主甜美氣質風

還會有一堆貼圖

 

 

 

 

好啦,來說說我們當天的行程唄

雖然張小金的人生大事我很想參加,但是假日我能離開的機率不高啦!

為了確保禮物跟禮金可以送到,我就先約了新娘子兼人妻來吃飯

想當初張小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的(想逼我就範 (๑→ܫ←) 開玩笑啦)

只能說人生啊,很多事情無法控制的

我只能在我能控制的範圍內給妳我能給的祝福跟想參與的欲望

短短的一句「對不起」無法彌補失去的那些,只能讓妳知道我的無奈

藉由這篇文章的貼圖祝福能讓妳稍感寬心以及我的誠意真心

  

中午我們約新光附近的一間簡餐店「235巷」

由於店面還蠻一般的,我就沒有拍了(有興趣再去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食記的)

直接跳到吃飯吧:)哈哈

菜色嘛,老實說蠻一般的,大概就是那種大學商圈裡學生會聚會場所首選的簡餐店

本來想說等等要吃下午茶,中餐不要吃太飽這樣,考量+套餐價錢較划算還是點了套餐

才多60就有飲料跟麵包/濃湯則一(單點飲料就要60了,是人都會選套餐吧!)

我點了「沙拉」除了因為沙拉不容易有飽足感之外,就是要補充蔬果攝取啦!!

雖然沙拉醬屬於高熱量的油脂,但我覺得吃沙拉蠻健康啦(去自助餐店第一步都是吃沙拉顧胃)

張小金跟吳小孟都選濃湯,我大概喝玩這碗就飽了,歷來出門吃簡餐都是這樣

忘了問她們味道如何(我都還怕等等吃太多下午茶吃不下連沙拉都沒不敢吃完)

隨餐附贈的麵包,話說我現在才想到「啊我那塊咧?是被吃了還是收走了?」

我沒吃到啊!! (冏

張小金說吃簡餐必拍的米老鼠食物圖

我的紅茶,超大杯的,比起一般大學商圈或是商辦附近的簡餐店來說很划算

味道也還好,不難喝(至少後韻不是苦的)

張小金跟吳小孟點的「酸梅汁」(沒記錯吧?看照片發現顏色好不像啊!)

我的義大利番茄肉醬麵,很一般,

要說最基本的義大利肉醬麵我吃過真正好的再漢神巨蛋對面那間,真的是平價又好吃

張小金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味道如何?

至於吳小孟的嘛……沒拍 (*☉౪⊙*)

她做張小金對面,我的左前方,我的手又短,想拍又不好意思叫她讓我拍一下(其實我看到她吃了啦!!哈哈)

再簡餐點門口的合照

其實應該叫店員幫我們三個一起拍的齁

如~wedding1  

我們姊妹們在那邊吃邊聊,充滿歡笑聲(還是抱怨聲比較多??嘿嘿)

老實說大概自從我回屏東後,我們就很少很少聚在一起開心的沒有負擔的好好坐在一起吃頓飯聊天

有時候還真懷念大學時候,住在一起,偶有摩擦,可是每天都天南地北的聊生活、家庭、朋友、感情、工作

各自出了社會後,彼此的生活圈、作息習慣也開始不同,想要約出來吃飯還需要努力劃假

我跟張小金說『我們很像牛郎織女耶,一年才能一見次』

好啦~~大部分都是我比較難搞難喬,我承認 m(_ _)m 我對不起我的姊妹們 

不過我相信我 ∥難喬妞∥ 的寶座很快會被張小金拿去 

畢竟親愛的可是遠嫁到台北啊~~台北~~(講得好像很遠一樣,高鐵咻一下就到了)

台北的人妻以後想見面好難喲,怎麼辦??

沒有人跟我聊婆家聊八卦聊美妝,親愛的我會得相思病耶!!!

希望妳以後爭取到回娘家坐月子的機會,我一定會親自登門拜訪 ‧★,:*:‧\( ̄▽ ̄)/‧:*‧°★*

當然我要約到吳小孟一起啦,不然妳要派車來接我嘛???

 

 

親愛的,人生有很多階段,有很多大事,

妳的過去我參與了,不管是開心的傷心的,我都在,

妳的未來我或許無法每件事情都參與關心,但是只要是妳的事情,幸福開心、難過傷心,其實我都在妳心裡的角落陪著

妳人生中的大事「婚姻」,也許我的缺席,帶來彼此的遺憾跟失望,我懂我知道,更多的卻是無奈

其實……我都在啊!!!

祝福妳的心情,替妳感到喜悅開心的心情,看著妳找到幸福的心情,希望妳能好好被疼惜一輩子的心情

那是種……感覺是像自己家人妹妹要出嫁的複雜心情耶 〒︿〒

我們三人之中,最小的是妳,最可愛溫柔善解人意的是妳,或許妳真的就像我們的妹妹一般吧!

簡單的『恭喜』無法代表心中那些澎拜的五味雜陳的各種心情

短短的一句『要幸福喔!』無法代表心中那些年看著妳走過風雨的終於獲得幸福的激動

我相信很多事情,不需要明說,親愛的妳都懂也能懂

因為【妳是我的好姊妹】啊 〒皿〒

 

如~wedding2  

 

(靠腰,打到自己都鼻酸,是哪招??還是來繼續我們的約會日記吧!!)

 

這家台北貴婦名媛『孫芸芸』主導的期下餐飲事業,終於從台北紅到高雄來了

想當初去年知道消息要開我就一直期待啊!!!

好顯有生之前給我盼到了(有這麼離譜嘛?)

怎能放過跟LOGO合照的機會咧?一生只有一次啊!!!

(我猜下次也沒人要跟我來吃了 >△< 感傷啊親愛的)

我自己本身也超愛這個LOGO圖,設計的很美,簡直就是以她本人為範本設計的嘛

想要來吃還不容易,要提前預約,而且要提早到現場等候

不曉得可以讓訂位的遲到多久 ( ´థ౪థ)σ 好家在我們先派了吳小孟來站崗 

當然我們也不敢遲到啦,這可是計畫很久一定要來吃的朝聖點耶!

櫃檯放置的商品,有喜歡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喔!

(這便當手提也太可愛了,好想把菜單也A回家喔 ≥▽≤ )

門口櫃檯旁襬設的餐盤,維持DAZZLING家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

我特愛右邊那個淺藍灰色的餐盤,就是比左邊的美啊!(。▰‿‿▰。) ❤

色彩鮮豔的馬卡龍,也算是櫥窗擺飾的其中一員

忘了看菜單上的單價多少了,我們這次也沒點有馬卡龍系列的商品來吃

不曉得口味是否跟顏色一樣討人喜歡呢?

櫃檯的正對面,也就是入門的右邊,設計成歐美街頭旁咖啡廳

還有就是引人注目的『爆米花車』

是DAZZLING特別從國外引進的,是不是真的很像置身在國外街頭那種露天咖啡座?

爆米花應該是有再賣啦,不過好像都沒看過人分享點過這個爆米花耶?!

下次有要去去的妞ㄦ可以點個爆米花來吃吃看喲 

服務生將我們帶到位置上,晚點再過來幫我們點餐

內部裝潢也超典雅美麗的啦!!!(我家好想裝潢成這樣喔)

下午三點半裡面不但人滿為患外面現場排隊的人還不少呢

可見蜜糖吐司的威力驚人啊!!!。◕‿◕。

菜單上只有招牌的蜜糖吐司跟推薦菜色是有圖片的,其他只有打菜名

我覺得直接看圖片選菜色叫服務人員過來點餐比較快

除非對蜜糖吐司的吐司磚有疑問或是有指定要吃哪種吐司磚的再一一詢問

因為圖片跟實品是一樣的,服務人員送來時也會解說,點餐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啦!

(好啦,其實是我覺得服務人員講啥我都聽不到,太小聲了,點啥都一樣嘛,有得吃就好)

吳小孟選的位置光線超好,怎麼拍都美耶!!(點頭如搗蒜)

我很愛這張,自然美,尤其二側長髮垂落的樣子,簡直美翻了

(是說……戀愛ING的女人總是會散發一種耀眼的光芒,就是這張照片呈現的吧?)

張小金說她來是為了做那張招牌兔耳朵椅子(來的時候有人剛好坐,等到我們點餐的時候才走)

我們還詢問了服務人員這裡是否等等有人要坐?是否可以先讓我們拍照?

當然是沒問題的囉!!( ఠൠఠ )ノ

(喔喔~圖檔有點大,直接從手機上傳的)

這就是我跟傳說中的兔子耳朵椅合照

親愛的文傑難得有稱讚很可愛(只是後面還補了一句,後面耳朵沒對正)

哇嗚~我們越來越美麗的準新娘+人妻

下次不要跟妳一起拍照了啦 (o´艸`o)

在妳旁邊顯得我老態龍鍾耶我 凸(= _=)凸 它奶奶的熊

是說這就是幸福的影響啊!!!

所以這是幸福與悲慘的對照??(*☉౪⊙*) 可惡啊!!!

難過人們都說戀愛幸福中的女人就像一朵美麗盛開得花,至於我呢……八成凋零了 〒▽〒

我發覺我應該不用花錢買保養品了耶,在妳們兩面前我的保養品功能都退化到比沒保養還慘

我花錢保養個屁啊我 ◢▆▅▄▃崩╰(〒皿〒)╯潰▃▄▅▇◣

拍個杯墊轉移悲慘的心情吧(嘆)

本來想A杯墊回家的,因為好美,不過我想我就算帶回家了也只是多一張美麗的紙

何必多此一舉咧,而且放在包包搞不好還哪裡折到,太慘了

要偷也是偷靠墊,偷甚麼杯墊 (被揍)

我想應該也沒人有這麼大一咖包包可以塞下這個而不被服務人員發現少了一個靠墊

有喜歡在去櫃檯問是否有賣囉,很多餐廳的餐具啊襬設都有再賣,但有些為了獨特性創意設計性就沒有另外販售店裡的周邊商品

如果沒有那個店名的話,我一定第一個買回家

既然不能帶回去,拍張照紀念一下,表示有抱過(甚麼鬼邏輯??)

看看~看看~是不是很適合我??

真的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也不難為我頭銜自稱『貴婦』『貴妃』,超適合我的

瞎聊瞎拍著,飲料我們選餐前上,默默的就來了

吳小孟點的【鳳梨桑葚蘋果醋】(好啦,品名別太計較對與否,人這麼認真寄)

她想喝無糖,服務人員說果醋本身帶些微酸甜,還怕她太酸,書不知吳小孟一整個無感

試喝感想:  不錯,倒也沒真的很酸啦!普普可以入喉的酸

看看那美妞ㄦ,是誰家姑娘啊??

(可惡,我不要跟妳們出去了啦!!!不要找妳們一起拍照了啦!!!)

今天的主角也以迅雷來不及掩耳的速度出場了 ★,:*:‧\ ▰‿‿▰ /‧:*‧°★*

 

 這間餐廳呢很貼心的知道大家美食當前,不是急著吃而是急著拍照

 所以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會說『等我們拍好需要切的時候再叫他』

 

 OH~只能說這真的太好吃了

 尤其是酥脆的吐司塊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吃,真的是極品

吐司的酥脆度可以選擇有「正常」「酥脆」

 重點是吐司點正常口感就很酥脆了,不需要在點到酥脆口感

 而且服務員說點酥脆口感的話吃起來偏乾,不大建議我們點這樣

 

 

 

 正當我們還在拍蜜糖吐司的時候,另一道草莓鬆餅上桌囉!

 草莓鬆餅的餅皮跟市面上的披薩店一樣可以選,我選了裡面有夾心的(也就是有內餡包麻糬)

 

 草莓鬆餅除了搭配冰淇淋來吃,還附上另外三種糖醬「煉乳、楓糖、蜂蜜」

 (是吧?三種糖醬名稱應該沒記錯啦齁)

 個人還是推薦搭配冰淇淋最好吃啦!!!

 

 

 美食當前,一定要大合照的啦!

 是不是看的口水直流啊??

 真的超好吃的,而且不要以為蜜糖吐司超甜,其實不會喲!!

 很清爽的甜又不膩,喜歡吃甜食又怕糖分太高可以選這間

 

 美麗的新娘搭配令人感生幸福感的甜點,一整個就是光芒四射美翻天啊!!ლↂ‿‿ↂლ

 

 美食拍爽了就要叫服務員來切開啦!

 動作也很簡單,如果想自已切也可以哪,

 一邊切服務員會告訴你怎麼搭配吃法比較適合

服務員幫我們切好後的剖面圖

有機會去的話,想單點那冰淇淋球吃看看,因為它搭配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喲!!

份量我覺得差不多一個蜜糖吐司二個人吃OK,我們三個人原本怕多點了道鬆餅會吃不完

吃到最後都還有剩,三個人吃道決定晚餐可以不用再吃了,好撐

如果是單點蜜糖吐司的話可能就不夠吃嚕。建議二人以上可以多點沒關係

(我們隔壁桌二個客人吃完一個蜜糖吐司還在點一道明太子麵咧 =͟͟͞͞( •̀д•́) )

 

 

 趁吳小孟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偷來自拍一下 (づ¯ ³ ¯)づ

 

 跟吳小孟出門的好處就是,無須動手啊!!!哈哈~有專員隨時服務到底

 

 在上蜜糖吐司後我的飲料也來的,我點『熱帶水果茶』,蠻好喝的

 甜度都已經調好的,當然喝起來適中,不太酸澀也不過於甜膩

 

 

 跟我的美食合照一下,真的是搭配美食一起拍人也感覺漂亮了起來啊(我聽到嘔吐聲)

 

 

 連飲料也要來自拍一下,搭配我的指甲貼~~~好有貴婦氣息喲我(一陣嘔吐聲響起)

 

 

 

 

 

 有人建議我的指甲貼版面佔這麼多嘛??( ´◔ ‸◔’)

 這次搭配的指甲貼是韓國產的,非常貼合也非常配合這次穿著

 這組指甲貼我又同款買不同色 ⇎_⇎ 

 本來一直好捨不得用指甲貼啊,每款都好美,後來挑到這張,選了白底的來搭配衣服

 將將好,改天再機會出門再貼其他款式分享 ヽ(́◕◞౪◟◕‵)ノ

 (每次補貨都好想多買一些指甲貼回來放,便宜好用又美麗,即使每次都只用了短短一天還是不覺得浪費)

 

 

 張小金的『草莓奶茶』,這組杯具真的好好看喔!

 莫名的很想要買一組回家 (́≖◞౪◟≖‵)

 據說是不難喝,也不會太甜,奶茶還有附糖盅,可隨自己喜好添加

 

 

這糖盅組也是超可愛精緻的,連茶匙都這麼迷你

 糖是砂糖跟楓糖混合,味道多了層次感,張小金後來也有加糖喝

 

 

今日穿搭分享(老早就在門口拍過了) 

看到這個背景牆就想來這拍一下穿搭,也剛好這邊比較沒客人

 感謝我親愛的張小金當我攝影師

 這件衣服是在瑞豐夜市擺攤的老闆娘臉書同步購買的,韓國連線也有同款

 只是這是韓版不是正韓喲!

 很難得的文傑底迪也稱讚這套(終於沒被打槍了,老天爺~~~痛哭流涕啊!!)

 有點娃娃裝的感覺,材質是棉麻紗,為了怕飄出孕味特地搭了同色系的陶瓷蝴蝶結腰封

 

 (吃完吐司磚要來解決吐司邊了,由吳小孟大師來服務)

 這樣的悠閒生活很愜意,真的很享受一邊聊天一邊拍照一邊吃著喜歡的甜食

 殊不知以後我的姊妹即將遠嫁到台北去了

 不知何年何月可以再來小確幸的聚會一下

 

 

 話匣子一開的三個女人天南地北的聊不停,雖說外面天色還很亮,卻已經接近五點了

 渾然不知時間耶我們(要不是我老娘打來叫我回家,我那天應該會聊到可以繼續吃晚餐再回家)

 好不容易再聚會的我們,被好賭的一群人給拆散了 ✧(순_순)" 

 沒錯,我老娘奪命連環叩只為了叫我早點回家顧小孩她要來牌桌廝殺 (╯‵□′)╯︵┴─┴

 

 勉為其難又不是很甘願的拿去結帳,三個人吃這樣一千出頭吧?

 應該是有加服務費啦,我也不是很仔細看,反正用剛剛買美妝換滿額禮的禮卷去付錢

 剩下的張小金說讓她請,以後再請客不知何年何月啊 Σ(⊙▽⊙"a

 

 

 

 

 到門口請店員幫我們拍照,替今天的約會留下最完美的句點

 是說齁,某人說我穿得太正式跟妳們站在一起很突兀 (~o ̄▽ ̄)~o

 還有齁,某人說我在站你們旁邊怎麼矮這麼大截??一度以為你們有165以上逼進17x

 我是不是要來規定一下以後跟妳們出門不准穿高跟鞋啊?? ╭∩╮_(︶︿︶)_╭∩╮

 可惡啊!!!妳們~妳們~~

 如~wedding4  

 偷偷告訴妳啊,那件洋裝是我原本買了要參加妳婚禮時穿的

 雖然很突兀,雖然很正式,可是還是要穿給妳看

 因為那是我為了妳準備的心意,即使無法當天到場,也希望妳能感受到我的祝福

 我相信當天的妳,是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

 因為妳擁有了很多很多真心祝福妳的朋友還有身旁深深愛著妳的家人

 當然最重要的是,妳有了未來人生無論如何都要牽手走過一輩子的男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多期待以後我們三個人可以辦家庭旅遊,到各個地方去玩

 (吳小孟。妳知道我再看妳吧??)

 如~wedding3  

 

 分享

我在DAZZLING對面看到一個專櫃,裡面販售的物品都好皇室歐風喔!

 每個都好想買回家放

 我都趁櫃姊沒注意的時候偷拍(有的專櫃不准人拍照)

 本來想說站在裡面假掰一下來拍穿搭,殊不知我才說出口就收到了吳小孟的白眼攻擊

 只好帶著傷心遺憾的心情走了

 (心裡OS:張小金走這麼快幹嘛???)

 

 原來張小金被隔壁專櫃的超大娃娃熊吸走啦 (~o ̄▽ ̄)~o

 

 來都來了,就來合照一下囉 ∩ω∩

 張小金說她很喜歡它們,但我卻連它們是誰都不曉得

 如~wedding5  

 

親愛的張小金寶貝: 

         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很多事,充滿了很多無可奈何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妳跟吳小孟

         一個是柔情似水的小女孩

         一個是率性而為的大女孩

         也因為有妳們,才造就了許多過去的美好回憶

         希望能一直和妳們繼續在人生的路上創造許多不同的美好回憶

         感謝老天爺讓妳一路跌跌撞撞後找到一個真心守護到一輩子的男人

         如果他要是對妳不好欺負妳啊,我就扁他 ಠ益ಠ

         未來很長很久也很遠,我們能再像那天那樣愜意開心的一起吃飯喝茶聊天逛街

         或許媲美牛郎織女一般,一年相見一次都很難得啊!!!

         不管如何,妳的喜怒哀樂,我跟吳小孟都會很樂意聽妳分享一切

         現在科技之發達,手機電腦隨時想到可以要聊就聊

         但還是要見面比較溫馨啊 (o☻ܫ☻o)

 

 

 

         過去的這段日子裡,謝謝妳

         未來的這段日子裡,祝福妳

 

 

 

        我相信未來,妳也會擁有童話般的愛情婚姻生活 

 

 

 

 

如~wedding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妞 ♥ 賴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